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NETGEAR推出Orbi Mini三頻WiFi延伸系統 提供智慧家庭無死角WiFi環境

Orbi Mini」是Orbi WiFi系統的全新生力軍!(圖:公關提供)
2017.08.02

美國網通設備大廠NETGEAR旗下的「Orbi三頻WiFi延伸系統」推出新成員「Orbi Mini」,Orbi Mini不但在造型上更為小巧,也延續了Orbi的大範圍WiFi延伸效果與所有功能特點,可覆蓋約110坪的使用空間,而原先的Orbi系統更提升至高達140坪的超大覆蓋範圍。

Orbi Mini具備Orbi的所有功能特點 :
1.       單一SSID環境
使用Orbi Mini的多台WiFi延伸系統,同時只會發出單一的SSID訊號,讓使用者不用煩惱該如何選擇訊號來源,就算移動至衛星端也不用手動切換訊號來源。
2.       WiFi延伸不降速
Orbi Mini
採用獨特的5G WiFi專屬通道連線技術,在路由器端與衛星端之間建立高速WiFi連線通道,就算延伸後也不會造成網路頻寬大幅降速。
3.       可一對多建立大範圍覆蓋
Orbi Mini
路由器可連接多個Orbi Mini衛星,形成大範圍網狀覆蓋,使用者可依環境大小自由添加衛星來打造無死角WiFi環境。

當現代家庭中的智慧家電、手機/平板越來越多,大家需要無所不在的WiFi來解決上網問題;Orbi Mini可以提供快速穩定的WiFi環境,非常適合中小型住宅、透天厝或是中型辦公室等空間來使用。

兩件一組的Orbi Mini可覆蓋約110坪的超大使用空間!(圖:公關提供)
NETGEAR家用產品部門高級副總David Henry表示:「我們發現多數客戶無法自行拉設網路纜線,更不願破壞房屋裝潢,這對於無線AP的部署十分不利。因此我們開發了Orbi三頻WiFi延伸系統,為家庭提供最容易安裝的WiFi系統。即使是隔間眾多的房屋,也可享受免切換的單一SSID環境,無論是在客廳、臥房、廁所甚至是陽台,都不需手動切換WiFi訊號來源,再也不會遭遇惱人的斷線情況。 同時,Orbi系統擁有多樣化的產品選擇,使用者可依照坪數大小和需求來搭配Orbi或是Orbi Mini去覆蓋整個平面或是多個樓層,打造無死角的WiFi環境。」
全新的Orbi Mini即將在台上市,家中有WiFi收訊死角卻又不知該如何解決的用戶,趕快把握第一波的搶鮮機會!
NETGEAR台灣總代理­­ 瀚錸科技 : http://www.netbridgetech.com.tw/
                        更多好康與第一手消息,請關注NETGEARTaiwan粉絲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