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日本巨星阿部寬成熟大人味受青睞 首次為海外品牌代言 快閃台灣拍茶飲廣告 阿部寬實力派演技詮釋人生多層次

日本巨星阿部寬成熟大人味受青睞  首次為海外品牌代言(圖/公關提供)
2017.03.21

受到台灣粉絲喜愛的日本巨星阿部寬,成熟大人味受到青睞出任「原萃」首位明星代言人,特地來台拍攝廣告,而這也是阿部寬首次為日本以外品牌代言並拍攝廣告。廣告中阿部寬演繹每個大人在人生中可能經歷的不同階段,挑戰一天連換四種造型、演繹四種人生心境,阿部寬實力派演技一舉手一投足展現不同的層次,現場氣場強大,連背影都有戲,讓台灣拍攝團隊大呼專業!而談到來台灣最想做什麼,阿部寬表示之前到台灣都下大雨,好不容易拍廣告當天放晴,卻因工作滿檔沒能享受台灣陽光,期盼下次到台灣能夠享受陽光吃台灣美食!

2017 Legacy台中「喊聲搖滾」系列陣容公布 美秀集團、Deca joins、先知瑪莉、茄子蛋 The Roadside Inn、go go rise/美好前程、落日飛車

Legacy「2017喊聲搖滾」系列全新陣容公布(圖/公關提供)
2017.03.21

Legacy 台中續2016喊聲搖滾系列演唱會,場場精彩節目廣受好評,不僅喚起樂迷心中的搖滾魂,也吸引許多搖滾樂團前來一同共襄盛舉等哩來喊聲的搖滾盛會。2017喊聲搖滾」系列蓄勢待發,即將從4月延燒至7月,系列邀請美秀集團、Deca joins、先知瑪莉、茄子蛋、The Roadside Inngo go rise / 美好前程、落日飛車等七團音樂性質完全不一樣的樂團,於Legacy台中舉辦專場演唱會。4/16 由獨立台客新秀美秀集團2017喊聲搖滾系列演唱會揭開序幕,緊接著4/21則由豐富實驗性樂團Deca Joins」接棒上陣,Legacy 台中即將再次掀起一波喊聲新浪潮,期待所有樂迷一起參與,感受樂團們帶來的搖滾歌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