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戶外運動、戰略遊戲狂熱者御用品牌5.11 Tactical形象概念店正式開幕 運動名模王麗雅擔任出席嘉賓 帥乘吉普車登場展現自信女力

運動名模王麗雅出席5.11 Tactical形象概念店開幕活動
2017.01.06

5.11這行數字,代表的是北美攀岩難度表中極高的專家指數,同時也是喜愛戶外運動,戰略遊戲狂熱者的御用品牌!5.11 Tactical全台第一間形象概念店於201716日在台北東區正式開幕。創立於1968年的美國加州,最早從事攀岩、登山和野外生存用品生產,因應波灣戰爭後現代化的軍事需要,增加了戰術性的考量:加入放置手電筒、折疊刀、工具鉗等配件的口袋等。以低調內斂卻又適於在各種嚴酷環境的設計成為美國FBI、聯邦執法機構專用的服飾配備,這股風潮延燒到好萊塢特技演員,乃至於一般的消費者,都成為這個低調而多功能的品牌忠實愛用者。

國際小巨星 鬼鬼吳映潔身在韓國哈台昧 曾為愛獻上暖心料理

2017.01.06

今日泡麵快閃立食店開幕記者會中,特別邀請了近期攻韓載譽歸國,發行迷你專輯的「鬼鬼 吳映潔」擔任活動嘉賓,現場由四位小廚師各自端上現煮泡麺及不同配料:起司片、魷魚絲、海苔片與荷包蛋+青菜,透過有趣的心理遊戲來反映出國際小巨星 - 鬼鬼的擇偶風向球。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參與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再轉戰至中國拍攝電視劇,2016年可以說是鬼鬼豐收的一年,除了拍戲、第二本寫真書,還一圓歌手夢想。才剛結束忙碌的宣傳行程,鬼鬼的戲癮馬上蠢蠢欲動,已在兩岸三地拍過多部電視劇及電影的她,也在此向各大導演們招手喊話,最期待能接到一部傳記電影的好角色!

走出憂鬱低潮,陳艾琳《拜託了!愛情》大方承認自己仍憧憬愛情 陳艾琳拒談阿翔 坦承已走出陰霾 決定先愛自己

拜託了愛情_陳艾琳勇敢分享自己過來人的經驗,希望能給正經歷低潮的粉絲、朋友一點幫助(圖/酷瞧新媒體)
2017.01.06

身穿自創潮牌的粉紅色新衣,陳艾琳15晚間活力充沛地現身酷瞧網路直播節目《拜託了!愛情》。曾與酷瞧合作過的陳艾琳,更稱有如回娘家的感覺一樣,不僅侃侃而談自己的感情觀,甚至現場重現有聲版的「想上週刊嗎?」,可愛又詼諧的表情跟語調,讓粉絲放心不少。

主持人焦凡凡與陳艾琳在《大學生了沒》時期就已認識,而焦凡凡一開場便大力稱讚,如今的陳艾琳不只是外型亮眼,更帶有成熟與智慧的迷人魅力。陳艾琳樂觀表示,儘管經歷感情的風風雨雨,但轉念之後,發現那些都將成為她生命中的養分,因此更懂得用同理心去感受、去陪伴、去傾聽,而她知道,那才是身陷低潮的人真正需要的。

A-Lin獻聲迪士尼動畫《海洋奇緣》 「電影主題曲女王」斐「聲」影壇 好聲音躍升國際影壇 跨國錄音製作團隊高規格如聯合國

A-Lin獻聲迪士尼動畫《海洋奇緣》 「電影主題曲女王」斐「聲」影壇(圖/公關提供)
2017.01.06

天生歌姬A-Lin《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 /BD》6日正式開賣,而A-Lin溫暖醇厚的嗓音果真如「聲吶」般獲得各界迴響,連華特迪士尼影業都出手搶人,力邀A-Lin演唱全新動畫電影《海洋奇緣》主題曲中文版〈海洋之心〉,讓A-Lin的好聲音斐「聲」影壇,也詮釋出道十年來闖蕩音樂路的心情寫照。電影1/26上映,粉絲大軍已在臉書洗版喊話,表示將買票進電影院看電影聆賞A-Lin的新歌,可望為新片帶來超高票房。新歌即日起至1/8在「i Radio」首播,MV今天於Youtube播出。

