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音樂鬼才盧廣仲再發功 TICC演唱會加場63秒賣光光 神難搶!盧廣仲演唱會門票秒殺 網路價格飆漲3倍!

盧廣仲受封魔性嗓音 開口唱<魚仔>弄濕歌迷眼眶(圖:公關提供)
2017.07.18

音樂鬼才盧廣仲回歸歌手身分,8TICC演唱會暨首場秒殺完售,應廣大歌迷要求再加場,16日中午一開賣,短短633300張票被歌迷搶光,一票難求,盧廣仲再現驚人秒殺實力。全創作譜曲、演奏製作的<花甲男孩轉大人>電視原聲帶,數位上線一周攻佔各音樂排行榜官冠軍寶座,為戲創作的主題曲<魚仔>,更成為年度爆紅神曲,讓更多人發現盧廣仲的演唱才華,日前現場演唱,被媒體封為「魔性嗓音」爆雞皮好聽,他一開口就弄濕歌迷眼眶,粉絲直說,他根本行走的CD,現場超好聽、超催淚。


對於加演場7/16ㄧ開賣,63秒全數售完。展現新一代秒殺歌手實力。他說:「謝謝大家送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我會繼續努力!他演出「阿甲」一角爆紅,演技自然受肯定,由盧廣仲全創作譜曲、演奏製作的<花甲男孩轉大人>電視原聲帶,數位上線一周攻佔各音樂排行榜官冠軍寶座,在不少網友敲碗期待下。添翼表示,謝謝歌迷支持,實體版原聲帶正在孵化中,很快和大家見面。

人氣買氣雙紫爆,盧廣仲演唱會門票網路上票價飆漲3倍,原價800賣到2400元。所屬添翼創越工作室呼籲歌迷別買來不不明的票券;TICC演唱會是今年春季巡迴4種曲風(民謠/爵士/嘻哈/搖滾)的放大旗艦版,將在臉書開放歌迷點歌,和大家相約夏天見。

影歌雙棲,盧廣仲跨足配樂夯,預告發行實體版<花甲男孩轉大人>原聲帶(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