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林進、小A辣首推新書《進辣看3小》 林進徵友條件:「最好是彭于晏,他是我的菜。」 小A辣大談性生活,自曝喜歡的「尺寸」?!

▲林進、小A辣在新書中不避諱談論感情故事。(圖:公關提供)
2017.07.05

百萬網紅林進、小A辣這對「閨蜜」,因常在臉書放上各種爆笑影片而吸引大批網友支持,平均每篇貼文2萬讚數,每則影片更是有高達30~50萬瀏覽量!這次他們聯手出擊、首推新書《進辣看3小:不為人知的百萬網紅林進 &A辣爆笑日常背後的甘味人生》,即將在77日於各大網通書店開始預購!一個來自雲林的庄腳囝仔:林進、一個比女人還美的偽娘網紅:小A辣,首次分享改變人生的「小時候」、「小劇場」、「小人物」!粉絲人數直逼300萬的他們,是如何能成為台灣家喻戶曉、比明星還紅的百萬網紅,成功變身超級「吸金機」?證明了平凡人也能創造不平凡的人生呢?新書《進辣看3小》了分享兩人的爆笑日常,及網紅如何讓哏源源不絕產生?笑點如何製造?還要透過林進與庄腳阿嬤、媽媽及哥哥一家人的生活趣事及小A辣的參與互動,甚至大談兩人的感情觀:性、癖、好!不只讓你笑,更是全面解析網紅的搞笑文化及背後的辛酸故事。


▲百萬網紅林進、小A辣即將推出新書《進辣看3小》。(圖:公關提供)
以拍攝搞笑網路影片爆紅的林進,當年因颱風天在家拍影片,以一支「阿嬤對自己瘋狂的舉止反應冷淡」影片爆紅,影片在短短2天超過8萬人按讚,人氣逐漸攀升!而平時外貌美艷、身材姣好的小A辣其實是男兒身,他在25歲那年,因拍攝《惡搞翻唱有點甜》唱歌影片,用甜美模樣入鏡自拍唱歌,但開嗓卻是超粗又低沉的男聲,震驚網友,獲得「崩壞正妹」的稱號!如此搞笑、瘋狂、自然、不造作的兩人,共同研發拍攝搞笑短片,登上網紅一哥寶座!
 在新書《進辣看3小》中,林進和小A辣大談自己的感情觀,從不隱瞞自己同志身分的他們,在談起愛情也是淘淘不絕,甚至沒有忌諱尺度的聊各種腥羶色話題,從自己的初戀、初夜、一直到喜歡的「尺寸」,還公開徵友條件!林進說,他最喜歡濃眉大眼,並且有臥蠶的男生,像彭于晏就是標準他的菜。而小A辣則表示他愛吳尊、胡歌、黃曉明、周湯豪,這類有肌肉、身高高的男生。新作內容豐富多變,收錄滿滿的、不為人知的百萬網紅爆笑日常背後的甘味人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