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給父親最貼心的禮物 丹麥鞋履領導品牌ECCO 陪伴父親的每一步

(圖:公關提供)
2017.07.24

想好要送爸爸什麼父親節禮物了嗎?不管是平日辛勤工作的爸爸,還是上山下海熱愛出遊的爸爸,都需要一雙舒適的鞋,讓他的每一步都有你的心意陪伴。為爸爸量身打造最帥氣造型,從鞋履到包款,丹麥鞋履領導品牌ECCO精心挑選三種禮物推薦,把最貼心的禮物獻給最親愛的爸爸。


.百搭舒適休閒鞋
和爸爸一起出遊吧!並為他搭配一雙舒適輕鬆的休閒鞋,陪爸爸度過愉快的休閒夏日時光!柔軟的麂皮休閒鞋,在溫暖的夏日時光給爸爸最舒服的皮革觸感,一條牛仔褲配上一雙藍色麂皮鞋,瀟灑的夏日造型立即完成,石頭色澤般的麂皮鞋履搭配輕鬆休閒的短褲,展現年輕活力姿態。ECCO DYNAMIC MOC 2.0專為喜愛簡約舒適的男士設計,輕鬆一穿就能走遍各地,讓爸爸的夏日穿搭顯得更加時髦又有型


2.高質感帥氣皮鞋
帥氣的爸爸絕對要有一雙高品質的皮鞋,陪同他出席各種場合節慶,或是日常經商開會,為爸爸打造出紳士的優雅與氣度。ECCO IRVINGTON男鞋尖頭的輪廓呈現了英倫皇室傳統的低調時尚;ECCO JOHANNESBURG皮鞋則將獨特的設計結合一體成形的PU鞋底,大幅提升舒適度。ECCO使用高品質皮革與創新的柔軟設計打造出舒適鞋款超薄的鞋履,與優雅的高級皮革結合經典風貌與現代元素扭轉出毫無違和的時尚美感,是送給都會爸爸們的最佳選擇。



3.時髦耐用皮革包款
不論是上班或出外旅遊,搭配一個簡約時尚的單品,幫爸爸搭出最時髦的風格,展現超高的品味!ECCO EDAY L男士包款滿足了爸爸的各種需求,從長型﹑寬型,側背到手提,各種功能都為時尚男士們精心打造。北歐風格的簡約時尚設計,即使在步調繁忙的生活中,隨手一拿都能自然流露出高端品味,以高品質的柔軟皮革與精緻細節,無論是和西裝還是T-Shirt都能完美搭配。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