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瑞士280年傳奇製錶品牌Favre-Leuba域峰表 榮耀回歸全球上市 台灣記者會 國際影后張榕容 演繹超越極限自我之品牌精神

張榕容出席Favre-Leuba域峰表新品上市記者會
2017.02.09

瑞士專業製錶品牌Favre-Leuba域峰表280週年全球發表台灣上市記者會,今日於台北隆重登場。Favre-Leuba 域峰表全球執行長-Thomas Morf先生,與亞太區總代理瑞博品有限公司總監-David Vallata先生,特地來台,一同為本活動揭開序幕。Favre-Leuba 域峰表,崇尚突破極限、持續邁向目標的創新冒險精神,記者會另邀請國際影后張榕容擔任嘉賓,分享於專業勇於突破,以及不斷挑戰自我的積極態度。透過品牌台灣上市發表,讓更多台灣區機械錶愛好者,認識創立於18世紀的Favre-Leuba域峰表。 

和碩跨界聯名時尚 • PEGACASA x momo’s march 創造新“默”契

和碩跨界聯名時尚 • PEGACASA x momo’s march 創造新“默”契(圖/公關提供)
2017.02.09

Ø  合作起源
和碩(4938)旗下設計品牌PEGACASA, 在董事長童子賢的帶領下, 致力將人文融入科技, 拓展和碩本業DMS(電子設計製造服務)多元化發展,從不設限任何設計的可能性, 嘗試透過各領域的探索交流, 成就貼近人心的設計, 並傳遞一貫的藝匠精神--內斂不張揚的輪廓中, 透過各種金屬工法, 在細節處加倍琢磨。 這樣的堅持剛好與主張“默默主義 momoism”的momo’s march不謀而合。
設計師盧南君談到品牌的“默默主義 momoism”,希望藉著設計讓每個女人發現屬於自己的默默亮點,默默的付出、默默地愛自己。同時也默默地為台灣設計品牌走出迷人的風格。
同是默默努力、 默默耕耘的原創品牌, PEGACASA擅於真皮材質的掌握與金屬製程的工藝, 在冷和暖之間創造平衡; momo’s march 則是利用品牌經典元素-銅和各類寶石珍珠鑽飾, 混搭出復古仿舊的獨特質感, 將飾品塑造成為女人表述個性的符號。基於這些共同與不同, 激盪出意想不到的設計想法與視覺驚喜, 因而誕生了PEGACASA首度與台灣設計品牌momo’s march聯名計畫: momoism • 藝Art & Craft • 境Atmosphere並延伸出此次Slim Fit聯名特別款手機背夾。

搶先慶祝情人節 KID與伊甸身障粉絲一塊愛很大 伊甸基金會與OK超商合作8年不間斷 零錢捐累積逾3千6百萬

KID年後首次公開活動擔任伊甸公益大使,並提前與粉絲慶祝情人節。(圖/公關提供)
2017.02.09

伊甸基金會與OK超商共同推動愛心零錢捐活動,今年正式邁入第8年,將持續支持伊甸失能家庭服務計畫。今(9)日於台北市身心障礙福利會館舉辦「一塊愛很大」零錢捐記者會,由公益大使KID林柏昇陪同伊甸萬芳啟能中心的服務對象萱萱及瀚瀚出席,並與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處長張炎玉、OK超商行銷企劃部經理劉岳泯共同呼籲民眾隨手行善,一起照顧更多失能家庭。

KID年後首次公開活動便搶先慶祝情人節,一改平時在螢幕前卯盡全力、瘋狂投入的形象,今日擔任伊甸公益大使揮灑愛心,接下全新任務,帶領身障粉絲萱萱及瀚瀚動手裝飾蛋糕,度過難忘的情人節。活動中雖然免不了一陣手忙腳亂,但是親手畫上的簡單圖案,蘊藏著滿滿的愛,而萱萱媽媽及社工老師收到蛋糕後,直說這是最具意義的情人節禮物!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全球發燒人物PIKO太郎確定3/26【日】在台舉辦派對 再掀 PPAP熱潮

