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台北體育用品展創新產品登場 劉雨柔現身體驗得獎作品

重訓女神劉雨柔在展前記者會中,帶來一段熱力四射的拳擊健身示範。
2017.03.14

2017年「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TaiSPO)」將於322日至25日在世貿一館及三館盛大展出。台灣重訓女神劉雨柔在今(14)日的展前記者會中,一出場即帶來一段熱力四射的拳擊健身示範。主辦單位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表示,TaiSPO舉辦至今已44年,是外貿協會辦理歷史最悠久的展覽。今年展覽規模共有323家廠商,使用1,800個攤位,展覽品項涵蓋健身器材、山海極限運動用品、各式球類及運動服飾,國內外知名品牌群聚。今年北歐第一大健身器材供應商Tunturi首次於TaiSPO參展,可以見得該展已成為享譽國際的專業貿易商展。

名媛孫瑩瑩快閃返台 力讚Philips Beauty重量級新品嫩白緊緻煥膚儀 最佳代言人360°零死角夢幻美顏現身 自曝「深V」誘夫技巧

名媛孫瑩瑩力讚Philips Beauty重量級新品嫩白緊緻煥膚儀,展現360°零死角V顏美肌(圖/公關提供)
2017.03.14

時尚名媛孫瑩瑩近年於美國忙於學習各種專業課程、返台頻率減少,但身為Philips Beauty臉部頂級美容小家電的代言人及超級愛用者,孫瑩瑩特地於今(3/14)趕回台灣為 2017年重量級新品 VisaCare Prestige嫩白緊緻煥膚儀」上市記者會站台,與大家分享敏感肌的照護及打造360°零死角的亮白緊顏秘招!記者會中除了邀請到亞洲美容神人Kevin老師來到現場施展肌膚時空逆轉術,更首度從荷蘭邀請到研發部門首席科學家Natallia Eduarda Uzunbajakava公開新品的創新技術,與大家一同見證VisaCare Prestige嫩白緊緻煥膚儀的零暇逆齡美肌!

自虐吳慷仁進食只為基本生存 殺青秒嗑鹹酥雞卻難以下嚥 論演電視劇與電影差別 吳慷仁:電視劇演員讓戲精彩、電影演員讓狀態合理

金鐘影帝吳慷仁到POP Radio宣傳新電影《白蟻-慾望迷網》(圖/公關提供)
2017.03.14

金鐘影帝吳慷仁為宣傳新電影《白蟻-慾望迷網》,到POP Radio拜訪《依同開Mic辣》主持人李明依、蔣同慶,吳慷仁認為台灣在特別類型戲劇上的嘗試並不多,但近兩年懸疑、驚悚越來越受觀眾歡迎,《白蟻-慾望迷網》反而偏向寫實,主要想傳達社會上正義魔人的氾濫,去探討事情本質上的對錯。想到白蟻,李明依自爆小時候曾在家中的書櫃後方看到成千上萬的白蟻,畫面太噁心以致於成為心中的陰影,簡直令人頭皮發麻!吳慷仁開玩笑地說:「還要繼續說下去嗎?這樣觀眾會不會不敢去看?」吳慷仁解釋,白蟻躲在潮濕、陰暗處,就像人性一樣,不斷把自己困住、往裡鑽,啃食自己的內心,李明依說:「沒有阿,牠們都在啃食家具!」

酷瞧兩歲生日獻大禮《網紅GO》 七個人氣網紅一次Gotcha!

《網紅GO》林進曖昧喊著「小燒貨」、「不要裝畜女」,竟意外奏效,五顆蛤蠣乖乖聽話全開!(圖/公關提供)
2017.03.14

酷瞧自2015年成立至今屆滿兩週年,作為兩歲、別具意義的生日禮物,隆重推出集結社群力與最強網紅共創的全新自製網綜節目──《網紅GO》,邀請七位近400萬粉絲的超人氣網路紅人林進、小A辣、老田、胖虎、蕭小M、王依渟進行分組PK,由號稱台灣泫雅的江佩諭擔任關主,爆笑又有趣的內容,超吸睛!

《網紅GO》昨日(3月13日)晚間九點,於林進的粉絲專頁「林進飛醺卑鄙fashion baby」全球首播第一集,參與網紅同步分享,短短不到12小時,超過20萬人次瀏覽,大讚林進「遊戲王」、「超有哏」、「A辣好細心」,七位網紅驚喜同框「真的要笑死」、「很喜歡你們聚一起」,紛紛表示「超好看」、 「好想看第二集!」。

白目樂隊<死男孩>MV尺度大膽 主唱高小糕:我要把你幹掉

金曲獎文青導演黃中平 為白目樂隊首次挑戰極限MV(圖/公關提供)
2017.03.14

添翼12續為樂壇發掘新今年推出如虎堂計劃發強力推薦獨樂團白目樂隊第一波主打歌<死男孩>MV金曲導黃中平掌主唱高小糕大方展露身暴女能量鏡頭相互較勁讓黃中平直呼拍得超爽快<死男孩>辛辣唱出我要把你被喻2017 最黑最恐怖最潮的表白情歌甚至因過嗆嗶聲消音3/11先曝光的30告引起多方討論
 

《南方美學生活展》3/31至4/2為期三天 華山1914文創園區盛大開展


                            金曲歌王 謝銘祐 / 曾甜 / 正興街佈展街坊 / 正興幫3歲幫主  吳禹(圖/三川娛樂提供)
2017.03.14

由台灣上臭腥音樂品牌「三川娛樂」主辦,《南方美學生活展》3/314/2為期三天將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盛大開展,頭家兼任工頭的謝銘祐一剛發完「舊年」新專輯及演唱會馬不停蹄率眾南方兄弟「相放伴」北上辦展!主打著對「南」的認同,共分為三大主題:5組上腥的生活美學展、6上腥的師兮講古、6上腥的音樂人表演,期待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南方調」!

華碩全新美顏直播神器—ZenFone Live 即日起「玩」美登場!

ASUS ZenFone Live隨機搭贈獨家桌上型隨身腳架,直播更輕鬆(圖/公關提供)
2017.03.14

自執行長沈振來於法說會中大方揭露即將上市的「美顏直播機」後,旋即引發消費市場高度關注與熱烈討論,華碩今日宣布正式推出美顏直播神器ASUS ZenFone Live」,同時也是全球首款搭載美顏直播技術的智慧型手機;搭配優異的大尺寸感光元件,以及可提供宛如蘋果光般的前鏡頭柔光LED補光燈,精湛整合軟硬體,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透過直播展現熠熠動人的魅力與風采!此外,全新ZenFone Live不僅配備可強化收音效果的降噪雙麥克風,還內建創新五磁鐵喇叭、智慧擴大機,可詮釋出色音質,成就精采絕倫的直播體驗,再加上2.5D曲面玻璃螢幕與典雅別緻的金屬質感機身,由內至外皆極盡「玩」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