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漫威《異人族》主演現身聖地牙哥動漫展IMAX震撼片段曝光 粉絲歡呼暴動女神專門戶賽琳達史旺為戲犧牲差點”扭斷脖子”

賽琳達史旺身材火辣成性感女神(來源:網路)(圖:公關提供)
2017.07.22

漫威《異人族》(Marvel's Inhumans)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同名作品由漫威、ABC 電視和IMAX 首度聯手打造這也是IMAX首次投資電視作品。《異人族》於台灣時間721日由漫威電視總監傑夫洛布(Jeph Loeb)率導演羅伊羅尼、節目統籌史考特巴克及片中演員出席聖地牙哥動漫展發佈會現場為呈現片中全程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片段更直接架設一台符合戲院銀幕、音響規格IMAX行動體驗車。片段可看到由性感女神賽琳達史旺飾演擁有控制頭髮生長及攻擊能力的王后梅杜莎與擁有心靈控制能力的麥西穆斯兩人因爭執而迫使梅杜莎用鋼化後的頭髮掐住麥西穆斯脖子的經典漫畫場景讓現場粉絲驚呼不已。賽琳達史旺談到自己為了飾演梅杜莎反覆練習脖子差點受傷的辛苦經歷。《異人族》聖地牙哥動漫展特別版預告https://goo.gl/BkYduW  

 
《異人族》主演登聖地牙哥動漫展為超級英雄打前鋒
        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是一年一度娛樂盛事每年吸引過10萬歐美影視粉絲前往朝聖近年來超級英雄電影熱度狂燒聖地牙哥動漫展也成為動漫廠商、電影片商發布最新消息的重要戰場。娛樂巨頭漫威今年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將公佈《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黑豹》《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蟻人與黃蜂女()》《異人族》等作品的新訊息。當中最令人矚目的就是原定在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出現的《異人族》。《異人族》將在今年九月先以影集形式推出更大手筆將首集全程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並在IMAX影廳搶先登場。漫威總裁凱文費奇日前接受訪問時曾表示《異人族》並沒有因此退出漫威電影宇宙「我們非常喜歡異人族的角色和精彩故事情節我們對《異人族》還有規劃只是不會將它排進已臻完整的第三階段。」看得出漫威對於《異人族》題材的重視可見一斑《異人族》搶先在全球九月一號以IMAX版本上映頗有為其他超級英雄打前鋒的意味。
        
台灣時間721早上9點時漫威電視總監傑夫洛布(Jeph Loeb)帶領《異人族》導演羅伊羅尼、節目統史考特巴克與片中演員安森蒙特(Anson Mount)、皇后賽琳達史旺(Serinda Swan)、伊萬瑞恩(Iwan Rheon) 、梁肯(Ken Leung) 、艾姆伊科渥克(Eme Ikwuakor)、伊莎貝爾寇尼許(Isabelle Cornish)、索娜雅巴莫爾(Sonya Balmores)、艾倫沃格洛姆 (Ellen Woglom)以及莫麥克(Mike Moh)共同出席聖地牙哥動漫展發佈會並公佈《異人族》重要片段及幕後花絮。傑夫洛布更揭曉一直尚未公佈角色的艾倫沃格洛姆 (Ellen Woglom)在片中飾演異人族中唯一沒有特殊能力的露易絲她表示「這個角色看似平凡但最有趣的部分總有一天她能夠決定自己是否要擁有超能力不過你知道的現在第一季才剛開始故事還長的很。」隱約透露《異人族》還有其他的計劃此番發言讓現場粉絲大為振奮。