溫昇豪「生了小孩才知道巧虎威力強大,爸媽說遠不及巧虎說」

巧虎與好朋友和倍樂生台灣總經理小橋俊哉(西裝)、藝人溫昇豪(中)、陳明真(藍衣)、郁方(紅衣)合影。(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2017.01.06

風靡小朋友的巧虎,這次又帶著新電影來台灣囉!巧虎第三部電影《巧虎 繪本王國歷險記》將在本月13日上映,為了與更多小朋友同歡,今天(1/06)特別將首映見面會結合公益,會中邀請到自閉兒福利基金會、唐氏症基金會、兒童燙傷基金會、家扶基金會、關懷心臟病童協會等5個社會公益團體一共300名小朋友,希望巧虎能把快樂帶進小朋友的心中。

 溫昇豪的四歲女兒小晴天因感冒無法出席電影首映會,談到女兒,他瞬間化身為女兒奴,他坦言女兒小晴天超黏,只要爸爸在家,永遠是黏TT,他笑稱女兒超愛巧虎,「生了小孩才知道巧虎威力強大,爸媽說遠不及巧虎說,像小晴天超愛巧虎,舉凡爬樓梯要扶好,要跟朋友分享,要刷牙,都是巧虎教的!」

史無前例 韓國藝人演唱會初獻超級好康VIP 2月4日神話歐爸海外巡迴台北場 再次成為眾人典範

神話演場會台北場VIP福利(圖/公關提供)
2017.01.06

神話海外巡迴演唱會《2017 SHINHWA LIVE – UNCHANGING IN TAIPEI》首站台北場的獨家限定VIP粉絲福利商品,今天下午已經在主辦單位無懼No Fear的粉絲團首度公開,粉絲們也在Facebook粉絲團
紛紛留言表示這福利好到哭一定要搶VIP!光特典單賣都要上千元,前所未有的粉絲福利讓所有人相當期待,在商品圖上未曝光前就已造成熱烈討論。台北場獨家販售的週邊商品搶先曝光,特別擁有的可愛橘子logo一定讓所有粉絲們相當喜愛,主辦單位無懼也特地向韓方爭取到許多韓國首爾場的熱門週邊商品來台販售,預計將造成一波搶購熱潮。

台灣人氣圖文天后彎彎 首度公開孕期趣事! 糗事一籮筐!明明懷孕但錯以為是小腹太大! 上萬網友敲碗期盼!為人母後全新代表作!

台灣人氣圖文天后彎彎 首度公開孕期趣事!(圖/公關提供)
2017.01.16

台灣人氣插畫天后-彎彎,一直以來以她獨特的「彎式笑風」走遍江湖,自2005年起推出數十本圖文書,擅長在平凡生活中找樂子,喜歡用插畫將個人的糗事發揚光大,深獲十幾萬粉絲支持,如今要邁入插畫家生涯的第20本書-《阿娘喂!我就這樣當媽了:彎兒小圓仔報到日記》,也即將上市!這次新書是彎彎為人母後全新代表作,家中新角色「小圓仔」也加入行列啦~彎彎首度大公開,要和廣大的粉絲朋友們分享她產前產後讓人哭笑不得的孕期趣事,像是一開始彎彎原本以為自己只是因為發福、小腹大了一點,沒想到在檢查之後,發現自己其實是懷孕啦!對彎彎來說,成為孕婦讓她不用再勉為其難縮小腹,她笑說因為本來肚子就肥,加上沒有任何不適的症狀,孕婦這名稱對彎彎一點也沒有什麼任何的真實感,懷孕三個月還被醫生誤以為已經五個月,讓她備感尷尬,直到小圓仔胎動來向她問好,才讓彎彎意識到自己已經邁入了全新的人生,要成為一位準媽媽了!

