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第一本3大名模健美體態養成聖經! 「女子訓練營」邀你一起變美、變瘦、變更強!

▲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三人友情深厚,共創「女子訓練營」時常與粉絲分享運動影片(圖/公關提供)
2017.04.03

 灣最強女子運動團體-「女子訓練營」來了!!暢銷名模作家林可彤+極限運動名模林又立+國際健康超模劉欣瑜,第一本3大名模健美體態養成聖經-《女子訓練營:跟著我們瘦身X生活X保養,快樂打造微肌美形》將在4/14開始預購、4/20正式上市

王若琳助陣糯米糰熱血飆唱<長白襪上>. 快閃嘉賓60秒High翻全場

王若琳助陣糯米糰熱血飆唱<長白襪上>. 快閃嘉賓60秒High翻全場(圖/公關提供)
2017.04.03

糯米糰4/2Legacy舉辦「還來啊?!演唱會」,邀來Joanna王若琳來當嘉賓,首次公開演唱兩人第一次合作的歌曲<長白襪上>,並一起穿上「長白襪」當作dress codeJoanna一開場在台下觀賞演出,並以「Non-stop超高分貝尖叫」釋放興奮的心情,直到上台<長白襪上>時已開嗓,果然一出場就渾身熱血沸騰,5個誇張又逗趣的肢體動作搭配歌曲,短短1分鐘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Joanna最後以「瘋狂開合跳」當作Ending,還差點絆倒,馬尿見狀身手矯健一把拉住她,英雄救美的情景仿如MV中真人版長白襪現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