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OPPO R9s田馥甄蕩漾紅聯名款 1月13日起全台限量搶購 紅色金屬質感 x田式雷雕簽名 時尚美型再進化 訂購登錄就抽粉絲見面會資格 OPPO再捐2%為你獻愛心

OPPO與田馥甄合作推出「OPPO R9s田馥甄蕩漾紅聯名款」,以亮麗奪目的紅色搭配流線金屬機身,時尚美感全面進化!(圖/公關提供)
2017.01.10

最強拍照手機OPPO R9s在台銷售開紅盤,買氣與人氣一路攀升;邁入嶄新2017年, OPPO持續滿足消費者期待,今(10)日宣佈推出「OPPO R9s田馥甄蕩漾紅聯名款」,以亮麗奪目的紅色搭配流線金屬機身,背蓋精心雷雕田馥甄專屬簽名,時尚美感全面進化!OPPO R9s田馥甄蕩漾紅聯名款全台限量1000台,建議售價NT$15,990,另加贈聯名款獨家甄藏贈品組,於113日至120日止限量搶購;凡預訂購買並登錄手機序號,再抽「214OPPO甄愛粉絲見面會」入場資格VIP,有機會與田馥甄共度難忘情人節!

修杰楷愛錶現 力挺MIDO美度表 護「錶」魔人 錶不離身

美度表永恆系列80小時天文台認證矽材質腕錶,讓修杰楷十分心動,大讚錶款設計簡單而不簡單,使用矽游絲機芯,讓優雅的機械錶很科技,可以更安心配戴美錶。(圖/公關提供)
2017.01.10

瑞士機械錶MIDO美度表2017推出話題新作Baroncelli Caliber 80 Chronometer Si 永恆系列80小時天文台認證矽材質腕錶,率先中價位品牌首度導入矽游絲,一舉革新同價位帶機芯標準。身為品牌粉絲的型格帥爸修杰楷2017年首度公開亮相力挺美度表,不僅攜手凱渥名模,話題現身分享MIDO美度表精「矽」新作,完美錶現優越性能與優雅外型,更大聊自己賞錶經。

重守時觀念 錶不離身 大讚「矽」游絲超精準
退伍後全力投入工作與家庭生活的暖爸修杰楷,醞釀能量展開全新2017年,表示對新的一年充滿期待,不僅期待家中新成員的加入,也開心美度表去年亮相的話題新錶終於在台上市。愛錶的他,本身就有一只先鋒系列,也持續注意品牌的新作發布,堪稱是美度表頭號粉絲。被問及為什麼這麼鍾情手錶的原因,修杰楷也大方分享,重視時間觀念的自己,從小就有戴錶的習慣,一直延續到現在,單身的時候,把錶當成是最重要的配件,有了家庭,手錶成為不可或缺的必需品,陪伴孩子需要非常確實地執行生活中的大小事,所以也更珍惜晚上孩子睡著後的時間,因為才可以好好地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

父愛噴發!宥勝一肩扛起「玩樂型」家事 接受蕾蕾一切不可控美好 老婆狀態好才能影響孩子好心情 宥勝自曝多數時間都在「服務」老婆

宥勝帶著女兒蕾蕾到POP Radio 擔任林書煒新節目《POP最正點》首集特別來賓(圖/公關提供)
2017.01.10

升格為人父的宥勝,昨日到POP Radio由林書煒主持的新節目《POP最正點》擔任首集特別來賓,還帶著寶貝女兒蕾蕾、老婆一起陪伴在側,宥勝為了爭取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工作時都會帶著她們,除非是通告太早、太晚或出國工作,一切都以蕾蕾的作息時間為主。趁著節目空檔,宥勝就抱起蕾蕾親親她,流露出滿滿父愛,已經兩歲的蕾蕾,在錄音間一雙眼睛咕溜咕溜地看著宥勝,還不時大叫「把拔!」,可愛模樣惹人喜愛!主持人林書煒也跟宥勝大聊育兒經,傳授如何教育叛逆期的孩子,提到兩歲是孩子人生第一個叛逆期,越跟他說不要他就越要,所以要對孩子說反話,譬如說小朋友不喜歡吃蔬菜,要跟他說這個很好吃,但你不可以吃,孩子就會去吃蔬菜。宥勝開玩笑地說:「大人好陰險喔!」林書煒自豪地說:「這招屢試不爽!」

跟吃早餐一樣酷的247種生活! 音樂鬼才盧廣仲展開七天「島嶼型動」 環島譜出專屬各城市247精神之歌!

247小隊長盧廣仲展開「島嶼型動」環島旅程,熱血出發中!(圖/公關提供)
2017.01.10

音樂界鬼才盧廣仲繼熱血從台北走回台南老家後,將再度展開環島旅程,準備跟吃早餐一樣酷的247種生活!首度與國際運動品牌New Balance跨界合作,攜手為全新開創鞋款型號「247-24小時、7天,與環境融為一體的生活態度,構思出「島嶼型動」計畫,盧廣仲將於1/9帶著早餐出發,前往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宜蘭、花蓮七大城市,7天環島之旅上山下海跑遍台灣,準備與在地職人碰撞創作火花,同時將於1/15環島結束後直奔台北華山獨家Live演唱,以環島靈感譜出專屬台灣各城市的247生活態度! 
 