創下連七年跨年演唱會秒殺紀錄 大陸最具代表性的獨立音樂人李志二度來台

李志相當善於掌握現場氣氛,時而搖滾、時而抒情;時而狂放,時而內斂(圖/公關提供)
2017.01.06

大陸現今最火紅的獨立音樂人李志出身江蘇,創作深受台灣流行樂的影響,最喜歡的偶像為羅大佑。他的音樂路並非一路順遂,闖蕩樂壇十多年,曾做過酒吧歌手、民謠吉他老師,從Livehouse唱進大型體育館,跨年演唱會連七年秒殺,他一路堅持獨立發行創作。去年11月發行第九張錄音室作品《在每一條傷心的應天大街上》,至今突破150萬人民幣銷售額(約為台幣750萬),而此專輯的實體唱片更首選台灣作為全球首賣第一站,發行不到兩週即破 2000 張銷售,在獨立樂壇實屬難得。甫結束南京八千人跨年演唱會的李志,暌違一年半後,昨日(1/5)於Legacy台北開唱,票房為首度來台開唱的三倍,許多大陸樂迷無法購買到南京跨年演唱會門票,特地跨海飛來台灣看演出,許多知名音樂人、樂評人也低調朝聖,知名度在台持續水漲船高!

SpeXial主演 〈刺客列傳〉CHOCO TV全台首播 SpeXial 偉晉 屁股撅高高 團員:到底想幹麻 SpeXial Evan把團員當床睡 偉晉屁股撅高高

〈刺客列傳〉人物視覺,圖為SpeXial偉晉(圖/公關提供)
2017.01.06

SpeXial」團員Evan、偉晉、易恩、執、Dylan以及大陸演員查傑領銜主演,上線一週觀看量破億的陸劇〈刺客列傳〉,即日(6日)起在CHOCO TV全台首播!另有「SpeXial」團員晨翔、風田特別演出,下載CHOCO TV APP免費觀看。此劇講述因天下共奉的帝王死於刺殺,四個諸侯國將帝國疆域重新分劃,開始了鼎足並立、各自為政的局面。君王與刺客之間的君臣之情,不僅有權謀、復仇,更有柔情。

此劇主打「全美男」,不僅沒有女主角,主角到配角皆以男演員出演,甚至連街邊小商販、路旁老百姓,更是清一色男性!Dylan苦笑表示,劇組「陰陽失調」,他們只能討論隔壁劇組有哪些漂亮女生!晨翔也在旁開完笑補充:「看見化妝師姐姐真的是拍攝期間唯一小確幸!」

新年Home party「洗碗」也是超享受 張珮珊不斷電 home party 全靠Bosch一機搞定 博世家電Housewife Shower洗碗機體驗活動開跑

張珮珊24小時不斷電party玩不停,愛上Bosch一機搞定!(圖/公關提供)
2017.01.06

除舊佈新過好年!每逢歲末年終,家家戶戶皆忙著徹底清潔家中各個角落,除了衣物換洗、家中掃除外,廚房也是令主婦們頭皮發麻的挑戰之一。全球第一洗碗機領導品牌Bosch博世家電[註一]看準新年掃除商機,首次在台推出Housewife Shower體驗活動,提供消費者親身體驗及見證Bosch洗碗機的超強潔淨力,開放讓消費者親臨體驗創新科技。

知名主播主持人張珮珊表示:「我跟老公經常邀請三五好友到家舉辦派對,有趣的是,我們家餐廳有種魔力,往往聊開就是好幾個小時通宵不斷電,宴客時間一長,除了正餐之外,更歷經下午茶和宵夜時間,可想而知累積下來的杯碗瓢盆數量有多可觀,過往曾有一次以手洗方式完成酒杯及碗盤清潔工作花了近一個小時,腰酸背痛不說,與好友暢聊歡聚的愉悅感盡失。然而在家中迎入Bosch沸石洗碗機代勞後發現,它不僅節能省水,高效的清潔力更是讓有潔癖、對清潔高規格要求的老公讚不絕口,讓我們能更無壓力隨時隨地準備開趴!」

