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黑珍珠名模王麗雅 夏日運動依舊電力滿分 獨家私房特調夏日氣泡酒 分享美麗時尚補水秘笈

王麗雅性感化身調酒師,示範海灣微風椰子氣泡酒飲
2017.07.06

伸展台上的「黑珍珠」王麗雅月初剛完成歐洲最佳鐵人三項系列賽事堪稱台灣最亮眼的女鐵人代表。今日一身性感渡假風穿搭現身分享自己運動後依然性感滿分、電力滿滿的秘訣就是要補充電解質,活動現場更化身為最性感的調酒師獨家公開「時尚特調飲品秘方」
性感王麗雅 酷暑運動電力不減  喝「天然椰子水」補水不怕胖
酷愛運動的性感名模王麗雅熱褲現身大方秀出健康小麥色蜜腿興奮分享月初至斯洛伐克挑戰三鐵運動的心得成功“泳”闖多瑙河挑戰身體極限面對激烈運動後的水分與電解質急速流失的不適麗雅大方分享個人恢復體力的關鍵秘方。如果運動後只喝水會影響身體水份與電解質平衡造成肌肉疲勞、脫水等現象而天然椰子水除了可以取代一般的運動飲料補充天然電解質其中的鉀含量更高於香蕉可同時調節心跳和肌肉功能並預防腳抽筋更重要的是0脂肪、0膽固醇、低卡的優質飲品不用擔心體重的問題CP值超高是運動時的好夥伴
王麗雅搖身變成性感調酒師  傳授盛夏飲椰子水特調
王麗雅之前在國外就曾喝過,對於天然椰子水口味清爽甘甜印象深刻一喝就愛上,這次能將產品引進台灣讓她非常期待對於美食熱愛的她現場也分享自己的私房調飲,現場搖身變成性感調酒師將喜歡的天然椰子水與酸甜蔓越莓汁、鳳梨汁加入氣泡水中成為夏日解暑的清涼可口聖品麗雅也推薦可依據個人喜好加入適量的伏特加放鬆紓解一下緊張的生活步調最後還不忘貼心提醒在舒壓之餘還是要注意酒精攝取適量才是真正的健康。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