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酷瞧暑假趁熱推《女大生宿舍》 超young清涼登場 王思平:我想當諧星 酷瞧新劇《女大生宿舍》丟偶像包袱

酷瞧《女大生宿舍》主要演員王思平與曹婕妤(圖:公關提供)
2017.07.31

酷瞧第三部原創戲劇《女大生宿舍》今日舉辦媒體見面會,五位飾演女大生演員甜美出席,分別為王思平、曹婕妤、趙靜儀(妞妞)、吳子霏、林甜甜,以及同劇男演員各務孝太、張珀榕。《女大生宿舍》即將於8/3起,每週四、五,中午12點酷瞧首播,歡迎入內參觀!

《女大生宿舍》構想來自「男生的完全禁區」,想窺探「女神」卻又怕受傷害的矛盾心情,劇中細屬「女生在宿舍的真面目」!不同科系、分屬不同星象,服裝設定更以五種色系進行區分,王思平是心理系神秘黑、空靈中文系曹婕妤是天使白、沉穩吳子霏是天藍色、林甜甜則是甜甜的粉色系,趙靜儀活潑愛運動代表彩色,戲裡爭吵鬥嘴吵出戲外好感情,拍戲現場上演小劇場、打鬧。


王思平首次演出情境喜劇雖然沒有合宿的經驗,但「角色像自己的個性,導演給了很多自由發揮的空間。」「天氣女孩」的趙靜儀(妞妞):「以前女團常有一起住的經驗」,12坪的大空間擠七人。曹婕妤在大學住過女生宿舍,常常因為洗髮精、零食吵架。

五位女演員透露演完《女大生宿舍》完全丟掉偶像包袱,王思平說:「不做心機女,我想走諧星路線」,導演排戲常提供綜藝哏做參考,讓她對情境喜劇躍躍欲試。有次導演希望角色可以講粗話,表達室友間積怨已久的情緒,妞妞沒講到「他媽的」立刻被導演喊「卡」,笑說:「我們都走可愛女生的版本啦」。王思平笑說自己加台詞突喊妞妞「臭三八」,讓妞妞勿以為是真心的,思平急忙解釋:「這樣比較有戲感啦。」

王思平飾演心理系大三生,曾待過職場卻決定返回校園充實自我的女生。曹婕妤則是中文系大一新鮮人,火象牡羊座性格加上空靈仙女形成反差萌。吳子霏飾演宿舍舍長,處女座、精打細算的會計系。林甜甜則是過度浪漫的資工系大二,卻是宿舍唯一有男友的人。飾演法律系大四學姊的妞妞,鬼點子特別多,自有一套邏輯。各務孝太則是體育系草,常會親自下廚或帶著排隊美食送去宿舍給女朋友林甜甜。《女大生宿舍》即將於8/3起,每週四、五,中午12點酷瞧首播,歡迎入內參觀!最特別的是,全部角色皆以「本名」演出,觀眾看戲時更沈浸於戲劇中。拍攝現場笑果不斷,這齣情境喜劇備受觀眾期待。

酷瞧《女大生宿舍》趙靜儀妞妞與吳子霏兩人在戲中有對手戲,常常意見不合。(圖:公關提供)
酷瞧《女大生宿舍》主要演員趙靜儀妞妞與吳子霏在戲中有對手戲,爭執吵架不斷。(圖:公關提供)

酷瞧《女大生宿舍》各務孝太與林甜甜戲中唯一情侶檔,將有很多爆笑演出(圖:公關提供)
 
酷瞧《女大生宿舍》吳子霏第一集被張珀榕壁咚,笑說緊張感覺很奇妙(圖:公關提供)

酷瞧第三部原創戲劇《女大生宿舍》,主要演員左起曹婕妤、吳子霏、王思平、趙靜儀妞妞、林甜甜。(圖:公關提供)

酷瞧第三部原創戲劇《女大生宿舍》,主要演員左起各務孝太、曹婕妤、吳子霏、王思平、趙靜儀妞妞、林甜甜、張珀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