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連俞涵出詩集晉升作家 擔心新書賣不好失眠無法秒睡 吳慷仁呼籲不要一直看書,多出去走走

女演員_立體書封(圖/公關提供)
2017.02.06

去年以《一把青》獲得金鐘獎最佳新人的連俞涵即將推出首本新書晉升作家,新書《女演員》是集結一年多來的詩集創作。連俞涵利用近一年的拍戲期間完成七十多首詩,預計在情人節推出送給粉絲作為情人節禮物。

連俞涵文藝青年形象深植人心,時常在臉書分享讀書心得、推廣閱讀,稱閱讀使她安全感十足。不過因為拍戲的關係,空閒時間不多,甚至連吹頭髮也抓緊空檔看書,合作過《一把青》的吳慷仁還拜託她不要一直看書!如今從讀者晉升作者,將拍戲空檔累積的靈感以詩的方式記錄下來,從拍戲的情感投射到大環境的觀察都成為她筆下的風景。

2017年首款小暴力3D回合幻想手遊《魔力冒險》 台港澳代理權確定 2/10熱血展開事前登錄 五大遊戲特色掀起『可愛戰鬥』指尖狂潮!

2017年首款3D回合幻想手遊《魔力冒險》台港澳代理權確定(圖/公關提供)
2017.02.06

2017年首款小暴力3D回合幻想手遊《魔力冒險》,即將火熱進軍台港澳!艾玩天地於今(6)日宣布,已取得回合制MMORPG經典大作《魔力冒險》的台港澳地區代理權,預計於近期上市推出。同時,官方也宣告將在2/10()展開事前登錄,一波指尖狂潮即將刮起,準備好迎接可愛戰鬥吧!

這款3D輕回合幻想手遊《魔力冒險》為《魔力寶貝》核心團隊的最新力作!四大專屬職業角色鮮明、清新可愛且細膩;玩家可與上百種英雄作夥伴,展開淋漓盡致的的激鬥冒險;獨特零秒差回合制,一鍵指揮戰鬥力瞬間爆發火力全開,帶給玩家熱血沸騰的冒險新體驗!
※《魔力冒險》首波宣傳影片

KAYAK公布2017年亞洲區代言人-韓國人氣男星姜河那

全球領先旅遊搜尋引擎KAYAK公布2017年亞洲區代言人-韓國人氣男星姜河那(圖/公關提供)
2017.02.06

全球領先旅遊搜尋引擎KAYAKtw.KAYAK.com)宣布韓國男星姜河那成為亞洲區品牌代言人。

身為KAYAK最新品牌代言人,姜河那將透過線上與粉絲互動,同時經由各種管道向KAYAK粉絲介紹KAYAK的獨特功能與聰明祕訣,包括KAYAK的官方FacebookInstagram部落格

太陽能淨水器 一天可供應5千公升開水! 力抗氣候變遷 阻止濫墾 二手智慧手機改良變身探測器 Discovery頻道《劃時代創新人物》能源開發再利用

太陽能淨水器 一天可以煮150公升的水(圖/公關提供)
2017.02.06

科技日新月異,人們總是不斷使用科技讓生活更便利
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劃時代創新人物》將帶觀眾認識工程、科技和科學的先驅夢想家!汙水是全球最大的致命因素,在迦納每年都有兩百萬人因為污水喪命,再生能源家馬可正視到這項嚴重的問題,下定決心要開發太陽能淨水器,一天可以煮150公升的水,不過這樣卻還不足以能得到衛生組織的認可,因此馬可決定到迦納本地去測試機器,讓當地居民都能享用到乾淨無汙染的水質,於挑戰成功之時,當地居民露出難能可貴的笑容,令馬可感到相當欣慰,畢竟能喝到乾淨的水對於迦納的居民而言是非常難得的。馬可於成功挑戰後,回到義大利募得了基金,建造出龐大的太陽能淨水機,一天能夠供應高達5千公升的開水!另一邊,發明家托佛努力對抗氣候變遷問題,決心要保護亞馬遜部落的森林,為當地居民爭取他們的生存權,阻止其他人的侵入與濫墾。而在美國人每年有1 5 千萬支手機被丟棄,托佛認為可使用別人不要的垃圾,再加以利用現代軟體改造成全天的森林守護者。他將二手智慧手機改良,使手機可利用太陽能發電,更再進一步加工讓手機變成非法伐木即時的警報系統,不僅能夠捱過森林可怕的天氣環境,就算從樹上掉下來也不會壞掉!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劃時代創新人物》28日起每週三晚間8點,帶觀眾一起改善世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太陽能淨水器成功轉換出乾淨水質,迦納亞本塔村的民眾與馬可團隊相當開心(圖/公關提供)

托佛將二手智慧型手機改良成為非法伐木即時的警報系統(圖/公關提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