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衝破百座101的愛心餐盒 吳姍儒現身打氣力助憨兒擁抱原鄉

公益大使吳姍儒出席「愛心餐盒募集計畫」記者會
2017.02.22

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活動執行至今已邁人第九年,基金會持續透過愛心餐盒的募集,幫助心智障礙者獲得完善的工作訓練,並將這份關懷帶入偏鄉成為弱勢孩童勇敢前行的力量。今(2/22)日的勸募記者會,公益大使吳姍儒與悠遊卡、萊爾富等愛心企業特別到場支持,邀請朋友一起關懷心智障礙者與偏鄉學童的服務需求。

周興哲「讚聲」開唱門票秒殺搶頭香「興勢力」94狂!

周興哲雪中Po照謝粉飄「歐爸Fu」   粉絲跪求加場:我的心也在下雪(圖/公關提供)
2017.02.22

2017年「讚聲演唱會」5月份將於台北華山Legacy開跑,12組藝人門票日前同時開賣,「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搶頭香,10分鐘內1000張門票搶購一空,是所有藝人中率先「Sold Out」,人在北京的他穿著長版大衣彷如「歐爸」帥勁十足,得知喜訊時天空正好飄起瑞雪,他立刻興奮地在臉書Po文:「謝謝支持,我們五月見,我這邊剛下雪!」但幾家歡樂幾家愁,仍有許多粉絲沒搶到票,私訊灌爆索尼音樂粉絲團,台中、高雄、台南等地粉絲群起要求加場,期盼能加場,並哭喊:「我的心也在下雪!」

CHOCO TV〈老爸上身〉開拍|謝祖武重回校園,不當老師改當學生妹?! 武哥就像從電視爬出跟我對戲,謝祖武莞爾「這是讚美嗎?」 10年重回螢光幕 曹蘭接演CHOCO TV、風雅娛樂共同出品〈老爸上身〉

〈老爸上身〉劇照,左起謝祖武、黃姵嘉、曹蘭(圖/公關提供)
2017.02.22

榮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105年度行動寬頻影音節目製作補助案;CHOCO TV與風雅娛樂共同出品的校園喜劇〈老爸上身〉(原名:囧爸練習生)已於日前開拍。由謝祖武、曹蘭、黃姵嘉、邱昊奇、SpeXial – Teddy、方語昕攜手演出。此劇敘述知名男演員因一場意外昏迷不醒,而他自卑害羞的女兒成了老爸的靈魂寄居之軀,人生因此翻轉,從自卑、沒自信的平凡女孩搖身而變成為學校風雲人物。

冒險旅程即刻開跑! 日系小暴力3D手遊《魔幻冒險》 今日雙平台正式上市 日本聲優超強卡司陣容大公開 代言人『太田希望』親自為新手導引獻聲


日系小暴力3D手遊《魔幻冒險》今日宣布於台港澳正式上市  雙平台皆可下載(圖/公關提供)
2017.02.22

  日系小暴力3D幻想手遊《魔幻冒險》,官方今(22)日宣布正式於台港澳市場上市,於Google Play App Store 雙平台同步上架,玩家已可免費下載,並提供豐富的線上登錄慶典活動,快登入享受小暴力快節奏對戰的刺激快感!另外,官方今日也公佈遊戲代言人『太田希望』最新電視廣告完整版,讓玩家一睹日本新生代女神化身小暴力女友,展現可愛任性的女神魅力!
※《魔幻冒險》首波電視廣告完整版:

華碩全新曲面顯示器Designo Curve MX34VQ絕美上市!

華碩推出全新曲面顯示器ASUS Designo Curve MX34VQ(圖/公關提供)
2017.02.22

 華碩推出全新曲面顯示器—ASUS Designo Curve MX34VQ,配備長寬比21:91800R曲度的34Ultra-Wide QHD (3440 x 1440)顯示面板,可提供超乎想像的寬廣全景視野,再加上無懈可擊的精湛對比度,能完美呈現更純粹明亮的白、更自然深邃的黑,以及更繽紛絢麗的豐富色彩,為使用者打造栩栩如生的視覺饗宴;此外,還特別內建與國際音響大廠「Harman Kardon」共同合作調校的獨家SonicMaster聲籟技術,搭配28瓦特的立體揚聲器,使用者無時無刻都能享有家庭劇院等級的震撼音質!
全新Designo Curve MX34VQ不僅擁有令人無限驚豔的絕美外型,機身底座更貼心配備Qi無線充電板,使用者將支援Qi充電功能裝置放在充電板時,即可自動進行充電,且充電時內建的LED燈還會發出極光般的耀眼光芒;如此內、外兼具的匠心之作也獲得多項國際大獎殊榮肯定,包括: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162017德國iF產品設計獎和2017 CES創新產品獎(Innovations Award)2017台灣精品銀質獎等。
「曲」近真實  眼見為憑!

找到了!韓國鄭多燕接班人就是她! 成功甩掉54公斤的素人大媽,變身人氣健身網紅!

韓國最強ig瘦身立體書(圖/公關提供)
2017.02.22

被譽為韓國鄭多燕接班人,卻超越鄭多燕的「Miss金」,原本是一位對自己的身材感到非常自卑的素人大媽,在無健身教練特別指導的情況下,成功從104Kg→50Kg!完美減掉54Kg贅肉,卻絲毫沒有瘦到不該瘦的胸、臀,在韓國網路上引起廣大粉絲的追蹤!

 人稱「Miss金」的金皗原Joo Won Kim,在年少的20歲時,因為破百斤的體重常常被嘲笑,出門永遠只能隨便穿、隨便打扮,就在周遭他人殘酷的打擊之下,有一天她決定為了自己的人生開始減肥。她在正常飲食搭配自己研發的運動情況下,成功瘦到了50公斤,擁有人人稱羨,健康又苗條的身材。完全能體會減肥之路有多艱辛的Miss也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的經驗,甚至IG上,自行發起為期3個月的「限時、限定快閃激瘦課程企劃」毫不保留分享讓自己成功甩脂54Kg的運動設計,邀請網友每天跟著做!運動曝光後,因為效果卓越,形同「瘦身保證班」一般,旋即造成網友瘋狂追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