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男演員約國光女神杜姸吃香蕉、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實情竟是?! 納豆霸氣告白杜姸「好賢慧」 喜歡「會切水果、煮紅豆水」的女生!

《東區小巷的大廟》劇照:杜姸、納豆(圖:公關提供)
2017.07.25

繼《通靈少女》打開宮廟文化的熱潮後,CHOCO TV再免費上架《東區小巷的大廟》,該劇由納豆、杜姸、李冠毅、梁正群、張家慧、石知田、蔡燦得主演,經由趣味、搞笑的表現方式,帶觀眾一同探討時下社會價值觀,透過刻畫劇中每個人所經歷的故事及心境,每個角色逐漸解開心結、接受信仰文化的過程,帶領觀眾從不一樣的角度探討信仰議題。

   《東區小巷的大廟》劇情起始於由主角尤保佑(李冠毅飾)收到「神明」在交友軟體上的邀請,北上找工作而展開,而被問及演員們是否有過交友軟體的經驗時,杜姸大喊:「我從12歲就開始玩,還特別取名叫做『無敵大眼妹』!靠這名稱吸引不少網友主動密我!」,率真的回答笑翻眾人!但真正有趣的是,杜姸在殺青酒結束後,竟然在社群軟體上和「冒牌石知田」聊了一整天,杜姸表示:「《東區小巷的大廟》殺青酒一結束,我就收到『石知田』社群軟體的邀請,一開始兩人還愉快聊天,但對話內容越來越詭異,最後這個『石知田』不但要找我一起『吃香蕉』,還要約我一起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我才發現怪怪的,立馬打給『正牌石知田』,這時候我才發現我竟然和『冒牌石知田』聊了一整天」。

 而納豆在劇中更為戲嘗試多種造型,扮演五種神明,包含財神爺、關公、月老、土地公及濟公,而在飾演土地公的一場戲中,因為尤保佑(李冠毅飾)被曾凌(杜姸飾)誤會又遭人綁架,納豆為了解開兩人心結而緊急下凡點醒曾凌,但因角色設定土地公不會開自動門,必須輕撞玻璃門讓曾凌開門,結果在演出的過程中,沒想到納豆竟不小心用力大撞,額頭瞬間腫了一大包,納豆還笑喊:「為何神明不能直接飛進去?!」,不過最後仍敬業將撞門鏡頭拍攝完。而現實生活中,納豆與杜姸本來就相識,更曾稱讚賞杜姸「會切水果、煮紅豆水,很賢慧」,讓杜姸羞喊:「我知道你想婚了!我幫你介紹女孩啦!」,不料卻被納豆反說:「我以為你要嫁給我!」

 《東區小巷的大廟》一劇透過主角和神明的互動,品嚐出每個人的生命故事,該劇已全集上架CHOCO TV,下載APPWeb版皆可免費收看。


《東區小巷的大廟》劇照:杜姸、納豆(圖:公關提供)

《東區小巷的大廟》劇照:納豆(圖:公關提供)

《東區小巷的大廟》劇照:石知田(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