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舞力全開》導演朱浩偉欽點女星克莉絲朵埃爾渥斯《舞動心跳》大秀完美舞力!

(翻攝自網路)-《樂來越愛你》女星從好萊塢跳到寶萊塢!戲裡外都在追逐跳舞夢!(圖:公關提供)
2017.07.21

由全球影史最賣座街舞電影《舞力全開系列》原創團隊和系列編劇導演全新開創的舞力新作《舞動心跳》,將再次挑戰《舞力全開系列》永遠推陳出新的極限,《舞動心跳》挑戰了一個電影史上最大的不可能,就是讓東西方兩大電影工業—好萊塢與寶萊塢首次攜手合作,把嘻哈街舞對尬華麗多姿的印度舞,將東西方最酷炫的舞力完美結合!最令人期待的是,電影更找來好萊塢及寶萊塢最優秀的舞者擔任男女主角,其中擔任女主角的克莉絲朵埃爾渥斯是好萊塢新生代知名舞者,她不僅曾獲《舞力全開系列》導演朱浩偉的青睞,兩度擔綱他監製的音樂舞蹈網劇的女主角外,亦在朱浩偉執導的《出神入化2》尬上一角,此外她更在《鋼鐵人2》中和小勞勃道尼同台,擔任東尼史考特的鋼鐵女郎大秀舞技,並也在《樂來越愛你》中展現精湛舞蹈,堪稱是好萊塢近年人氣最旺的舞者之一。經歷過各種大銀幕洗禮後,克莉絲朵埃爾渥斯首度獨挑大梁,演出史上第一部結合美國街舞與印度舞蹈的舞蹈電影《舞動心跳》,有趣的是,擁有豐富舞蹈資歷的她,曾是轟動全球的《舞力全開》男主角羅伯特霍夫曼的舞蹈搭檔,合作無間的兩人也因此傳出了緋聞,但始終不如男方受注目的她,這次終於甩開過去配角形象,在《舞動心跳》擔綱女主角大放異彩,舞蹈表現令人驚豔,戲裡戲外都勇敢追逐舞蹈夢的她,能夠參與《舞動心跳》開心的表示:「參與演出這部電影對我意義非凡,這是我有過最棒的經驗!」《舞動心跳》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yymG8Og9dnc

《樂來越愛你》女星從好萊塢跳到寶萊塢!戲裡外都在追逐跳舞夢!
今年暑假唯一街舞鉅片《舞動心跳》,是影史首次好萊塢與寶萊塢的跨國街舞大作,由打造史上最經典的舞蹈電影《舞力全開》系列的原創推手杜恩艾德勒親自執導,各國幕前幕後超過千名的工作人員共同打造的跨文化舞蹈電影,各界媒體都引頸期待這次破天荒的首度合作!結合全球兩大電影工業龍頭的《舞動心跳》,不僅音樂與舞蹈創作各邀來好萊塢及寶萊塢的大師共同操刀,男女主角更是製作團隊欽點的好萊塢及寶萊塢代表!在片中飾演追逐舞蹈夢的女主角克莉絲朵埃爾渥斯,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個堅持跳舞路、在好萊塢努力闖盪的舞者,克莉絲朵埃爾渥斯在拍攝《舞動心跳》前,不僅獲得《舞力全開系列》導演朱浩偉的賞識,兩度出任他監製執導的音樂跳舞網劇女主角,此外經歷過《鋼鐵人2》、《樂來越愛你》、《出神入化2》等商業大片舞蹈演出的洗禮,擁有豐富的跳舞資歷,這幾年一直在好萊塢堅持自己的跳舞夢,這次參與演出《舞動心跳》躍升女主角,在片中無論舞技還是演技都讓人非常驚豔,完美詮釋了好萊塢嘻哈舞與寶萊塢印度舞的獨特結合,導演談及電影選角過程也說:「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洛杉磯試鏡了非常多美國女孩,需要找到一個兼具舞技和演技的女孩,最終找到非常完美的明日之星-克莉絲朵埃爾渥斯!」。

克莉絲朵埃爾渥斯甩《舞力全開》緋聞男友!《舞動心跳》到寶萊塢談異國戀!
全球影史最賣座街舞電影《舞力全開系列》,全系列共五集共創下全球近七億美金的驚人票房佳績,在第五集系列完美畫下句點後,《舞力全開系列》原創團隊再度打造全新舞力鉅作《舞動心跳》,首度結合好萊塢及寶萊塢,將挑戰舞蹈電影的另一巔峰!《舞動心跳》描述一位熱愛跳舞的美國女孩因緣際會下來到了印度,邂逅了一位印度男舞者而開啟一段異國的舞蹈戀情,飾演女主角的克莉絲朵埃爾渥斯,其實是《舞力全開》男主角羅伯特霍夫曼的緋聞女友,過去表現卻未如男方受矚目,始終堅持舞蹈夢的她仍努力追夢,這次《舞動心跳》甩開羅伯特霍夫曼舞伴之稱,晉升第一女主角,不僅大秀精湛舞技備受媒體注目,在片中也因寶萊塢印度風舞蹈結識了一位男舞者而開啟另一段異國戀情,讓人非常期待結合好萊塢及寶萊塢舞蹈、音樂及愛情的電影《舞動心跳》,將美國街舞與寶萊塢舞蹈激盪出全新火花!

跟隨你心跳舞動,跳出人生的夢想節奏!
《舞動心跳》描述熱愛街舞的女孩凱莉(克莉絲朵埃爾渥斯 飾),夢想能在跳舞的路上發光發熱,但卻遭希望她進入法學院的父母親極為反對,深受打擊的凱莉對舞蹈夢的堅持也因此產生動搖……在參加跳舞選拔總決賽前,凱莉被父母強迫前往印度參加一場婚禮,婚禮上印度風的舞蹈表演吸引她的目光,觸動凱莉的跳舞魂加入舞群中演出,也意外與男舞者亞辛(阿米塔希帕拉罕 飾)的邂逅。隨後,凱莉受邀參與當地印度舞團的排練演出,凱莉為傳統印度舞,加入了潮流酷炫的街舞元素,激盪出超乎想像的好萊塢尬上寶萊塢的舞力極限!在這趟旅程中,深深觸動了凱莉內心對跳舞的真正渴望,讓她真正明白勇敢追逐夢想,就得冒險放手一搏,跳出屬於自己的人生節奏……!《舞動心跳》將於811日全台熱力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

(翻攝自網路)-《舞力全開》導演朱浩偉欽點女星克莉絲朵埃爾渥斯三度合作(圖:公關提供)

(翻攝自網路)-克莉絲朵埃爾渥斯《鋼鐵人》中擔任東尼史考特的鋼鐵女郎大秀舞技(圖:公關提供)

(翻攝自網路)-克莉絲朵埃爾渥斯甩《舞力全開》緋聞男友努力追夢!(圖:公關提供)

《舞動心跳》劇照-《舞動心跳》完美詮釋了好萊塢嘻哈舞與寶萊塢印度舞的獨特結合(圖:公關提供)

《舞動心跳》劇照-克莉絲朵埃爾渥斯在《舞動心跳》中無論舞技還是演技都讓人非常驚豔(圖:公關提供)

《舞動心跳》劇照-克莉絲朵埃爾渥斯演出史上第一部結合美國街舞與印度舞蹈的舞蹈電影《舞動心跳》(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