2017年 Samsonite RED全新代言人全球同步發表! 韓劇之王「撕漫男」李鍾碩 替Samsonite RED拍攝代言照,帥氣逼人

2017 Samsonite RED 代言人-李鍾碩(圖/公關提供)
2017.01.10

剛獲得韓國MBC演技大賞》最優秀男主角演技的「撕漫男」李鍾碩,接受國際品牌Samsonite RED邀請,擔任新秀麗集團2017年旗下都會潮流品牌Samsonite RED的全球代言人穿搭打扮更成為韓風的流行指標,激盪出話題與火花。
潮流尖端的包袋品牌Samsonite RED,繼火紅的韓國歐巴金秀賢、李敏鎬、宋仲基及金宇斌的帥氣接力演繹後,2017年度全新代言人由「撕漫男」李鍾碩接下重任!Samsonite RED以簡約和品味兩大重點元素讓清純大男孩李鍾碩一秒變成漫畫世界中的美男子,理性和魅力在李鍾碩身上互相較勁,激盪出全新的時尚顯學。

Samsonite RED台灣分公司 總經理林福平表示:「李鍾碩的努力和獨特的形象,正是Samsonite RED鼓勵年輕族群勇於表現自己的代表性標章,展現都會新世代不願流於凡庸的態度!」Samsonite RED品牌風格極具鮮明個性,都會、潮流的形象已成為型男潮女的時尚指標。2017年更承襲了一貫的潮流基因,卻有了嶄新的靈魂由跨國時尚設計團隊所主導,兼顧實用性與機能性,還有更重要的時尚性,與李鍾碩擦出全新花火,成為脫離平凡國度進入都會流行世界的鑰匙。

唯晶數位率旗下文創IP遊戲 前進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 攤位設計搶先看 首創《霹靂江湖》密室逃脫、美式街頭籃球場進駐 開展期間遊戲虛寶天天登入送 現場加碼限量驚喜禮包

《鬥牛》這是我的FREE STYLE,電玩展來尬一場!(圖/公關提供)
2017.01.10

 唯晶數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WeGames Corporation),以下簡稱「唯晶數位」,今(10)日宣布,帶領旗下超人氣遊戲《霹靂江湖》、《霹靂無敵》、《三國戰紀OL》及兩款全新手遊《鬥牛》、《天際奇兵》將前進「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重金打造出最具娛樂感的「唯晶數位手遊概念館」。現場除規劃多款遊戲試玩區,更首次引進密室逃脫及美式街頭籃球場等創意互動闖關。此外,為回饋廣大玩家熱情支持,展覽期間多款遊戲虛寶天天登入送,現場更加碼每日限量「驚喜禮包」送給玩家,要讓玩家有玩又有拿!

唯晶數位2017電玩展設計圖曝光,打造全台首座《霹靂江湖》實境密室逃脫(圖/公關提供)

最具娛樂感的「唯晶數位手遊概念館」,將擬真的美式街頭籃球場重現於展場(圖/公關提供)
手遊概念館設計搶先曝光「密室逃脫」、「美式街頭籃球場」進駐話題十足

唯晶數位攤位針對「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規劃多樣趣味互動活動,首次替旗下經典手遊《霹靂江湖》,打造實境密室逃脫《霹靂江湖:英雄古墓》互動體驗館,設置充滿懸疑情境的關卡場景,擁有專業的道具與機關,邀請玩家及霹靂粉絲一同前來腦力激盪,合力破解謎團重重的古墓,將重生的毀滅之神─棄天帝再次封印。現場有精彩好玩的密室逃脫外,玩家們還可以親眼目睹全台僅有一尊的2公尺高「素還真」紙模型,由享譽國際的紙模型達人陳文泰先生,耗費數月細心創作出來的藝術品,將台灣最強文創IP與紙藝術完美結合,喜歡霹靂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

此外,為結合本月中旬即將推出的新遊戲《鬥牛》,更將超擬真的美式街頭風籃球場搬進會場,並於現場舉辦五日不間斷的籃球PK、花式籃球表演、籃球甜心互動等活動,快來感受球員揮灑汗水的熱血精神,話題性十足,料將成為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中非造訪不可的攤位之一

歡慶插旗2017電玩展,遊戲虛寶、現場驚喜禮包天天送(圖/公關提供)
歡慶插旗2017電玩展,遊戲虛寶、現場驚喜禮包天天送
為慶祝唯晶數位進駐「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並回饋玩家長期熱情支持,唯晶數位旗下遊戲《霹靂江湖》、《霹靂無敵》、《三國戰紀OL》、《星之島喵喵》等將與玩家一起同慶年度盛會,展覽期間天天登入送、好禮拿不完!現場不但將舉辦創意闖關贈禮活動,更加碼發送遊戲限量「賀年禮」,於2017120起至124日電玩展活動期間,還有多項超值福袋獨家販售,數量有限想要的玩家請盡早至展位報到喔!

