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林依晨為品牌新年度拍攝廣告 期待透過廣告傳遞更多的幸福感

林依晨為品牌新年度拍攝廣告 期待透過廣告傳遞更多的幸福感
2017.03.10

致力於推展幸福家電的三菱電機,今年再度與代言人林依晨攜手合作,期待透過代言人林依晨的視界,藉由新年度拍攝的品牌廣告「eye[]的感應」,傳遞三菱電機空調家電的核心技術力─sensor感應科技,為每個幸福家庭帶來不同的家電生活提案,提供更美好便利的居家生活,落實「住在幸福裡」的品牌主張。

日本人氣AV女優紗倉真菜抵台 將舉行粉絲見面會宣傳最新寫真集《紗曉》

日本人氣AV女優紗倉真菜抵台,熱情粉絲送花接機
2017.03.10

日本人氣AV女優紗倉真菜去年來台為最新寫真集《紗曉》拍攝,今日傍晚抵達松山機場,剛出現在入境大廳即被現場大批的接機粉絲包圍,有粉絲獻花、送卡片,更有位女粉絲抓緊時機合照,由於要趕往直播現場,紗倉真菜在機場停留約莫三分鐘即搭車離開,週六下午2點將在士林舉辦粉絲見面會,晚上還有「女神私密見面會」,週日另有三場攝影會,除見面會外,攝影會的門票已銷售一空。





家家哭笑不得 來自孟加拉粉絲獻唱以為是Matzka在鬧!

家家接受《HIT週末!》專訪(圖/公關提供)
2017.03.10

最近推出全新專輯《還是想念》的靈魂歌姬家家,同名主打歌〈還是想念〉一推出就讓歌迷大飽耳福,日前更特地現身接受Hit Fm聯播網《HIT週末!》專訪,精采的內容將在03/11()下午一點至兩點播出。

擁有廣大歌迷的家家,被問到是否有歌迷令她印象深刻?家家回憶有一大堆,這次暌違三年推出新專輯時,竟然有粉絲威脅她再不出新專輯就怒退粉專!還有粉絲傷心地透過私訊她說:「家家,我因為被詐騙了,不能買你的專輯了!」讓家家十分心疼粉絲,但也覺得粉絲們都太可愛了!

兒歌崩壞!RED芮德暗黑改編要男人來舔鞋!

RED芮德闖入陽明山黑森林秘境《捏泥巴》(圖/公關提供)
2017.03.10

兒歌哪能這樣改!《捏泥巴》這首大家耳熟能詳的兒歌,內容描述孩子天真玩耍,用泥巴捏出想要的幸福世界,唱詞可愛搭配萌翻的舞蹈動作,是許多小朋友和幼兒園最愛唱跳的歌曲。但近期卻有女歌手將這首經典兒歌改編,闡述女性不再是被形塑的洋娃娃,曲風暗黑且魅惑,唱詞更霸氣地要男人「跪吧!是時候舔我的鞋!」,徹底顛覆一般人對於原曲的美好想像,讓兒歌完全崩壞,在網路掀起話題。

「只要我們出去了,就一直在告白」 ECHO首談李千娜幸福洋溢藏不住

ECHO網友們紛紛鼓吹ECHO現場教學《拜託了!愛情》(圖/酷瞧新媒體)
2017.03.10

Beatbox的那個」ECHO於本週蒞臨《拜託了!愛情》,開場便來一段即興表演,瞬間炒熱氣氛。從《模范棒棒堂》、《超級模王大道》出身的他,雖然自稱綜藝咖,但其實才華洋溢,不只會Beatbox,還精通吉他、鋼琴、歌唱,近來在MV中更是大秀舞蹈!直播節目進行過程不斷自創音效、超好CUE,讓許允樂笑稱這集來賓很好動,讓聊天過程超生動!

日本第一性感寫真偶像-杉原杏璃,4月1日訪台,為首部主演電影來台宣傳,與粉絲相見歡!