LG 2017 CES大展 發表高階電視新品

LG SIGNATURE OLED TV W(圖/公關提供)
2017.01.06

LG電子於2017CES大展發表結合Active HDRDolby Atmos科技的全新頂級LG SIGNATURE OLED TV W及採用Nano Cell創新科技的Super UHD TV,提供消費者家庭影音極致饗宴,將電視設計及視覺體驗提升至全新境界。最新的OLED TV系列包含10種不同型號,結合Active HDRDolby Atmos技術,並榮獲2017CES「最佳創新獎」,其中77吋的LG SIGNATURE OLED TV W更以其「Picture-on-Wall」的超薄機身設計備受稱譽。全新Super UHD TV系列主打Nano Cell科技,採用目前最先進的LCD面板技術,讓色彩更加豐富。此外,透過LG最新版直覺式webOS智慧電視平台、強大的音效系統,結合極致纖薄的優美設計,讓消費者輕易找到最適合自身需求與期待的電視機型。

LG 4K HDR顯示器 現身2017年CES大展 高動態範圍顯示技術相容4K解析度顯示器 帶來工作、娛樂兼顧之效能及生產力

LG 32吋超高解析度4K顯示器(型號32UD99)(圖/公關提供)
2017.01.06

身為開發尖端科技頂級高解析度顯示器的業界領導者,LG2017年消費性電子展(CES)中,推出HDR高動態範圍顯示技術相容於32吋超高解析度的4K顯示器,引領顯示器產業提升至全新層次。

HDR高動態範圍顯示技術的運用正持續擴增並逐漸普及,內容廣泛涵蓋從電影到遊戲的各種領域。因搭載HDR高動態範圍顯示技術提升的畫質,即便是偶爾使用的用戶也能一眼分辨。看好HDR高動態範圍顯示技術的商機及潛力,製造商已在充分探索此技術所帶來的各種可能性。HDR高動態範圍顯示技術顯示器擁有專業層級的畫面品質和無與倫比的鮮明色彩,將吸引創意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遊戲玩家、以及注重影像品質的消費者的目光。

2017「ETG 台灣頂尖電競裝備大賞」最終評選得獎名單出爐

2017「ETG 台灣頂尖電競裝備大賞」(圖/公關提供)
2017.01.06

在全台玩家經過 20天、共 135,864 票參與的線上票選活動,票選出「電競主機組」、「電競筆電組」、「電競鍵盤組」、「電競滑鼠組」、「電競音效組」的最佳人氣獎後,也在各組入圍的五項電競裝備中,由 ESR「校際電競社.論」25 校電競社社長的支援下,完成最終的專家評選;並於今日(1/6)正式宣布:2017 ETG 台灣頂尖電競裝備大賞」各組別年度最佳電競裝備,正式出爐。

新增說明文字
第二屆 2017ETG 台灣頂尖電競裝備大賞」延續第一屆,設立「創新應用特別獎」,鼓勵台灣電競相關廠商投入研發電競產品(涵蓋硬體、軟體、平台、服務等)之「創新」與「應用」兩要素,本屆由微星的科技的「VR one 電競背包」獲得殊榮,為加速 VR 產業發展,微星的 VR One 是目前率先由國內企業研發的電競背包,突破現有 VR 使用時電纜線的移動限制,並支援市面上所有 VR 裝置,同時考量玩家遊戲時間與人體工學,打造能支持 1.5 小時續航的輕量化電競背包,符合創新應用特別獎希望鼓勵電競領域產品設計之新技術與新方法,具帶動產業或市場發展創新應用之產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