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實力派女團Ciao 俏女孩 小積木冒險趣 打破甜美可愛 展帥氣一面 挑戰積木巧手王 Ciao俏女孩直呼好難唷!

「Ciao俏女孩」亭宇、波波蓁、布丁、棠棠 參觀《小積木大冒險特展》
2017.01.25

實力派女團-Ciao 小積木大冒險遊樂趣
今天(25)小積木大冒險邀請到實力派女團「Ciao俏女孩」玩積木,「Ciao俏女孩」可愛無法擋,將展覽擠爆!由寬宏藝術及POCKYLAND共同主辦的《小積木大冒險特展》,在展覽裡融合了全球首創中文積木繪本、真人比例積木城以及積木互動遊戲體驗等,集結三十多名積木藝術家共同創作,全力打造鬼斧神工的大型積木特展,各種互動遊戲、看樂高積木拼砌出最精彩的冒險故事。

Lara2/4別出新裁夜會歌迷慶功信義區人氣夜店辦屋頂音樂會

Lara紅裙照(圖/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
2017.01.25

Lara梁心頤獨立發行的新歌Where Do We Go廣獲好評,歌詞內容引起許多在迷惘中尋找人生方向、答案的歌迷共鳴,迎接新年Lara決定年初八24日在台北最熱鬧的Party大樓ATT 4 FUN頂樓人氣夜店FRANK,舉辦一場Where Do We Go屋頂音樂會」,廣邀歌迷、好友參加,希望一起在這處信義區難得的空中公園,藉著Lara的歌聲和音樂,帶大家的耳朵與心靈前往沒有目的地的樂園,試著給自己一個空間,一起深呼吸、感受當下的美好。

周興哲「This Is Love音樂會」浪漫升級! 2/11與5000粉絲共度浪漫情人節

周興哲巡演5個月6場唱遍兩岸三地   高人氣堪稱亞洲新天王!(圖/公關提供)
2017.01.25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日前出席「第12KKBOX風雲榜」,兼具顏值和創作實力的他首度拿下「年度風雲歌手」,是KKBOX風雲榜史上最年輕的風雲歌手,讓他備感榮幸。更是「人氣製造機」,〈以後別做朋友〉已在Youtube累積近9000萬超高點擊率,而作為續曲的〈你,好不好?〉也已經突破4000萬點擊率,光是兩首歌就讓他躋身「億萬俱樂部」,就連新單曲〈愛在身邊〉也短短兩周就累積130萬點擊率,人氣超夯! Eric周興哲將於2/11在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情人節,你好不好》演唱會,共度浪漫情人節!

2017臺南藝術節 今年不一樣! 天籟美聲莎拉˙布萊曼首度獻聲臺南 百人編制經典配樂演奏 好萊塢電影親子音樂會

天籟美聲莎拉˙布萊曼首度獻聲臺南(圖/公關提供)
2017.01.25

由臺南市政府主辦的2017臺南藝術節」,3/11 臺南市立體育場將盛大開幕,藝術節開幕當天,由首度於臺南獻聲的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以天籟美聲熱情揭開序幕,活動第二天更有百人大編制的經典管弦演奏搭配大尺寸螢幕電影的好萊塢電影親子音樂會接力演出,聯手為2017臺南藝術節獻上國際級演出。
  2017臺南藝術節即將於3月至5月隆重登場,邁入第六屆的臺南藝術節今年很不一樣!本次藝術節活動主軸,聚焦於提升城市國際化、開拓臺灣國際大眼界,讓臺南走入世界,讓世界看見臺南;臺南藝術節活動多元,,一座人文藝術濃厚的城市,是所有藝文演出者嚮往演出之地,也是絕佳的國際展演平台。2017臺南藝術節各演出團隊及內容兼具流行與古典,親子與經典,內容豐富多姿多采,引領臺南新視界,絕對是全國民眾絕不能錯過的一場城市國際藝術音樂饗宴。

