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溫暖系男神 劉以豪 化身「能亮情人」公開24小時全日有感「美透白」秘訣

陽光暖男劉以豪,在情人節前夕化身「能亮情人」
2017.02.11

擁有模特兒、演員、樂團吉他手多重身分的陽光暖男劉以豪,在情人節前夕化身「能亮情人」,出席「美透白能亮情人節」一日店長活動,他不但大方分享春夏美白重點—24小時零死角、全日有感美白秘訣,更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自拍、親自調製「美透白能亮氣泡飲」,讓粉絲保養擦的透亮有感、也能喝出粉嫩好氣色。

熱愛旅行又時常日夜顛倒拍戲、出外景的劉以豪,皮膚竟然沒有因為長時間的日曬與熬夜出現暗沉與斑點,反而維持極佳肌膚狀態。究竟高顏質的他迷倒千萬女性的秘訣是什麼?劉以豪帶著迷人微笑說:「要維持好肌膚其實很簡單,跟我一樣開始使用美透白就好了! 我開始使用後,我感覺到肌膚明顯比以前透亮,肌膚狀況也一起提升。」

《STARLY GIRLS星娘》製作人安田善巳、實力歌姬佐佐木李子現身開拓動漫祭 主題曲STARLY NIGHTS原音重現 限定角色、限量簽名大方送High翻全場!

左二起:SNSplus好玩家總經理伊能輝、董事長何俊輝、日本角川遊戲代表取締役社長安田善巳、日本實力派歌手佐佐木李子、知名Coser Neneko(圖/公關提供)
2017.02.11

亞洲遊戲發行商SNSplus好玩家(證券代號6473)於現正熱烈開展的動漫界盛事開拓動漫祭(FF29)中,以角川GAMES開發的高規格日系手遊《STARLY GIRLS 星娘》強勢參展。並於今(2/11)舞台時段力邀遊戲製作人安田善巳、實力派歌手暨遊戲主題曲STARLY NIGHTS原唱佐佐木李子登台與玩家同歡。現場除了原音重現氣勢磅礡的遊戲主題曲外,更由安田社長親手贈出多名台灣限定角色泰坦妮亞序號、知名聲優簽名板等限量好禮。
STARLY GIRLS 星娘》以精美的日系人物設計深受玩家喜愛,亦不乏多樣的同人創作,更加豐富了星娘的世界。此次參展同人界盛事FF29開拓動漫祭,除了角川GAMES社長安田善巳十分重視並親自出席外,首次擔綱遊戲聲優的佐佐木李子也主動表示希望到場與台灣玩家同歡,兩位更現場加碼多項好禮給台下熱情的觀眾,表示對台灣市場的信心以及對台灣玩家熱烈支持的感謝之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