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關懷智能障礙青年, World Gym愛心聖誕禮盒捐款1,290,000元! 愛心大使小甜甜攜手支持公益!

小甜甜張可昀無償出席、攜手World Gym獻愛心!
2017.01.19

全台擁有47家據點的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品牌穩健成長也長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關懷弱勢團體以及參與愛心公益活動,過去2年號召身材姣好的男女教練、推出慈善月曆,並將善款捐贈給流浪動物之家、伊甸基金會等公益團體;而為了讓推廣健康運動與慈善公益更加緊密的結合,World Gym今年推出「愛心聖誕禮物盒」,內含World Gym三個月VIP運動會籍、圓筒運動包、adidas運動毛巾,以全台限量430盒、每盒3,000元的公益價進行販售,一開賣即引起民眾搶購此健康好禮,今日(1/19)更特舉辦捐款記者會,正式將銷售所得全額捐贈給「心路基金會」

浪琴表新嘉嵐粉彩系列 Longines浪琴表全球優雅代言人林志玲 粉彩迎新 幸福錶露無疑

浪琴表全球優雅代言人林志玲優雅演繹浪琴表新嘉嵐系列 右配戴浪琴表新嘉嵐粉彩新年錶款,左配戴新嘉嵐純淨白鱷魚皮腕錶(圖/公關提供)
2017.01.19

擁有百年製錶工藝的知名瑞士鐘錶品牌 Longines 浪琴表今(19)於台北101浪琴表名品店盛大舉辦「Longines 浪琴表新嘉嵐系列新品上市記者會」。久未出席 Longines 浪琴表記者會活動的Longines 浪琴表全球優雅代言人林志玲,以一席粉彩禮服,並配戴 Longines 浪琴表2017新年限定錶款-Longines 浪琴表新嘉嵐系列粉彩新年錶款」優雅現身,與 Longines 浪琴表一同粉彩迎新年,為2017年浪琴表185周年揭開美好序幕!

愛家好典範 李李仁 陶晶瑩夫婦同台曬恩愛 用愛創造四口之家的幸福空間

陶晶瑩大讚李李仁跟iloom韓國代言人孔侑一樣帥(圖/公關提供)
2017.01.19

演藝圈模範夫妻李李仁、陶晶瑩兩人愛家形象深植人心,不但常常大方分享夫妻相處哲學,也時常分享他們與一雙兒女荳荳、小龍的親子互動,讓首度進軍台灣市場的韓系家具龍頭品牌iloom怡倫家居印象深刻。因此在iloom台灣旗艦店開幕的重要時刻,特別邀請李李仁、陶晶瑩兩人擔任開幕嘉賓,完美演繹出「用愛讓生活更好」的品牌形象!iloom首次拓展海外據點,即看中台灣家具市場的驚人消費力,趕在春節前夕於台北南港CITYLINK打造140坪、七大展示空間旗艦店,要為台灣消費者提供各種貼心的空間對策!

FILA 2017開春首波重磅主打! 偶像男團GTM全新組合強勢代言,動感時尚襲捲全台!

FILA 推出廣受好評的FVT全新2.0版本,邀請到加入新成員再進化的偶像男團GTM擔綱演繹(圖/公關提供)
2017.01.19

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新氣象,義式百年運動時尚品牌FILA 延續2016年廣受好評的FILA VINTAGE TEE系列(FVT),推出全新2.0版本,邀請到加入新成員再進化的偶像男團GTM擔綱演繹,以美聲唱功曾獲金曲獎入圍肯定的GTM,於2017年升級「領舞」陣容,加入曾獲得舞蹈競賽冠軍的新成員AJ,使得GTM晉身成為『美聲唱跳男團』,與FILA全新推出的 FVT 2.0復古大學TEE,力求突破運動極限的理念不謀而合。有別於前一代的黑白色調,FVT 2.0加入經典的紅、藍配色,為運動輪廓加入街頭時尚況味,絕對是農曆年春節採購新裝的不二選擇!

過年熬夜追劇、加班狂人,眼睛的保健不能少! 除了戴眼鏡、吃藥、雷射,你還有更棒的選擇! 跟著眼科權威名醫小撇步,全家老小擺脫惡視力!

2017.01.19

 過年在家就是要熬夜打牌,不然要幹嘛?!台灣過年習俗都會在除夕在全家一起熬夜守歲,就是在除夕夜裡不睡覺,熬夜迎接新一年到來。等待的時間3C產品當然就是不可或缺的殺時間好夥伴啦!不論是看電視、用平板追劇,或是玩手機遊戲,在歡樂的同時,眼睛卻可能因為使用過度而造成健康受損,眼科權威台北光晶妍眼科診所院長林穎新,針對不同族群(兒童、上班族、老年人)的視力保健提供最簡易的保養、矯正技巧,推出《全家人的眼睛照護小百科:眼科名醫教你鍛鍊好眼力,告別近視、老花,視力升級1.5

歡樂春節就醬玩! 全家大小暢遊童書世界!一同動手玩創意! 「知識X創意X互動X趣味」通通滿足!



2017.01.19

 充滿喜氣的春節又要來了!每每過年親戚聚在一起,會互送禮物祝福彼此過個好年
,俗稱「送禮送得好,新年沒煩惱」!除了送禮給長輩之外,家中的孩子也期盼著收到新年禮物,而送什麼給孩子才是對他們最好的呢?送新衣服、新書包、新文具,現在你還可以送實用又趣味的童書!各式各樣的親子互動遊戲繪本,跳脫一般故事書的形式,不用念,和孩子一起動手做,進入輕鬆的童趣世界。多功能的遊戲方式,更啟發孩子的大腦多元潛能,同時提升親子之間的親密互動,全家大小都能玩得開心!尖端這次嚴選了四本「TOP級」的親子互動童書,結合知識、創意、互動以及趣味,滿足孩子各種需求~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西門町街頭實況! 遊戲製作人二度來台! 親自發佈遊戲最新消息!

(製作人「廣野啟」)(圖/公關提供)
2017.01.19

日本遊戲大廠SQUARE ENIX旗下知名手遊《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將121日晚上7西門町「SHIRYOUKO STUDIO 詩涼子街頭實況攝影棚」舉行街頭實況。
 
  當天特別邀請到遊戲總製作人「廣野啟、國際版製作人藤本廣貴」到現場和玩家互動兩位製作人也將親自發表遊戲尚未公開的情報。由「謙桑」、「希兒」擔任主持人。

除此之外,《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街頭實況中,還包含與製作人Q&A的橋段,兩位製作人會親自回答各位玩家的問題玩家也有機會進到棚內與製作起互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