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歡慶SWATCH 台北101形象店開幕暨全新春夏新品上市 地表最火紅螢幕情侶 張立昂+劉奕兒 攜手展演旅途中的愛情風貌

歡慶SWATCH 台北101 形象店開幕-張立昂、劉奕兒以地表最火紅螢幕情侶形象現身
2017.01.09

SWATCH 201719日歡慶台北101形象店全新開幕,為了特別響應接下來的西洋情人節,SWATCH 以『愛在旅途中』為主題,集結2017春夏最新『旅行者的夢想 (A Traveler’s Dream)』系列表款,和極簡經典的『就是Swatch (Time  To Swatch)』系列表款,推出情人對表的搭配建議,讓在不同愛情旅程中的情侶都能以表傳情!同時更推出情人節限量特殊包裝表款 『奇幻之戀 (Planet Love)』,紀錄愛情旅程中不同階段的戀愛滋味。

ISSEY MIYAKE X UNITED NUDE 聯名鞋款台灣與全球同步上市 瘋瘋貴婦、美腿奇蹟 藝人Melody風采演繹2017春夏新品

Melody大方秀美小腿,穿起高跟鞋很有態度,一襲充滿結構線條的簡約紅色洋裝、完美演繹UNITED NUDE鞋履幾何之美!(圖/公關提供)
2017.01.09

因「打破常規」而深受Lady Gaga與中西名人鍾愛、善於揉合建築力學與結構美學的UNITED NUDE,以簡潔、優雅、與獨特的鞋款衝擊了整個時尚界。2017新年之際UNITED NUDE即宣布好消息-台灣首家旗艦店正式落腳台北東區!今(9)舉辦開幕記者會,品牌創始人暨設計總監Rem D Koolhaas特地飛來台灣慶賀,並且帶來曾經轟動米蘭設計週、引爆國際媒體爭相報導的「Re-Inventing Shoes 革新之屢」設計師聯名展,包含已故全球知名建築師Zaha Hadid設計的FLAME火焰鞋等作品,於旗艦店限時展出!深具話題性的UNITED NUDE並吸引國際時裝大師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合作,攜手跨越中西時尚界線,台灣與全球同步上市。最正的辣媽同時也是時尚指標的女藝人Melody並著上2017最新鞋款,乘坐豪華名車亮相,為開幕儀式剪綵慶賀,以「神美腿」與不凡氣質完美演繹品牌風采。

海戰一觸即發 《巔峰戰艦》正式上架App Store

新增說明文字
2017.01.09

由迪諾遊戲代理的海戰射擊手機遊戲《巔峰戰艦》與16日正式登錄App Store,官方開啟一系列福利活動,讓玩家體驗操控戰艦馳騁海洋的霸氣。

【雙平台推薦 2017年度熱門的海戰手遊】

《巔峰戰艦》由近百人的全球化研發團隊傾力打造,使用了先進的模型處理技術成功在手機平臺上打造了一款射擊競技類海戰手遊。憑借優秀遊戲品質獲得了蘋果以及Google Play的認可,上線後得到了App StoreGoogle Play雙首頁推薦,成為2017年度熱門的海戰手遊。

《奇蹟MU-王者歸來》年度全面改版,新職業「召喚師」經典再現

新增說明文字
2017.01.09

由韓國 Webzen (網禪)公司正式授權的手機 ARPG《奇蹟MU-王者歸來》,官方宣布啟動2017年度改版計畫『召喚師降臨』,全新女性法系職業「召喚師」現身。同時,新地圖-阿卡倫西正式開放,跨越死海重回與異地魔族的生死對抗,帶領玩家們展開一場嶄新的冒險旅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