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性感美人魚袁艾菲換上Avalanche一穿上癮 比基尼換不停 110cm長腿&渾圓C奶吸睛亮眼超犯規 成為新一代比基尼女神

袁艾菲換上心機馬甲系列「拜占庭皇室的戰帖-鋼圈馬甲泳裝」,凸顯火辣S曲線!
2017.03.25

泳裝也能上健身房和跑趴?訴求讓每位女孩成為矚目焦點的巴西精品泳裝第一品牌Avalanche Bikinis讓這個夢想實現了!25()於忠孝SOGO全新的POP UP SHOP發表了2017春夏新品,以「MIAMI SUNNY DREAM」為主題,結合高調絕美、百變設計與時裝概念,推出五大系列包含「國際伸展台」、「性感熱辣」、「部落圖騰」、「街頭派對」與「心機馬甲」,包含新品牌Absolute Influencer也加入成為Avalanche Bikinis生力軍。Avalanche Bikinis也是有著奶茶超模稱號的維秘天使Bridget Malcolm的秘密武器,讓女孩不論是去海灘、泳池、健身房、參加派對還是重要節日,都能高調出場、毫不遜色!就連性感美人魚-藝人袁艾菲也一穿上癮,發表會當天更與伊林名模群比基尼換不停,完美演繹中毒性十足的巴西式泳裝,袁艾菲展現110公分的超長辣腿和渾圓C奶,超犯規春夏秀讓現場民眾心跳加速,猶如雪崩般無法克制,強大自信成為新一代比基尼女神!

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我和殭屍女友有個約會! 林明禎化身可愛女殭屍會滿場粉絲 分享拍戲過程出考題與眾人同樂

林明禎化身史上甜美女殭屍(圖/公關提供)
2017.03.25

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大玩顛覆,94狂!清道夫竟然是殭屍獵人。有新生代小生蔡瀚億及歌壇全民隊長林明禎共同搞鬼,更加上香港知名的鬼王錢小豪、吳耀漢及傳奇鬼后邵音音,有了實力派的加持,讓電影的「嚇人」元素再加乘。昨天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我和殭屍女友有個約會!】映前活動,現場邀請到片中最甜美女殭屍林明禎出席,影廳內擠滿了她的粉絲們,為了女神首部演出的電影《救殭清道夫》到場支持,一起答題同樂,氣氛非常歡樂。

任容萱現身香堤廣場力讚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好吃停不了、讓我成為人氣王!」

任容萱下午現身台北香堤廣場,笑稱:「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讓我成為人氣王!」(圖/公關提供)
2017.03.25

  Eclipse®易口舒」甫推出可以嚼的「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不論是沁涼帶勁的「勁涼薄荷」或清香爽口的「檸檬薄荷」口味,一口咬下口氣瞬間清新,柔軟Q彈的口感讓人好吃停不了、大受好評。為歡慶上市,「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即日起至326日特別於台北香堤大道廣場及台中草悟道廣場舉辦「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 嚼開新關係二連拍」與試吃活動,透過趣味互動機制讓民眾輕鬆與台北香堤大道廣場或台中草悟道廣場的新朋友打開新關係,今(25)日活動特別邀請品牌大使任容萱於台北香堤大道廣場、李玉璽於台中草悟道廣場分別於台中、台北民眾連線互動,兩人玩性大開,耍寶、賣萌、放電樣樣來,與熱情粉絲一秒合拍、連線嚼開新關係!

艾怡良30歲捧12吋蛋糕「深V」謝粉絲  高唱〈依賴〉連警衛都石化

艾怡良30歲捧12吋蛋糕(圖/公關提供)
2017.03.25

「靈魂歌姬」艾怡良5/20將在Legacy舉辦「2017 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加上果陀劇場音樂劇《愛呀,我的媽!》演出蠟燭兩頭燒,昨(3/24)排練時正好是她滿30大關生日,原先預定直播拆禮物謝粉絲,但索尼音樂全體員工秘密藏在排練室,端出12吋大蛋糕讓她驚喜尖叫;回到排練室後,黃嘉千突然彈起《生日快樂》歌,竇智孔、Erika、關詩敏也一擁而上為她,一個蛋糕點兩次蠟燭,她笑說:「這蛋糕活了兩次!」還用她在劇中椅子舞中的Pose,撐在椅子上「深V字形」捧著蛋糕大秀超狂核心,全場笑到歪腰。

地表最硬 2017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 03/25熱鬧登場

(圖/公關提供 攝影:周治孝
2017.03.25

2017首屆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於三月二十五日盛大登場,共吸引540名來自兩岸三地跑友們雲集北竿綜合運動場,本屆馬祖賽事也獲得立榮航空再度支持,為確保所有選手都能順利抵達參賽;其中去年榮獲第二屆馬祖國際馬拉松,半程馬拉松男子組冠軍的金門好手黃世昌,也參加了50公里超級馬拉松組,為了挑戰最硬的賽道,並爭取總排名獎金15,000元獎勵,也順利地獲得冠軍殊榮。

本次賽事特別請來了國際A級丈量員-馮宏德老師為賽道丈量,並申請獲得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協會賽道丈量認證,活動當日將會安排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的裁判為執法,添增比賽公正性,並期許未來爭取國際超級馬拉松總會(IAU)銅標認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