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號召全球女性勇敢主宰自己的人生 CARA攜手PUMA推出『DO YOU』女力紀錄片

CARA號召全球女性勇敢主宰自己的人生(圖:公關提供)
2017.07.26

全球運動品牌PUMA2016年開始,持續推動DO YOU全球新女力運動,啟發並鼓勵女孩忠於自我、掌握人生主導權,傳遞真實「DO YOU 我就這樣」的新女力精神。PUMA全球DO YOU女力大使Cara Delevingne,將在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推出眾所期待的「DO YOU」新女力紀錄影集。Cara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到全球各地親身探訪,與擁有特別人生經歷、對於如何改變世界、有個人獨特想法的女性們面對面談話,將這些過程與內容以影像紀錄的方式,特別製作四支紀錄影集,主題內容包含:年輕女孩們如何透過寫詩獲得力量、反霸凌、如何保護自己等等,與PUMA攜手再次大呼提倡DO YOU新女力精神。


DO YOU」新女力系列紀錄片將一群來自各領域的堅強女性聚集在一起,與大家分享她們充滿勇氣與自信的個人經歷。「DO YOU」新女力系列影集的企劃目的是為了要鼓勵全世界的女性們,保有自信並重視自己的長才,在自己的世界裡發光發熱 – 因為每個人都值得被看見,每個女孩都擁有改變自己進而幫助他人的能量。第一支影片述說Cara在聯合國難民署(UNHCR)的協助下,前往烏干達北部拜訪當地的難民收容所,她分享自己搬家的經驗,及激發她立志改變全世界年輕女孩的動機;在第二支短片中,她則與Get LitMoniqueAlexisVioleta進行對談,Get Lit是位於美國洛杉磯的教育機構,致力於利用詩詞來提升識字度,為年輕女孩建立自信。在第三支短片中,Martial Smarts的創辦人暨講師Ryhana Dawood博士為Cara上了寶貴的一課,教她如何保護自己;而最後一支短片中,我們則見到NatalieDaniella分享自己遭到霸凌的親身體驗,及如何克服生命困境的寶貴經驗。

Cara對於這次與PUMA的合作計畫開心地表示:「這是我生命中最不可思議的經驗之一,這個企劃可以完全改變一個人的生命。最令我感動的地方是,看著這些年輕女孩們訴說自己生命所遭遇的困境,但她們堅毅的韌性卻讓我深深感到驚訝,這股女力啟發了我跟PUMA,我們共同製作出這系列的DO YOU新女力紀錄影集,希望為全球女性們提供一個平台,號召女孩們自信主宰自己,拿出勇氣分享自己的故事。」

CaraPUMA也特別為這個計畫設計出兩款專屬的Basket Heart寬鞋帶,使用緞面與棉質面料,運用黑、白雙色,搭配「DO YOU-BE YOU」鞋帶扣,營造復古經典的Basket Heart寬蝴蝶結鞋風格,這兩款「DO YOU-BE YOU」限量發行鞋帶僅止於美國與歐洲發售,獲利將全數捐給聯合國難民署(UNHCR)

台灣的消費者雖然無法直接買到這款「DO YOU-BE YOU」限量鞋帶,但PUMA Taiwan在此公布好消息,Cara邀請全球女孩們大聲說出自己的DO YOU故事,只要於臉書或IG分享自己的DO YOU新女力故事,並加註hashtag #DoYouStories」,Cara將會從所有上傳故事的人中挑選 10 位女性,與她面對面對談,分享彼此的人生故事與夢想。女孩們,一起加入我們DO YOU全球新女力運動,勇敢說出妳的精采蛻變故事吧!

更多活動照片 https://goo.gl/HpfJ6e
Cara DO YOU新女力系列影集

DO YOU面談活動現場互動(圖:公關提供)

PUMA Basket Heart DE搭配DO YOU特製運動鞋帶(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