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More Than A Race 精采無止競 全球賽事首映 方程式賽車手 男神邱澤 為台灣海尼根「尋找紅瓶蓋/拉環,前進義大利」活動拉開序幕!

海尼根 Heineken More Than A Race 精采無止競 全球賽事首映 活動嘉賓邱澤(圖:公關提供)
2017.07.13

海尼根集團自F1®2016年賽季開始,成為F1大獎賽的冠名贊助夥伴,不僅邀請函、門票、VIP通行證及實體酒吧都能看到海尼根的蹤影,同時海尼根更成為F1大賽的全球獨家官方啤酒夥伴,於世界F1錦標賽大部分活動中獨家贊助啤酒、活化推廣及Paddock Club貴賓區的進出權利。 

海尼根更因此宣告全球性F1宣言「精采無止競More Than A Race」,以及「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When You Drive, Never Drink」,更由全球知名前F1一級方程式賽車手大衛庫塔(David Coulthard以及有“飛行蘇格蘭人”之稱的全球知名前F1一級方程式賽車手傑奇史都華(Jackie Stewart爵士擔任活動大使。


海尼根X F1 More Than A Race 采無止競 全球賽事首映
連台灣的方程式賽車男神邱澤都驚呼“夠刺激!”

為了慶祝台灣海尼根 F1 More Than A Race 精采無止競活動正式開跑,台灣海尼根別出心裁,特別於711日在台北信義威秀4DX影廳舉辦More Than A Race 精采無止競 全球賽事首映活動,將世界頂級的F1賽事體驗帶到台灣。海尼根特別邀請擁有方程式賽車資格的男神邱澤擔任活動大使。擁有豐富賽車經驗的邱澤,是亞洲方程式系列賽的常勝軍,更是首位登上日本方程式賽事的台灣藝人。邱澤說:「雖然台灣沒有F1 GP賽事,但是海尼根這次在4DX影廳舉辦的活動非常特別,透過4D感受加上影片特效,有一瞬間我真的以為自己在F1賽車上!」他更強調,「很開心海尼根把世界頂級賽車活動F1的熱身站帶到台灣,讓台灣民眾可以更靠近頂級體驗,希望有一天可以真的在台灣比賽F1系列賽。」

史無前例!海尼根帶來首場F1台灣站暖身活動
百大愛車/運動/風格潮人齊聚享受F1刺激

海尼根自2016年賽季開始,成為F1大獎賽的冠名贊助夥伴。F1一級方程式賽車是世界賽車的頂級象徵,海尼根為了讓大家也可以感受頂級的F1賽事氛圍,史無前例地舉辦了F1台灣站熱身活動!希望透過F1熱身站讓大家感受世界級的精彩,還有機會前進義大利,體驗真正的F1賽車!
為了讓更多人體驗F1的刺激,海尼根特別將活動舉辦在台北信義威秀4DX影廳,透過視覺、嗅覺、觸覺、聽覺等4D感受搭配海尼根F1精采的廣告,讓媒體朋友及與會的愛車/運動/風格潮人們感受逼真的F1速度感!

台灣海尼根獨家「尋找紅瓶蓋/拉環 前進義大利」活動開
週週都有機會送你去義大利F1 !

台灣海尼根這次更首度舉辦「尋找紅瓶蓋/拉環 前進義大利」LINE線上抽獎活動 (註),希望藉由數位化的互動,讓台灣消費者從線上體驗開始,即進入世界頂級F1賽事; 當然,熱門獎項《週週抽》海尼根F1義大利站之旅的獎項,更提供台灣消費者親身蒞臨現場More Than A Race 精采無止競的精神
(註)凡於活動期間2017/7/1 - 2017/7/31內,至全台購買海尼根系列指定商品,並將瓶蓋或拉環內側序號(8)以海尼根LINE官方帳號或於海尼根官網登錄序號,即可參加《立即抽》海尼根F1精采好禮,以及《週週抽》海尼根F1義大利站之旅,同一序號擁有雙重中獎機會。喝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飲酒勿過量,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海尼根 Heineken More Than A Race 精采無止競 全球賽事首映 活動嘉賓邱澤與海尼根台灣分公司行銷總監Pauline Liao(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