全球發燒人物PIKO太郎二度來台(圖/公關提供)
2017.02.09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的全球網路發燒人物PIKO太郎確定二度訪台,榮登金雞年開春後,宣佈訪台第一位東洋藝人!PIKO太郎以黑色小捲髮,身穿金色豹紋裝的搞笑大叔形象推出自創曲〈PPAP〉在網路上奏效,連當紅西洋歌手-小賈斯汀也著迷於他的搞笑魅力,轉推他的影片,讓PIKO太郎一舉紅遍全世界,更於去年旋風訪台宣傳;完美在台締造PPAP熱潮;日前,持續活躍在世界舞台的PIKO太郎則宣佈3/6【一】在東京舉辦名為『 PIKO太郎 PPAPPT 在日本武道館』,PT為英文PARTY的縮寫,首登武道館引起全世界媒體的強力關注,他則在接受媒體時表示:「大家覺得這可能是沒有考慮清楚的決定,但其實這是有的!」言語間保留驚喜,而他也不忘展現搞笑本色,笑說:「我的演出長度可能不到十分鐘,所以會找來很多特別嘉賓來站台演出,至於小賈斯汀的聯絡窗口,目前我還不知道!」

爆笑喜劇電影《港囧》 徐崢跪求趙薇出演 兩人配對演夫妻趙薇再展影后級搞笑功力 攜手杜鵑包貝爾香港囧上路

超模杜鵑飾演徐崢初戀情人(圖/公關提供)
2017.02.09

爆笑喜劇電影《港囧》由《人在冏途》、《泰囧》男主角徐崢再執導筒,集編、導、演、製於一身,卡司更邀集了影后趙薇、跑男包貝爾、超模杜鵑,講述一場美妙的香港約會之旅,竟演變成一場驚心動魄、冏事不斷的歷險與逃亡。影后趙薇在《少林足球》、《橫衝直撞好萊塢》展現喜劇功力,讓徐崢「跪求」她加盟演出,再展她自然幽默的喜劇功力。

2010年首集《人在囧途》以小成本黑馬之姿,創下大陸總票房5000萬(約台幣2.25億)的驚人成績,續集《泰囧》更達12.6億(約56億台幣),曾一度成為大陸電影票房史上收入最高的華語片,最新一集《港囧》更是大破16億人民幣(約台幣72億),叫好也叫座,今年也幸運在台灣抽中陸片配額,讓台灣影迷們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上欣賞這部好評不斷的喜劇。

VS沙宣×代言人G-Dragon權志龍 跨界攜手合作 打破框架顛覆時尚潮流 G-Dragon特別版新上市 情人節加碼抽G-Dragon人形立牌

VS × G-Dragon特別版洗護系列上市,情人節加碼抽G-Dragon人形立牌(圖/公關提供)
2017.02.09

引領全球時尚的專業級美髮品牌VS沙宣從不盲從潮流。因為跟隨別人很容易,但同時代表放棄堅持。當很多人選擇跟隨,Vidal Sassoon沙宣先生用一把剪刀改變世界,韓流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則用音樂全新演繹K-POPVS × G-Dragon,一位是跨世紀的髮型界傳奇,一位是當代潮流音樂的先行者。他們都是時代的Rule Breaker打破框架,不斷突破自己的靈感傳教士,從不跟隨別人,只做自己 “Break the Rules”是沙宣秉持的品牌精神,”One of a kind”則是G-Dragon堅持自我的風格。在G-Dragon身上,有著VS沙宣「不斷顛覆」的相同堅持。G-Dragon成為沙宣大中華區代言人,傳承Break the Rules的顛覆精神!

