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全新Ballade寶環系列矽游絲COSC腕錶 史上最強 強勢登場 歌詠性價比 見證愛侶間雋永韻緻

陸明君及名模張瀚元一同展演全新寶環系列矽游絲COSC腕錶(圖/公關提供)
2017.02.13

科技日新月異,在充滿電磁波的日常生活中,「精準度」成為眾家錶款錙銖必較的口號,然而價格卻總讓人望之卻步。機械錶之於收藏家或玩家,最核心的價值就在於精準,瑞士天梭表於1920年發明了世界第一支抗磁錶,身為抗磁錶先驅,品牌以經濟實惠的銷售策略打入人心。 2017 年開春首場媒體鑑賞會, 天梭表強勢推出性價比滿分的全新升級Ballade寶環系列矽游絲COSC腕錶,內載瑞士天文台認證COSCControle Officiel Suisse des ChronometresPowermatic 80 自動上鍊機芯,搭載摩擦系數低、質地輕盈、抗磁性之特點的矽游絲,在提昇走時精準度與可靠度的同時,更因著其親民大眾化的價格,讓這些以往只能搭載在高價錶款的強大機芯組件,亦能讓天梭表的愛用者們輕鬆享有機械錶質感與品味的提升。再再彰顯天梭表為品牌「金質銀價」定位持續性的踐履與堅持。

A-Lin好歌聲再度躍上國際樂壇 隔空混搭瑞奇馬汀〈Vente Pa' Ca〉最浪漫單曲

A-Lin完美詮釋曖昧少女心  期盼兩人同台合唱飆歌更過癮(圖/公關提供)
2017.02.13

天生歌姬A-Lin好歌聲再度躍上國際!A-Lin日前發行《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緊接著獲邀演唱迪士尼動畫電影《海洋奇緣》中文版主題曲〈海洋之心〉,近來又被「拉丁天王」瑞奇馬汀相中獲邀合作,兩人合唱新歌〈Vente Pa' Ca〉將在2/14西洋情人節於KKBOXQQ音樂、iTunesSpotifyApple Music等世界性的音樂網站傳遍全世界,將是2017「愛你一起」最浪漫混搭數位單曲,營造戀愛中最曖昧而火熱的情愫!

《刀劍神域-韜光‧獻影主題特展》 2月11日起 啟動虛實關鍵! 完美女神「亞絲娜」全球首尊等身公仔 台灣ONLY!

©REKI KAWAHARA/ASCII MEDIA WORKS/SAO Project
2017.02.13

全球首展《刀劍神域-韜光‧獻影主題特展》高度還原作品原貌,從動畫誕生到首部電影,211起,即將在「台北花博流行館」逐一呈獻!將近兩百坪的展區,以粉絲心情作為設計概念,搭建主題經典場景打卡點、全球首見「妖精-亞絲娜」囚籠場景立體化、日本原裝主角戰鬥狀態等身大模型等等,更大規模展出人物場景設定稿、配音腳本、動畫分鏡圖等珍貴資料,還有經典語錄與名場景回顧,讓民眾彷彿置身SAO,並處處提醒你喜歡《刀劍神域》的初衷,加深對「桐人」、「亞絲娜」等人的愛,深入了解這部迷人作品的魅力之處。
  

三重商工以麗臺NVIDIA Quadro打造專業繪圖教室 優化學習效率

三重商工打造專業繪圖教室(圖/公關提供)
2017.02.13

三重商工參與新北市高中高職旗艦計畫,打造優質高中職教育,加強提升學生升學率,同時培訓學生取得國家技能檢定技術士證照。並以麗臺NVIDIA Quadro專業繪圖卡升級電腦製圖教室,建立優質學習環境,優化電腦輔助繪圖教學品質,再搭配產學實習課程,以專業築基,鼓勵全人發展,發展多元適性、技能為本的優質高職。

三重商工製圖科林家和老師表示:三重商工機械群包含機械科、板金科、模具科和製圖科,電腦繪圖是學生們必修課程,也是就業必備技能。以多年教學經驗加上專業應用軟體認證推薦,決定導入Quadro專業繪圖卡重整學校專業教室。導入後發現以往受到硬體效能限制的教學情況,大幅改善。舉例來說,Quadro繪圖卡擁有繪圖軟體開發商認證,所以軟體操作起來較流暢,等待時間變少,老師因此擁有更多時間授課,學生練習時間也增加。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即時顯示速度、反鋸齒效能及彩現渲染上表現特別優異,學生可更精確掌握作品精準度。整體來說,這次電腦教室升級,讓教學更加順暢,學習品質明顯優化。

香港棒辣椒正式宣布取得《亞丁之戰》台港澳獨家代理權 遊戲畫面搶先曝光

新增說明文字
2017.02.13

香港棒辣椒(Joybomb Hong Kong)今日正式宣布取得《亞丁之戰》台港澳獨家代理權。以喚起傳統線上玩家回憶的MMORPG而備受關注的《亞丁之戰》,在韓國上市時,便持續霸佔Google Play暢銷榜前三名,本次登台值得期待。

 力求將 PC MMORPG 的特色重現於手機遊戲上的《亞丁之戰》,與大部份 RPG 手遊不同,強調了開放領域與野外戰鬥。玩家們在此端遊級手機遊戲中,不僅可以討伐每張地圖專屬的Boss,蒐集掉落的技能書與裝備強化石;也可體驗由變身系統與寵物系統延伸而出的樂趣,體驗充滿變化性的野外狩獵討伐樂趣。

《亞丁之戰》遊戲畫面首度公開https://youtu.be/51Njwu0if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