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直播興風作浪主動出擊 《浪LIVE》六月營收破億 讓西門町浪起來 粉絲投稿金句傳情 主播集結在西門町街頭興奮大喊惹險遭驅離

《浪LIVE》4位人氣主播愷弟、若凡、韋綸與亭恩現身西門町大秀才藝、與粉絲近身互動PK人氣王。(圖:公關提供)
2017.07.04

今年夏天直播界戰火激烈,《浪LIVE》以後浪之姿挺進前二,六月份更是營收破億,讓許多同業刮目相看,今年夏天更大手筆在西門町鬧區打造由粉絲投稿集結成的《浪LIVE》專屬直播金句塗鴉壁畫,從西門町六號捷運站出口到以肯德基為中心的徒步區,一路延伸到電影街,第一線貼近最敢秀、最有夢想的年輕世代。透過粉絲的語言及感受,傳遞直播新浪潮給每一個走過路過的人,並結合線上及地推活動,讓這股直播新浪潮來勢洶洶!


 《浪LIVE》直播金句太有感 主播街頭驕傲大喊我是LIVE主播
《浪LIVE》發起「西門町 浪起來」活動,要為全民直播世代下代表句。邀觀眾上傳最有感的浪粉金句,獲得最高讚數的觀眾將贏得大獎。金句:「晴天雨天颱風天,都有主播陪在你身邊」說到心坎裡,吸引眾多觀眾上傳並Tag自己關注的直播主,藉此表達對主播們的感謝。人氣主播巧克克(廣告明星余至中)則說看到金句:「我們不是一見如故,我們是彼此照顧」有想哭的感覺,認為此句詮釋了主播與觀眾間隔著螢幕卻無比緊密的關係,更分享該金句已成為他與觀眾間的通關密語。
西門町浪起來活動結束後,其中金句:「每個直播間都是星光大道」更被網友瘋傳,被觀眾譽為最具《浪LIVE直播特色的代表句,大呼這平台就是臥虎藏龍,個個主播都是身懷絕技各有特色。更有許多粉絲以及主播本人,從全台各地北上,只為了目睹並合影這些深刻觸動他們內心由粉絲投稿的金句,或是在這些金句廣告前驕傲地大喊:我是《浪LIVE主播,請來追蹤我的ID!因太過興奮招群眾聚集注目,好幾次差點遭到驅離。

街頭表演捉對廝殺cosplay直播 《浪LIVE》才藝主播用生命拚人氣
《浪LIVE在栽培主播上不遺餘力,安排各種才藝課程訓練人氣主播,安排了人氣爆表的男神女神捉對廝殺,在西門町街頭舉辦表演賽,讓主播們走出舒適的直播間,考驗他們臨場反應以及才藝驗收。賣力直播險失聲的唱跳型男愷弟KID,別出心裁大秀水晶球表演,帥翻現場的觀眾朋友,更牽手療癒女聲的甜心若凡,大秀可愛雙人舞,甚至在舞蹈中高舉若凡,讓粉絲雙眼冒愛心高喊男友力十足,甚至街頭上演示愛求婚。
另一組創作歌手韋綸更是帶著武打戲劇出身的氣質美女亭恩,以動人的現場自彈自唱,讓現場路過的民眾也紛紛求簽名加入直播追蹤行列。除了在現場活動的精彩競爭,平台內直播間的才藝競技也是如火如荼,擅長魔術的才藝主播武老千,扮著唐僧變魔術,希望給觀眾耳目一新的體驗,而人氣演員余至中巧克克,更是將演員特質發揮到底,各種搞怪招數搏眼球,不論是臉上塗金扮18銅人秀舞蹈化上特殊恐怖妝扮,或是深夜開播講鬼故事,再或將每個平台禮物創作成實體的動作舞蹈表達給粉絲,只要你敢送禮,他就演給你看,可謂是用生命在直播!果然是每個直播間都是星光大道來著!
頂著開播半年勢如破竹的好成績,《浪LIVE更預告七月份將有更多精彩可期的高規格大型自製節目與平台活動推出,讓粉絲與主播一起興風作浪,共同再創另一個直播新高峰。

《浪LIVE》主播巧克克(人氣演員余至中),直播中發揮演員專才,扮18銅人秀舞蹈,吸引數千觀眾前來朝聖。(圖:公關提供)

唱跳型男愷弟KID,於西門町街頭大秀水晶球表演,帥度破表吸引女粉絲求婚示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