鋼鐵王者新遠攻武器登場

鋼鐵王者新遠攻武器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7.02.09


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旗下神級動作RPG手遊《EvilBane: 鋼鐵王者》宣布本次更新將釋出新武器及探險區域,並於8日展開300日上市紀念活動。

 全新的遠攻武器具有驚人的技能,不但可以穿透裝甲防禦,持有該武器的人還可以輕易發覺到遠處的敵人。每個角色擁有一把武器,總共有三把全新的遠攻武器在本次更新中登場。

《伊蒂亞戰記》刪檔封測即日啟動 搶先體驗ARPG組隊快感

2017.02.09

 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今日宣布至霸手遊《伊蒂亞戰記》菁英刪檔封測正式啟動。由韓國經典線上遊戲《A3》的開發團隊,歷時五年研發的端遊級手機遊戲《伊蒂亞戰記》,即日起至15日將於台港澳地區展開刪檔封測,讓玩家們搶先體驗ARPG組隊快感!並提供Parrot BEBOP 2四軸空拍機及丹麥精品B&O耳機等實體好禮回饋菁英玩家。

《女神聖域》首次推出全新本版『聖龍傳說』,同步開啟跨服爭奪龍城礦戰

《女神聖域》首次推出全新本版『聖龍傳說』,同步開啟跨服爭奪龍城礦戰(圖/公關提供)
2017.02.09

歐美奇幻3DMMORPG手遊《女神聖域》於今(9)首次推出全新本版『聖龍傳說』,代表四季的四大巨龍已然降生,伴隨著聖龍的來臨,「龍城礦戰」跨服搶奪正式開啟,等待著佔領龍城的聖騎士成為最大贏家。

聖龍傳說,勇士們集結吧!
    神龍將為偉大的龍騎士復活,代表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的四條巨龍已然降臨在這片神祕國度上,想要成為聖龍騎士駕馭巨龍,必須收集巨龍與人類溝通的橋樑—「契約」,即可獲得聖龍,龍帶有龍鎧、龍息、逆鱗、龍血四種屬性,每一種龍都有各自偏愛的寶石,獲得龍之後可使用對應的寶石進行升級,通過升級可以獲得更強力的屬性,升星後可以騎乘,並解鎖更閃耀的外型,等待傳說中的勇者們成為聖龍騎士!

全球上市500日,七騎士特殊紀念活動開跑

網石遊戲將透過登入活動贈送多達四隻特殊英雄(圖/公關提供)
2017.02.09

網石遊戲 (Netmarble Games) 今日宣布旗下人氣RPG手機遊戲《七騎士》,將推出全球500日上市紀念活動,並送出多達四隻特殊英雄。

 500日上市紀念活動將依據玩家們登入的天數送出高級虛寶獎勵:七騎士英雄選擇券,讓玩家可選擇七騎士中任一角色;四皇英雄選擇券,供玩家們選擇「琳」、「悟空」、「呂布「艾斯」中任一角色四皇英雄選擇券,則可讓玩家們選擇卡爾瑪太烏兩者中任一角色。

 

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 即將舉辦日本美食嘉年華 「EAT UP JAPAN 2017 presented by WAKUWAKU JAPAN」

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 即將舉辦日本美食嘉年華(圖/公關提供)

2017.02.09

現正於全台播出中的國際日本電視頻道WAKUWAKU JAPAN,將從2017年2月25日(六)~至3月2日(四)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舉辦日本美食直送嘉年華「EAT UP JAPAN 2017 presented by WAKUWAKU JAPAN」活動。(以下稱EAT UP JAPAN)。

此EAT UP JAPAN嘉年華是WAKUWAKU JAPAN充分利用國際日本頻道的優勢,以「遇見未知的美好」為主題,介紹日本各種美食的嘉年華會。屆時有堪稱日本一流名店極致美味的「日本名店區」、集結日本全國各地美食的「日本屋台區」、以及可以體驗日本茶之魅力的「日本茶屋區」都將一一呈現。來這裡能品嘗首次登台的美食、話題甜點、以及體驗由專業日本茶藝老師帶來的日本茶道等,希望能帶給台灣朋友一個特別的經驗。僅此一次,由WAKUWAKU JAPAN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美食嘉年華,讓您一探『遇見未知的美好』,感受心靈的『WAKUWAKU(日文意: 雀躍、悸動)』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