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再集之晶》× 電視動畫《烙印勇士》再次合作 聯合活動第二彈正式推出!

《再集之晶》×《烙印勇士》第二彈聯合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7.07.07

 (2017/7/7) 株式會社gumi(總公司:東京都新宿區、代表取締役社長:國光宏尚)正式對外宣布旗下支持App StoreGoogle Play雙平台遊玩之智慧型手機遊戲《再集之晶(CRYSTAL OF RE:UNION)》,繼5/26與超人氣的電視動畫《烙印勇士》舉辦聯合活動後,廣受眾多玩家好評!將於7/7推出聯合活動第二彈,除了開放聯合活動新英雄『法露』外,此次活動也更為豐富,同時還有加碼的獎勵!

  新英雄『法露』與再次歸來的『凱茲』
    於第二彈活動中,《烙印勇士》女角『法露』與再次歸來的『凱茲』聯手出擊,以英雄之姿現身「米德加爾特」的世界!不死的『索特』,也再次出沒於《再集之晶》的原野上!從索特上收集素材,並獲得烙印勇士聯動裝備吧!請點擊YouTube影片,欣賞令全世界粉絲們都為之著迷的《烙印勇士》活動新英雄!

  更豐富的聯合活動,與登入送回饋獎勵
活動期間參加魔獸殲滅戦的同盟,都可獲得「犧牲烙印」同盟紋章,還沒有獲得的同盟務必把握機會!同時,個人參與魔獸絕滅戰,達到指定的積分還可獲得活動專屬玩家圖示,歡迎所有喜愛《再集之晶》的新老玩家,一起來聲援凱茲與法露並擊退索特吧!另外為慶祝第二彈活動正式展開,活動期間內天天登入遊戲,每日皆可獲得1張「烙印勇士」的聯動限定卡片!

更豐富的聯合活動,與登入送回饋獎勵(圖:公關提供)
■ 《再集之晶》全球戰爭 同盟爭霸!日系『超戰略』奇幻手遊!
    這是一段為了「實現願望」而戰的物語,遊戲以一個遼闊的世界「米德加爾特」為舞台,玩家主要扮演麾下有許多英雄的一國之主。必須在世界中心的聖域中不斷的勝出,成為征服所有世界的霸主,實現那影響著世界的願望!《再集之晶》除了有經營據點、討伐怪獸,以及採集資源等戰略遊戲常見的要素之外,還擁有日系 RPG遊戲特有的豐富故事性以及個性鮮明的角色。

  集結日本實力派的製作大師,讓《再集之晶》的世界更增添幾分色彩!
・遊戲音樂:古代祐三 -《世界樹的迷宮》系列、《七龍傳》系列
・開頭動畫總監修:佐藤敬一 -TIGER&BUNNY》、《聖鬥士星矢:聖域傳》、《黑執事》
・開頭動畫音樂:池頼廣 -《相棒》、《TIGER&BUNNY》、《影子籃球員》
・開頭動畫製作:MADHOUSE -《獵人》、《寄生獸》、《夏日大作戰》
聲優:日笠陽子/杉田智和/日高里菜/子安武人/澤城美雪/石田彰等豪華聲優陣容


請盡情享受!這款超越以往戰略遊戲規模的日系『超戰略』奇幻手遊!

《再集之晶》日系超戰略奇幻手遊(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