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鬼怪旋風延燒 繼李棟旭之後 孔劉也傳出在為品牌代言

 李棟旭七月確定在台灣舉辦巡迴最終站的粉絲見面會(圖:公關提供)
2017.07.12

 鬼怪話題發燒不斷!七月初在台灣首播即獲得收視率4的好成績,可見鬼怪熱潮持續不滅。憑藉著韓劇的發燒人氣,劇中演員李棟旭日前接下韓國百年人蔘品牌正官庄的代言人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正官庄不僅客單價提升3成,整體銷售額也增加了25%。昨日據傳ASUS也邀請孔劉取代蕭敬騰,成為Zenfone新的代言人。究竟能不能藉著孔劉的人氣為ZenFone創下比之前更高的銷售量,就要看「孔劉太太們」要不要買單了。而這也是在韓流旋風來台後,首次劇中的男一男二, 同時間接下台灣代言;劇中的女一金高恩及女二劉寅娜是否也會陸續在台灣為品牌代言?值得期待。

    李棟旭接演鬼怪後人氣居高不下,他所飾演的陰間使者,在前幾日訓斥兇手的橋段也創下3.86的瞬間收視率。憂鬱貴公子的形象讓他被譽為「走的畫報」,代言不斷找上門,因廣告拍攝與通告行程滿檔導致日夜顛倒的他,私下透露都是靠正官庄高麗蔘精EVERYTIME補充精力。在韓國甫上市已熱銷6000萬條佳績的正官庄高麗蔘精EVERYTIME,是韓國御用人蔘品牌,且採用極品6年根高麗蔘進行製造,不摻雜其他人蔘,比其他市售瓶裝人蔘飲更為精純,因此讓李棟旭天天活力滿分。
    李棟旭七月確定在台灣舉辦巡迴最終站的粉絲見面會,當天在現場購買正官庄產品的粉絲們,可獲得限量李棟旭的宣傳物。

【死鬼CP大評比】

孔劉
李棟旭
稱號
韓國4大元老級長腿歐巴
走的畫報
年紀
38(1979)
35(1981)
出道時間
2001
1999
代表作
《咖啡王子1號店》
《熔爐》
《屍速列車》
《密探》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我的女孩 My Girl
《女人的香氣》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