《健忘村》村民團員返鄉之夜 陳玉勳繼「金罵沒尢」再度為林美秀打造主題曲「一片雲」 史上最「忘」LINE貼圖 舒淇俏皮祝福新年快樂

被譽為賀歲神作《健忘村》在今天舉辦「村民返鄉團圓之夜」首映會(圖/公關提供)
2017.01.25

被譽為賀歲神作《健忘村》在今天舉辦「村民返鄉團圓之夜」首映會,因為去年的此時,正好是《健忘村》開鏡日,大隊人馬將近兩百人團隊開始不分晝夜拍攝,一路從新竹、苗栗、南投、高雄拍到屏東恆春。將近四、五個月的拍攝日,大家都像是一家人的革命情感。男主角張孝全更是每個拍攝地都有他的蹤影,也因為拍攝一場跳樓的戲而摔傷了腰,剛好那時才剛開拍,之後幾乎都忍痛上陣。導演陳玉勳感謝所有演員力挺,今天特別準備了很Special的紅包一一答謝。送給張孝全的紅包是「金甲厲害」,符合他片中「神拳小江南」這個稱號。送給楊祐寧的是「雞吉長紅」,祝福祐祐雞年繼續拼事業。送給美秀的是「健康美麗」,他覺得美秀結婚後越來越美了,雖然大家都在關注她「做人」這一事,勳導希望美秀仍舊是健健康康美麗動人。許傑輝從當年《母雞帶小鴨》就跟陳玉勳合作,睽違將近二、三十年後再合作《健忘村》,就被導演搞的一臉暴牙,所以送上「忘掉暴牙」。張少懷這次是勳導指定一定要合作的演員,也因為他已經生了兩胎,這次送上「雞情高漲」鼓勵她再接再厲生第三胎。
   

超越「傳說」,造就「神話」 網石遊戲旗下人氣手遊《石器時代:起源》神話級寵物登場

- 更新後的寵物合成器PFM-300 將讓玩家有機會透過材料與寵物的合成得到新寵物(圖/公關提供)
2017.01.25

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旗下回合制RPG人氣手遊《石器時代:起源》,在本次更新中,將遊戲中寵物的最高等級從【傳說】提升到【神話】,並讓【神話級】新寵物「機械金格薩貝魯」與「機械克克洛斯類」隆重登場。同時也藉由寵物合成器PFM-300的登場,讓玩家們的寵物能有更多的變化,甚至有機會獲得【神話級】新寵物,並同步展開系列好禮回饋活動紀念本次更新。

 《石器時代:起源》推出全新【神話級】寵物,擁有著迷人的外形與強而有力的技能,獨特的設計,讓它即使只有60級也能擁有強悍的能力。隨著本次更新推出的【神話級】新寵物,分別是地屬性、水屬性、火屬性和風屬性的「機械克克洛斯類」與「機械金格薩貝魯」。 玩家們可藉由抽取高級寵物與寵物合成獲得【神話級】寵物。

《STARLY GIRLS 星娘》宣布2月份強勢進軍動漫盛事 力邀日本實力派歌手佐佐木李子來台 搶先曝光台灣限定角色新年活動

台灣限定角色「泰坦妮亞」農曆年節現身  沉穩與青澀並存刻畫台灣樣貌(圖/公關提供)
2017.01.25

亞洲遊戲發行商SNSplus好玩家(證券代號6473) 為感謝玩家們對《STARLY GIRLS 星娘》的熱烈支持,今(1/25)宣布《STARLY GIRLS 星娘》將參展年後動漫盛事「2017國際動漫節」、「FF29開拓動漫祭」。活動中更邀請到日本朝日電視台力捧新秀、實力派歌姬佐佐木李子於FF29開拓動漫祭登台獻唱,以極具穿透力的嗓音帶給玩家強烈震撼,此外,也將送出多項周邊贈禮與高價虛寶。今日更搶先曝光由佐佐木小姐配音演繹的台灣限定角色「泰坦妮亞」及新年限定活動。想取得台灣限定角色並目睹歌姬風采的玩家,千萬不可錯過年後的兩場動漫盛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