IMAX巨型行動體驗車片段曝光女神專門戶賽琳達史旺為忠實呈現梅杜莎異能差點扭斷脖子
         為了呈現《異人族》全程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震撼場景《異人族》直接在聖地牙哥動漫展現場開來一台IMAX巨型行動體驗車搭載完全符合規格的IMAX銀幕及音響設備更一口氣容納140位粉絲宛如一間小型影廳。IMAX巨型行動車裡搶先曝光的片段中可以看到莫麥克飾演的崔坦幫助新生異人在叢林中躲避子彈和炸彈追殺從懸崖跳進海洋透過IMAX銀幕完整呈現了茂密雨林和所有戰鬥的細節。也看見異人族皇室在家族會議中討論未來該何去何從後產生意見分歧國王黑蝠王因不讓自己的聲波傷害到他人通過手語及梅杜莎的翻譯和其他人溝通。梅杜莎與麥西穆斯更直接有了肢體上的衝突梅杜莎在盛怒之下使出異能強化後的紅髮束彷彿巨蟒般緊緊纏住麥西穆斯的脖子幾至斷氣前所未見的場面令人毛骨悚然更引起現場粉絲興奮驚呼「太震撼了! 沒想到幻想已久的漫畫場景能在IMAX銀幕上這麼逼真地看到了」「梅杜莎生氣的樣子好性感」。飾演異人族王后梅杜莎的賽琳達史旺擁有西班牙、蘇格蘭、愛爾蘭和英國血統混血的精緻的五官與玲瓏有緻的身材讓她成為美劇界的性感女神代表更在電影《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演活了希臘神話裡代表著愛情、美麗與誘惑的女神阿芙蘿黛蒂可說是女神專門戶。然而塞琳達史旺這次為了演出異人族擁有任意控制頭髮的增長速率及攻擊的能力的王后梅杜莎更是下了不少苦工。賽琳達表示「天啊能成為漫威宇宙的成員實在太令人興奮梅杜莎這個角色看似冷靜但其實內心起伏相當複雜最特別的是她能任易控制頭髮發動攻擊雖然頭髮的動作會用特效呈現但是我還是得要用頭和脖子來演出頭髮在移動的狀態我會先用手來模擬移動的方向再讓我的脖子跟著作相同的擺動這真的很難! 我花了好多天才學會這個動作脖子痛的要命好希望有學校可以開一門如何優雅又瘋狂扭動腦袋的課程。」漫威電視總監傑夫洛布更搞笑戴上紅色假髮模仿梅杜莎引得現場哄堂大笑。

  漫威《異人族》探索的是一場前所未見的皇室大冒險。黑蝠王(安森蒙特 )是異人族神秘而極富權力的皇帝。他的聲音可釋放無窮力量單是一聲細語便足以把整座城市摧毀。在一次軍事政變後異人族皇室分崩離析他們倉皇地逃往夏威夷。在那裏他們與當地生機盎然的環境及人類產生了出乎意料的互動。現在他們必須找出重新團結的方法以在他們的生活方式被完全破壞之前回到他們的家園。這也許不僅能夠拯救他們自己還可以拯救整個地球。《異人族》首集將於91日全台IMAX影廳搶先上映詳細資訊歡迎追蹤MARVEL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rvelStudioTaiwan

賽琳達史旺身材火辣成性感女神 (來源:網路)(圖:公關提供)

賽琳達史旺身材火辣成性感女神 (來源:網路)(圖:公關提供)

賽琳達史旺身材火辣成性感女神 (來源:網路)(圖:公關提供)

賽琳達史旺(Serinda Swan)於《異人族》中飾演王后梅杜莎(圖:公關提供)

《異人族》劇照_賽琳達史旺(左)飾梅杜莎,安森蒙特(右)飾黑蝠王,伊萬瑞恩(後)飾麥西穆斯(圖:公關提供)

《異人族》導演羅伊羅尼、節目統籌史考特巴克與片中演員出席聖地牙哥動漫展(圖:公關提供)

《異人族》導演羅伊羅尼、節目總監史考特巴克及片中演員於聖地牙哥動漫展現身造成粉絲轟動(圖:公關提供)

漫威電視總監傑夫洛布搞笑模仿梅杜莎引哄堂大笑(圖:公關提供)

《異人族》於聖地牙哥動漫展場外展示片中擁有異能的鎖齒犬(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