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盧廣仲8/19 TICC安可開唱,7/8中午12點演唱會全面啟售

l   認真的男人最帥,盧廣仲被封為新一代「國民暖男神」(圖:公關提供)
2017.07.05

盧廣仲近期表現令人為之驚艷,除了在花甲男孩裡一鏡到底的精彩段落在網路上瘋傳,新單曲<魚仔>MV也已超過550萬人次點閱,勇奪三榜冠軍!讓他不論身為演員或歌手,都交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而他819日即將在TICC舉行演唱會,上週會員預購票已秒殺完售,本週五78號中午12點將正式全面啟售。


最近盧廣仲被歌迷封為新一代的「國民暖男神」。不但在金曲獎被封為紅毯第一帥,關於先前傳出的烏龍緋聞,盧廣仲被問到喜歡女生的類型,他認真回答:『心地善良的女生』,加上他近來每天在IG展現好廚藝和歌喉,邊煮菜邊唱歌,被歌迷直說:「太暖了!」。男神之所以帥,是來自於他的認真。就像盧廣仲在自己臉書上所寫:「我在每一場演出都是唱的大汗淋漓內褲全濕要跟聽眾梭哈的感覺。」他回憶起剛出道第一次在TICC舉行的演唱會:「觀眾從兩個人(我室友)唱到幾百人,從一開始需要喝一點小啤酒才敢上場,到了後來慢慢可以跟觀眾談笑風生。」盧廣仲的羞澀沒有變、熱情持續加溫,他依然熱力燃燒,為自己、也為每一個支持他的小隊員。


近期人氣狂飆紫爆的他,自然生動演技創下驚人高收視,主題曲<魚仔>在盧廣仲動人真摯的嗓音下唱出深深思念,感動大批歌迷、劇迷,穩坐KKBOXSpotify冠軍寶座,儼然成為國民新情歌。金曲獎落幕,盧廣仲馬不停蹄, 819日即將舉辦「盧廣仲 2017 春季巡迴 安可場 LIVE IN TICC演唱會」,展現搖滾、民謠、嘻哈、爵士等多元曲風,不論你喜歡的是鄭花甲還是盧廣仲,一起來聽他唱歌,親身感受他溫暖卻又具爆發力的能量吧!

「盧廣仲 2017 春季巡迴 安可場 LIVE IN TICC演唱會」,將於78號中午12點正式開賣,購票請洽kkbox、全家famiport。詳情請上添翼官網查詢。


l   人氣王盧廣仲演歌雙棲,爆紅神曲!<魚仔>MV550萬人次觀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