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2017 網紅製造 X 暴力街車 年末最盛大的慈善公益車聚活動,就在12月3日爆發!

雪碧、張峰奇出席第三屆暴力街車網紅製造慈善車聚(圖:公關提供)
2017.12.04

網紅製造與暴力街車在12月3日,共同舉辦年度最受矚目的超跑車聚。藉由車聚活動來募集台灣人的愛心,將部分收益捐獻給榮光育幼院、張媽媽流浪狗動物之家、華山基金會,在同歡之外,也能將愛散播下去,寒冷的冬天裡還能感受到熱烈的溫暖。

第三屆暴力街車網紅製造慈善車聚由知名活動主持人蜆仔來擔任,一開場氣氛就被炒到最高點。人潮湧入紅毯兩側,由超跑女孩帶頭領先步入紅毯,與狗狗們俏皮入場,每個女孩都有備而來,完全不畏風雨。除了與毛小孩的互動外,當然不能少了精彩演出,歌手與網紅們走上紅毯,粉絲們大聲又熱情的呼喊,讓現場特別熱鬧,粉絲們都拍不停,彷彿來到星光大道現場。新生代卡司陣容來襲,選秀新星李建軒,用溫柔的嗓音轟炸粉絲們的心。好久不見的音樂精靈大晉,也帶來久違的演出,氣氛超級動感!台灣有嘻哈,黃種柔情Yellow Peace與嘻哈卓别林Hon J,就是要你一起跟著音樂搖擺身體!不少粉絲衝著黃韋綸而來,就是為了他深情的演唱,台下粉絲超瘋狂尖叫,連主持人也嗨不停。冷冷的雨天,就讓韓系男神張祠語為你獻唱「你的危險」,溫暖你的心。創作女聲降臨,身穿可愛小禮服的舒涵,在現場抒情演唱,是不是也療癒了你!
精彩演出,還不過癮!網紅新勢力崛起,魔術新秀武老千,變出你意想不到的驚喜。人氣Youtuber謝秉鈞與翻唱才子黃譽韶,獻唱網路上高度曝光率的歌曲,再次重現人氣作品。花式籃球御用歌手許君君,也來為活動獻唱,車迷一秒變球迷!

榮光育幼院的小朋友們,也準備可愛的表演娛樂大家,非常感謝今天捐款幫助他們的大哥哥大姊姊。小朋友們也很開心能來參加今天的活動,可以與狗狗們一起玩耍,還能在舞台上開心的表演著,讓這場活動添增更多溫暖與歡樂。

為了響應活動,特別邀請許多新一代歌手與知名網紅們,這次雪碧也應邀出席。穿著一席優雅的小禮服走上紅毯,迷人的禮服襯托美麗的氣質。還與MIXXX Girls的若熙一同上台表演,精心為活動準備火辣熱舞,台下歡呼聲高漲。雪碧當天帶了心愛的狗狗來到現場,提倡「以領養代替購買」,看到主人與毛小孩之間親密的互動,民眾都要被她的愛心給俘虜了!

在活動最後,百位超跑女孩亮眼現身,吸引了眾多人潮湧入,看帥車與美女真的好吸睛。一番廝殺後,選出了超跑女孩前三名,姣好身材與演出,讓民眾們投下神聖的一票。由Doris奪下冠軍寶座,Enko差一點點就追上了冠軍,位居亞軍,相當可惜啊!惦惦吃三碗公的芯芯悄悄地偷走了第三名,得到讓他意想不到的成績。豐富又有趣的超跑車聚慈善活動,圓滿落幕,藝人網紅愛心站台,讓這場年末盛典充滿意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