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搖滾巨人信大爺門開迎春出巡見喜 特製1000包紅包快閃街頭大方送

搖滾巨人信大爺門開迎春出巡見喜 特製1000包紅包快閃街頭大方送
2017.01.21

搖滾巨人信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大爺門》,創立自己的音樂門派邀請歌迷一同來聆聽他這張像日記紀錄般的專輯,21日下午信打開大爺門突襲快閃信義區街頭,帶來1000個紅包呼籲歌迷雞年不要錯過好「雞」運,引來現場歌迷朋友熱烈響應沾喜氣,身高191公分又染了一頭白髮的信在人群中相當顯眼,與現場歌迷逗趣互動、寒冬送暖!

信特別製作印上「信」金字賀年限量紅包1ooo包,裡頭裝上一元錢幣,希望幸運的歌迷都可以一元復始、掌握先雞、一鳴驚人!而這次信搭乘移動式舞台車華麗登場,內部裝潢也巧妙融入新專輯反差萌的風格,感性說到會帶來這樣的設計,是希望童趣的視覺風格可以喚起大眾找回消失的純真以及進人社會前的單純與夢想精神!整個概念與新專輯中歌曲《搖滾區》意境相符,信提到《搖滾區》並非演唱會的搖滾區,而是人在無助時抬頭仰望的樣子,就有如身處人生中的搖滾區,展現信創作中的深層意涵。

無所畏懼!周湯豪突破心魔 靠VR成功躍上人生新「高」峰

歌手周湯豪,今日以一身帥氣休閒裝扮現身於信義香堤廣場舉辦的三星活動
2017.01.21

剛結束台灣慶功簽唱會活動的歌手周湯豪,今日以一身帥氣休閒裝扮現身信義香堤廣場舉辦的三星活動,分享參與「Be Fearless #我無所畏」克服懼高症計畫的感想,從戴上Gear VR後不敢往下觀看,已經進步到可完成所有關卡,而今日更是要實踐一個月前的承諾,登上升降機挑戰自我最「高」極限,也期許未來自己真的有機會在高空拍攝MV,一圓夢想

《健忘村》屏東首映 鄉情熱情支持

《健忘村》屏東首映 鄉情熱情支持(圖/公關提供)
2017.01.21

《健忘村》全片在台拍攝取景,整座村花了將近五千萬真材實要打造,選在屏東縣滿州鄉,從前製到拍攝完成,劇組在屏東住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對屏東有濃厚的情感。這一次監製李烈、葉如芬,導演陳玉勳與主角張孝全、張少懷特地回到屏東,與鄉親們敘舊。劇組準備四、五台大型遊覽車,鄉親一大早從恆春出發台到屏東市力挺《健忘村》。屏東縣長潘孟安縣長更是特地到場支持,並希望藉由《健忘村》享譽國際、再度提升屏東觀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