暢爽Combo快感 《影之刃2》Android版正式上架!

2017.01.10

台灣迪諾遊戲發行的《影之刃219宣佈Android版正式上架!遊戲設定以東方武俠背景為題材,獨具特色的水墨畫風,融入叛逆個性的蒸氣龐克元素,搭配極致的暗黑風格場景與華麗的炫技動作,帶領玩家們穿越百年蒼穹,開啟格鬥冒險之路。

新手玩家可運用故事劇情主線關卡,認識遊戲內劇情的人物角色。全新設計特殊的水墨畫的背景,讓遊戲進行中更增添神秘的黑暗武俠風格




詮釋格鬥遊戲新樣貌,刺激快感破表
玩過格鬥類型的遊戲玩家,都深知輸贏總是在一秒瞬間,《影之刃2》的PVP實時競技系統,完美詮釋毫秒級的對戰。透過觸控面板上的技能按鍵及走位方式就能快速上手,組合自己獨特的技能連招。



遊戲內技能有近戰、遠程以及飛行系,多樣招式讓玩家有高度自由發揮的空間;無論是新手入門玩家或是經驗豐富的格鬥玩家,都能玩出屬於自己的專屬模式。

強將英雄,隨時變換上陣
英雄有剪刀、石頭、布、無屬性和雙屬性五個類別,不同屬性之間會互相抵制。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根據戰場情況變換英雄上陣。

多人競賽大亂鬥,格鬥英雄之爭
多人競賽可以選擇另外兩名隊友同時三人上陣,亂鬥模式牽扯到隊員的搭配與策略,需要深思熟慮的考量技能搭配,是不同於以往的格鬥遊戲模式。


多人團隊副本,激戰邪惡BOSS
《影之刃2》中,針對喜歡打副本的玩家提供了多人團隊副本,利用團隊精神共同對抗邪惡的BOSS,同時副本掉落物品也可以用來提升英雄屬性,關卡設計也有難度,挑戰玩家團隊默契。

詮釋不一樣的多種玩法格鬥遊戲,創造屬於自己的格鬥風格。眾所期待的《影之刃2》雙平台全面啟動,即刻融入時空交錯的武俠時代一較高下!

《影之刃2》官方FB粉絲專頁:
《影之刃2Android下載:https://goo.gl/GRgo3g

《再集之晶》台灣、香港、澳門、韓國即將上市! 事前登錄火熱開放中!

《再集之晶》台灣、香港、澳門、韓國即將上市!(圖/公關提供)
2017.01.10

株式會社gumi(總公司:東京都新宿区、代表取締役社長:國光宏尚、以下稱「gumi」)正式對外宣布旗下智慧型手機遊戲《再集之晶(CRYSTAL OF RE:UNION)》即將於台灣、香港、澳門、韓國上市!預計於2017年第一季,登陸AndroidiOS雙平台,同時宣布事前登錄活動即日起火熱開催中!遊戲中將支持多語言切換(繁體中文、韓文),和聊天翻譯(繁體中文、韓文、英文)兩個新功能。

《再集之晶》是款日系『超戰略』奇幻手遊,完全由日本團隊開發製作,已於20164月在日本上市,即將於2017年第一季進軍亞洲。於遊戲內,玩家不僅僅可以和自己國家內玩家,還能與海外的其他玩家線上同步開戰!透過聊天翻譯功能,說中文的您也可以順利地和海外玩家溝通。然而進軍亞洲只是一個開端,將考慮進一步將遊戲上市到其他更多國家,請喜愛本作的玩家,盡情期待《再集之晶》後續最新消息!

《二戰船奇》公測後首次改版!『跨服戰』+『金星系統』正式啟動!

模王-邰智源 首次霸氣代言!(圖/公關提供)
2017.01.10

雷神線上科技首支二戰經典海戰策略手機遊戲《二戰船奇》於公測後廣受好評!今日首次改版將為大家介紹玩家們引頸期盼的『跨服戰』,並能把目前擁有的強力戰艦,提升到更高層次的『金星系統』

『兄弟們 讓我們打出去!跨服戰 火熱開放!!!』

    《二戰船奇》了解玩家的需求,像這樣一個充滿刺激戰鬥的海戰策略手遊,就是要來場激烈無比的跨服大戰,此跨服戰除了可讓玩家們尋求新的競爭,更可讓不同伺服器的對手瞧瞧自己艦隊的厲害,透過彼此的切磋交流,進化自己的艦隊和策略上的佈局,取得全伺服器第一名,榮登二戰霸主之位,成為真正的傳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