<< … and LOVE 與愛 >>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7.03.10

擁有G罩杯傲人身材,日本超人氣性感寫真女星-杉原杏璃,在台灣擁有眾多粉絲及影迷,首部自傳型電影 << … and LOVE 與愛 >>,首次改編搬上大螢幕,日本將於本月底在日本國內公開首映,台灣將於47日正式公開上映。杉原杏璃並將於41日攜帶滿滿的熱情,首次來台與粉絲相見歡。杉原杏璃將出席41日下午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所舉辦的首映會,首映會將舉辦與杉原杏璃擊掌及攝影等精彩活動。首映會入場券將於下周3/18()中午12: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始銷售,詳情請注意蜜蜂工房及博客來售票網之最新消息。

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推出史上第一支美妝微影集 3/17 Maybelline Taiwan Youtube頻道 全亞洲獨家首播

媚比琳史上第一支網路美妝微影集 #MMBB 我妝我型 3月17號首播(圖/公關提供)
2017.03.10

面臨數位原生世代逐漸成為消費主流,媒體接觸習慣的劇烈變化,以及近年網紅經濟的崛起,全球No.1彩妝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 將在台灣首度推出史上第一支美妝微影集,領先全亞洲,3/17Maybelline Taiwan Youtube頻道獨家首播。

由深受文青喜愛,又具流行感的創作歌手魏如昀飾演一位同時擁身為大學生/彩妝部落客/Share house 房東的Slash斜槓青年世代。在這棟公寓中,隨時入住各式各樣讓人意想不到,獨具個性的網紅人物們,無論是專業彩妝部落客、超級名模、穿搭達人、話題影音youtuber,讓人出其不意,狂到不行的房客們輪番上陣,激盪出一個一個讓人意猶未盡的精采火花。

福島核災6周年 村民努力重建家園 看見《福島新希望》 Discovery特戰高手喬埃蘭伯特不畏輻射 走訪核電廠 19歲少年發明機器人 協助核電廠清理及除役作業

喬埃蘭伯特(Joel Lambert)不畏輻射走訪福島核電廠(圖/公關提供)
2017.03.10

2011311日位於日本宮城縣外海發生芮氏規模9.0的大地震,隨即引發大規模海嘯,坐落災區的福島核電廠首當其衝,廠房因強震、海嘯嚴重受損,過程中不斷傳出火警、氫爆等問題,最後甚至是輻射外洩。大難臨頭,福島災民們只得拔腿狂奔、逃離家園。災後至今多年,福島災區正慢慢重建,逐漸展現出新的面貌。Discovery 頻道全新節目《福島新希望跟隨喬埃蘭伯特(Joel Lambert),走訪福島第一核電廠,看專家如何研發創新,利用機器人協助核電廠的清理及除役作業,此外也走上鄉鎮街頭,看學校、商店、志工與公民團體貢獻心力,全心全意希望振興福島,讓這個美麗的地方恢復過去的模樣。Discovery 頻道全新節目《福島新希望》,311日星期六晚間6點首播。

機器人能協助核電廠清理及除役作業(圖/公關提供)

最狂手遊《馬的傳說》即將上市 交融畫面、製作團隊搶先看!

2017.03.10

由網石棒辣椒獨家代理的《馬的傳說》是一款結合2D3DKUSO騎戰卡牌手遊,不僅為全球首款穿越題材的半回合制馬上動作格鬥遊戲,更打破只能培育武將的傳統,讓玩家可以「養馬玩馬」,並藉由「馬馬交融」讓對手坐騎失去戰力。這款獨樹一格的手機遊戲,即將在3月中與台港澳玩家見面,網石棒辣椒本次特別邀請到遊戲製作團隊,與玩家分享第一手的情報。

RPG手遊《七騎士》 全新寵物系統超萌登場

13隻超萌寵物新登場,全面輔助我方英雄 (圖/公關提供)
2017.03.10

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今日宣布旗下RPG手遊《七騎士》將新增寵物系統,並同步推出覺醒的艾黎爾。超萌的寵物將成英雄們的小助手,讓玩家享受更多元、有趣的遊戲體驗。

 新登場的寵物作輔助角色,能提升我方英雄的攻擊力和魔法力,降低對手的攻擊傷害,藉此提升我方隊伍優勢。未來英雄隊伍中,寵物將在隊伍的第6個格子,配搭五名英雄角色置於隊伍前方。而這即將亮相的13隻寵物皆擁有超萌的外型,像是小天使或幼鳥,且是以現有英雄基礎設計,如幼、布奇和戴倫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