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集結全日本最精華節目的綜合娛樂台 WAKUWAKU JAPAN首次在漫畫博覽會盛大參展 緊急加碼飆速宅男戲劇版人氣演員 鯨井康介來台!卡查兵與毛哥行程大公開!

卡查兵與毛哥(圖:公關提供)
2017.08.04

正在台灣熱烈播出的WAKUWAKU JAPAN綜合娛樂台,將於2017年8月10日(四)至8月14日(一),參加於台北市舉辦的「第18屆漫畫博覽會」,並在集結眾多日本精華內容的ICHIBAN JAPAN日本館內初次參展!

精彩播出最新日本戲劇、娛樂節目,闔家觀賞的幼兒教育等優質內容,包羅萬象的WAKUWAKU JAPAN娛樂頻道,邀請實際在節目中登場的表演者與人氣角色從日本跨海來台,並帶來一系列多元有趣的互動活動。即將在8月18日與日本同時間播放的最新日劇「飆速宅男戲劇版 第2季」的知名演員;飾演手嶋純太的鯨井康介確定將緊急來台,在活動會場的特別舞台與大家見面!

 
另外,在日本家喻戶曉的超人氣角色;WAKUWAKU嗶波奇奇!』的卡查兵與毛哥、以及台灣知名插畫家Cherng筆下的角色馬來貘LAIMO更將蒞臨現場,為活動應援宣傳站台,絕對精彩可期!敬請務必前來WAKUWAKU JAPAN的攤位及特別舞台一起共襄盛舉!



<特別舞台活動>
●WAKUWAKU JAPAN × 飆速宅男戲劇版 鯨井康介 Talk Show
日期:8月10日(四)
時間:15:00 ~ 15:40
地點:ICHIBAN JAPAN日本館特別舞台
内容:為了紀念人氣漫畫「飆速宅男」最新戲劇「飆速宅男戲劇版」的播出,該劇中的知名演員,飾演手嶋純太的鯨井康介將舉辦座談Talk Show。公開分享拍戲期間的秘密趣事。



●WAKUWAKU 嗶波奇奇!卡查兵大挑戰@台灣 特別舞台
日期:8月13日(日)
時間:14:20 ~ 15:00
地點:ICHIBAN JAPAN日本館特別舞台
内容:現正熱烈播放的「WAKUWAKU 嗶波奇奇!」人氣角色,卡查兵與毛哥將首次隆重來台,並帶來精彩的「卡查兵大挑戰」,與「Bis x Bomb Jam 舞霸 Taiwan」賽事中獲得優勝的台灣街舞團體「Keep Going Mania」,進行精彩的街舞對決!屆時台灣好朋友LAIMO也將來到現場熱烈應援!


<攤位活動>

●鯨井康介的寫真攝影&握手會(攤位內實施)
日期:8月10日(四)
時間:15:45~ ※當日時間有可能變更
地點:WAKUWAKU JAPAN攤位內實施
對象資格:經由事前抽選,預定選出10組名額
報名方法:將於8月3日,在WAKUWAKU JAPAN Taiwan的Facebook中募集抽選報名,敬請踴躍參與。

※主辦單位將主動聯繫當選者。

■卡查兵與毛哥寫真攝影會(攤位內實施)
日期:8月13日(日)、14日(一)
時間:兩天舉辦時間相同,皆為10:30開始 ※當日時間有可能變更
地點:WAKUWAKU JAPAN攤位內實施
對象資格:經由每場次的事前抽選,預定選出15組名額
報名方法:將於8月3日,在WAKUWAKU JAPAN Taiwan的Facebook中募集抽選報名,敬請踴躍參與。

※主辦單位將主動聯繫當選者。

14日早上胖嘟嘟又愛搞笑的UU醬也將突擊訪問

■卡查兵與毛哥的限定商品販售
全台唯一只有這裡可以購買到的超可愛限定商品,將於攤位內進行販售!

凡於13日(日)10:00~13:00 間購買相關週邊商品,將致贈當天14:20舉辦的「WAKUWAKU 嗶波奇奇!卡查 兵大挑戰@台灣 特別舞台」,限定50位名額優先入場券。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活動>

卡查兵與毛哥除了在漫畫博覽會中的精彩表演外,更將在華山文創意園區內快閃現身!

●WAKUWAKU 嗶波奇奇!卡查兵大挑戰@華山文創園區

日期:8月13日(日)
時間:17:00-17:30  ※當日時間有可能變更,如遇雨將中止,不會延期。
地點:華山園區入口廣場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近華山劇場、Fujin Tree LANDMARK店門口)
對象者:華山園區內訪客

概要:卡查兵與毛哥將即興表演空手道、並與來自台灣街舞團體「Keep Going Mania」進行對決!敬請期待卡查兵與毛哥暢行無礙的精彩律動!

●卡查兵與毛哥現身華山園區內咖啡廳,化身特別客座店員!
日期:8月14日(日)
時間:12:30-13:00 ※當日時間有可能變更
地點:Fujin Tree LANDMARK 富錦樹概念店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對象者:Fujin Tree LANDMARK富錦樹概念店內客人。
概要:卡查兵與毛哥將於店內的附設咖啡廳中,化身特別客座店員為大家服務!說不定還能和卡查兵與毛哥一起喝杯咖啡?!敬請抽空前來,讓卡查兵與毛哥陪你,共享午後的咖啡時光。


<漫畫博覽會概要>
活動名稱:第18屆 漫畫博覽會
活動期間:2017年8月10日(四)~8月14日(一)(共5天)
地址:台北市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5號)
攤位時間:毎天10:00 - 18:00
舞台時間:
①WAKUWAKU JAPAN × 飆速宅男戲劇版 Talk Show(8月10日 15:00~15:40)

②WAKUWAKU 嗶波奇奇!卡查兵大挑戰@台灣 特別舞台(8月13日 14:20~15:00)

WAKUWAKU JAPAN攤位:ICHIBAN JAPAN日本館內


※ICHIBAN JAPAN日本館詳細情報請見URL:http://www.tohan.jp/works/oversea/event.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