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占卜詩籤暗藏玄機 詹惟中的神準預測一一應驗!? 「神駒妙算系列」影片第一彈,命理大師的驚險危機!

「神駒妙算系列」安全影片(圖:公關提供)
2017.07.10

 命理大師詹惟中的精準預測,深得不少粉絲信任,精彩的運勢分析也是眾多網友每日行事的根據,後從命理師轉型到通告藝人,還上直播節目免費幫網友測字,極力拉近與粉絲距離。近期知名日系車商TOYOTA找上他接拍安全影片,推廣極致安全防護系統配備,強調強大的感知功能及防護能力,就好比詹老師卜卦求籤一樣能預測危險,能降低風險,讓車上乘客安心、放心。

在「神駒妙算」影片裡詹惟中卜算出道路行車恐有意外,十分不宜上路,結果無奈被迫出門;一路上遭逢許多意外,輪胎遇水打滑、前車緊急煞車或是視覺死角的汽車亂入等等,十分驚險,還好有車子的輔助,才讓詹惟中全身而退。


詹惟中抽到下下籤顯得神情凝重(圖:公關提供)

膽戰心驚的詹惟中央求助理放他一馬文字範本e

車輛配備安全系統使詹惟中渡過危機、綻放笑容(圖:公關提供)
「神駒妙算系列」命理大師詹惟中篇,藉由誇張逗趣的表現手法,帶出道路環境之不確定性與安全系統的功能與重要性,希望能聚焦安全議題為大眾討論;拍片過程笑料百出,詹惟中老師做事前都會習慣掐指一算,連拍片日期都要閉關起壇才喬的出來,拍攝現場還為大家占卜解籤,唬得眾人一愣一愣,十分歡樂;而車子的安全功能,也讓詹惟中老師嘖嘖稱奇,笑稱『人算不如車算』,不斷直呼自己的神算寶座要拱手讓賢了。

TOYOTA也預告後續將推出第二支「神駒妙算」系列影片,激起了網友滿心期待的猜測。

「神駒妙算系列」命理大師詹惟中篇線上看: https://youtu.be/ecqiGytIBKU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