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法國糖果手機新品發表 SUGAR Girl 鬼鬼讓現場添加了甜甜SUGAR滋味

時尚甜心鬼鬼(吳映潔)搭乘SUGAR專車到場
2017.01.03

Bonjour!來自法國的SUGAR糖果手機再度與世界首屈一指的寶石品牌施華洛世奇跨界合作,以頂級珠寶鑲嵌工藝將手機打造成掌中首飾,為全球的時尚愛好者帶來前所未有的手機體驗。這次一口氣推出的兩款新手機,帶給消費者不同的奢華選擇,更首度各自與中華電信和台灣大哥大攜手合作,現在F7 mini搭配中華電信大4G金省購機方案,月付998元,手機0元起,買就送SUGAR原廠配件包;Y7 MAX搭配台灣大哥大4G+方案,月付999元,手機0元起,還贈送獨家限量好禮-智能音響情感燈,讓消費者可以輕鬆把這支手機界「精品」帶回家。

SUGAR Girl 鬼鬼讓現場添加了甜甜SUGAR滋味
另外我們更邀請到跟SUGAR關係密切的時尚甜心鬼鬼(吳映潔)搭乘SUGAR專車到場,表演Sugar rush為我們與兩家電信商首度合作暖場,此外鬼鬼也會和大家分享使用SUGAR糖果手機的心得。今天的驚喜可不只這樣而已,SUGAR專車將於記者會結束後,到ATT樓下尋找SUGAR女孩,只要參加活動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喜歡SUGAR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除此之外,還有機會獲得大獎SUGAR手機乙支、同時可免費搭乘SUGAR專車前往想去的地方!女孩們把握這次絕佳機會,快來參加如同公主般的甜甜活動吧!

1月「hito大台柱」吳克群 誠懇喊話「寧願當一個無聊的藝人」 說實話做想做的事!

吳克群現身Hit Fm提供孤獨上癮的三種症狀處方籤  要大家排解孤獨(圖/公關提供)
2017.01.03

吳克群在去年底壓軸12/30發行全新專輯《人生超幽默》!第二波主打〈孤獨是會上癮的〉的MV也已經在12/30釋出了!今天吳克群也特地現身在Hit Fm擔任1月份「hito大台柱」。

歷經上次記者會後,吳克群說最近所有人見到他的第一句話都是:「你還好嗎?」吳克群說他很好,也有許多朋友鼓勵他,戴佩妮Penny就傳訊息給他說:「你不用回我!只想跟你說一聲加油!」窩心的短訊讓他感到十分溫暖!被問到最近的心情,上次記者會放下麥克風離開其實是因為講到快哭了,不想被大家看到才離開,吳克群還自嘲說下台之後還發現身上沒錢搭計程車,覺得很糗!笑翻全場。

跟吃早餐一樣酷的247種生活! 音樂鬼才盧廣仲展開七天「島嶼型動」 環島譜出專屬各城市247精神之歌!

音樂鬼才盧廣仲展開七天「島嶼型動」(圖/公關提供)
2017.01.03

音樂界鬼才盧廣仲繼熱血從台北走回台南老家後,將再度展開環島旅程,準備跟吃早餐一樣酷的247種生活!首度與國際運動品牌New Balance跨界合作,攜手為全新開創鞋款型號「247-24小時、7天,與環境融為一體的生活態度,構思出「島嶼型動」計畫,盧廣仲將於1/9帶著早餐出發,前往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宜蘭、花蓮七大城市,7天環島之旅上山下海跑遍台灣,準備與在地職人碰撞創作火花,同時將於1/15環島結束後直奔台北華山獨家Live演唱,以環島靈感譜出專屬台灣各城市的247生活態度!

家事清潔太傷神?!過年掃除必備寶典!  上百個家事小撇步 輕鬆化身清掃達人!  主婦開心了,全家都幸福!

《省錢x省時x省力的聰明主婦家事指南:
收納˙清潔˙打掃技巧一網打盡,從今天起輕鬆持家》(圖/公關提供)
2017.01.03

又到了年終的大掃除時間,根據網路調查,主婦清潔大敵前三名分別為廁所清潔、廚房清潔和磁磚打掃,但更多沒說出口的秘密是因為「厭煩」!要擺脫這些積年累月的頑垢油漬,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想到就令人害怕。注意!請不要小看做家事這件事,因為「家事秘訣就是生活智慧」,不但能夠讓主婦的人生變得更加輕鬆,還能夠讓您把節省下來的時間,用來好好享受人生。結合打掃小撇步,讓每位家政婦都能輕鬆變身除垢達人!韓國MBC人氣廣播節目主持人,將親身實驗以及採訪過程中所蒐集的各種情報,將拿著鍋鏟、拖把的家事秘訣都濃縮成冊,推出《省錢x省時x省力的聰明主婦家事指南:收納˙清潔˙打掃技巧一網打盡,從今天起輕鬆持家》,書中收錄了各種實用的生活資訊與持家技巧,不用多花錢就能幫您輕鬆解決家中大小事,上百個家事清掃小撇步,讓家中裡裡外外、大大小小的區域,都能更輕鬆有效地維持整潔乾淨!只要跟著書本內的指示一步一步實作,相信您更能感受到家庭生活的樂趣。

年菜鍋物外帶 千元有找 西班牙火鍋 除夕異國好風味

西班牙火鍋(圖/公關提供)
2017.01.03

歲末到來,農曆年節的腳步也緊跟在後,今年過年「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不讓傳統中式年菜專美於前,創新推出「西班牙火鍋 年菜外帶」。料豐味美宛如西式佛跳牆的西班牙火鍋,以象徵富貴團圓的蹄膀、豬腳與西班牙紅椒粉為底熬出濃郁湯頭,再搭配西班牙最著名的各式臘腸、雞豆、白豆與豐盛蔬菜,用滿溢的鍋料喜慶來年的豐收,而口味厚醇的濃郁湯底,更可自行加入喜愛的鍋物食材,讓全家大小邊煮邊吃、邊吃邊聊,在充滿熱鬧喜悅中,溫暖迎接嶄新的一年。
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秉持著讓全家人在農曆年團聚圍爐的初衷,特別設計一道融合西班牙風味與中式團圓概念的火鍋美饌,讓您輕鬆在家也能享受不同於以往中式年菜料理的西式特色鍋物,為除夕夜增添新年新氣象、新風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