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陳怡蓉獲頒AMAZZING CLUB榮耀會籍 分享輕旅遊的飯店決選祕訣

陳怡蓉獲頒AMAZZING CLUB榮耀會籍 分享輕旅遊的飯店決選祕訣
2017.04.14

國泰商旅於20144月成立第二個精品品牌飯店MADISON TAIPEI HOTEL慕軒飯店,至今三年來備受旅客好評,並於國際旅遊評論或訂房網站得獎不斷,於今年初更獲得由全球2千萬則實際入住飯店的真實旅客評語旅客最愛的10大商務飯店(台灣地區僅2家上榜),以絕佳口碑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今日正式於慕軒飯店 URBAN 331威士忌酒吧舉辦「MADISON TAIPEI HOTEL慕軒飯店三週年記者會」,同日由國泰商旅總經理 莊琬華盛大發表國泰商旅的AMAZZING CLUB會員計畫啟動活動,更特別邀請到貴婦藝人陳怡蓉出席分享輕旅遊的「飯店決選祕訣」。現場更頒贈AMAZZING CLUB榮耀會員(Honor)會籍感謝藝人陳怡蓉對國泰商旅的支持並成為永久會員。對於慕軒飯店三年來的表現與評價,國泰商旅總經理滿意的表示,MADISON TAIPEI HOTEL慕軒飯店絕對是國內、外旅客忠誠品牌的第一首選。

人妻小嫻不藏私!「料理馭夫術」大揭密!

小嫻擔任Blendtec品牌大使(照片提供:品硯)
2017.04.14

什麼食物調理機可以攪碎堅固的3C產品?美國食物調理機領導品牌Blendtec做得到!每逢apple推出新款iphone,這台食物調理機勢必要來「Will It Blend?」一下,這個瘋傳世界的視頻,來自Blendtec創辦人湯姆狄克森(Tom Dickson)的創意,讓你知道這台Blendtec食物調理機的無堅不摧。Blendtec去年由品硯代理正式登陸台灣,這一次將由創辦人湯姆狄克森親自來台上演攪碎iPhone秀,並且也邀請到健美人妻小嫻擔任Blendtec品牌大使,親自傳授擄獲老公的秘密,在現場大秀這台Blendtec食物調理機的威力,公開四道私房料理食譜,簡單快速的製作方式將令你目瞪口呆!

網路瘋傳 史上最強食物調理機Blendtec 攪碎iPhone、掃把 創辦人親自來台示範

Blendtec家用系列專業款 Professional 800(照片提供:品硯)
2017.04.14

每年iPhone新手機發布時,YouTube上都會瘋傳一個非常即時且震撼的視頻,用食物調理機把新款 iPhone 打成粉末。其實這是美國食物調理機領導品牌Blendtec創辦人湯姆狄克森(Tom Dickson)的創意。他從2006年開始錄製系列影片「Will It Blend?」,親自示範操作Blendtec機器攪碎可樂、彈珠和iPhone等的影片上傳Youtube,風靡全世界。時至今日此系列影片是全球史上最成功的病毒影片行銷,官方Youtube頻道突破2.8億人次觀看。這一次記者會活動上,湯姆狄克森本人將親臨現場表演調理機攪碎iPhone、掃帚等,網路上的震撼畫面將完整重現!

告別戀曲!藉酒不澆愁! 謝欣穎首度接下紅白酒代言! 盼代言朵麗卡招桃花!趕快找到對的人共飲

謝欣穎首度接下紅白酒代言!(圖/公關提供)
2017.04.14

 「欣」的開始!謝欣穎告別戀曲後,重新出發,事業運更旺,首度代言紅白酒,成為法國日常餐酒「朵麗卡Delica2017年代言人。平常就喜歡小酌一杯的謝欣穎對於接下朵麗卡Delica的代言,笑稱:「終於等到你啦!」廣告拍攝當天,謝欣穎以三種造型亮相,演繹紅酒的浪漫、白酒的優雅、汽泡酒的俏麗,也教大家如何選酒招桃花,展現迷人風情。

潤娥俏皮引領PANTONE糖果革命 歡迎光臨H:CONNECT夏日海洋樂園!

H:CONNECT 潤娥 夏季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2017.04.14

清新海洋風接棒波希米亞風  今夏強勢登岸
漫步花園,徜徉海邊,解析今年春夏的時尚靈魂,是個愛往外跑的孩子。春夏,復古波希米亞花園風大放異彩,但當時序逐漸靠近夏日,明亮活潑的氛圍,越加明顯,代言人潤娥透過童話般的亮黃色背景,詮釋PANTONE預告的春夏糖果革命,一套套服裝風格青春而俏皮,且多以湛藍色彩為方向,可見清新海洋風主力接棒上場,2017夏日,H:CONNECT將以歡樂海洋樂園的沁涼主題迎接大家。

Frandé法蘭黛樂團 愛情X偵探募資計畫 突破80萬大關 爆標260%

法蘭黛樂團拍攝我只是你的愛人MV(圖/公關提供)
2017.04.14

Frandé法蘭黛樂團三月在嘖嘖募資平台上推出跨領域音樂藝術計劃─【為什麼像個愛情故事,明明我看的是偵探小說。】當天開賣五小時即達標30萬,目前募資金額已突破80萬大關,持續往百萬邁進!首波主打《我只是你的愛人》引起歌迷熱烈迴響,在Spotify Taiwan Viral快速流行排行榜上奪下第一名的好成績!

J.Sheon「街巷」拜吳宗憲一秒神記憶 市場阿嬤台語一句神洗腦?

「闇黑粉紅男」潮上身ㄍㄧㄥ到硬梆梆  型男大主廚「重鹹到嫑嫑」一秒腫脹成______(圖/公關提供)
2017.04.14

J.Sheon 5/5將發行首張個人同名專輯《J.Sheon--街巷》,最近正積極籌備發片計畫!而名字令許多同事、粉絲、路人感到困惑難念,因此他自創〈街巷〉自我介紹!其實,他去年受邀上中視「綜藝大熱門」的網紅單元時,因為J.Sheon名字不好念,主持人吳宗憲笑稱就叫他「街巷」好了,讓J.Sheon有了靈感乾脆把「街巷」寫成歌自我介紹,還真的穿街走巷自拍MV,更妙的是,他途經菜市場時,一位七旬老阿嬤用台語問工作人員:「啊,街巷?」頓時讓大家笑翻,阿嬤無心一句神洗腦!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五月天台語版金曲「志明與春嬌」與系列電影超合拍 影片出現志明與春嬌愛情經典畫面 引發影迷熱情轉發

志明與春嬌 是經典銀幕CP(圖/公關提供)
2017.04.14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之前公佈電影邀請五月天主唱電影主題曲,引起極大矚目,在國語版公佈之前,電影公司先安排之前台語版的「志明與春嬌」配上延續3集的愛情故事畫面,有甜蜜也有心酸,讓粉絲直呼非常期待正式公佈的主題曲。

安海瑟薇大聊「育兒屎尿」嚇歪艾倫!錄影喝嗨《柯羅索巨獸》魯蛇妹上身! 女神欽點好友傑森蘇戴西斯當男一默契佳 小安笑稱想改行當專業酒鬼!

威視電影-《柯羅索巨獸》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4.04.14

由西班牙鬼才導演納丘維格倫多(Nacho Vigalondo)所執導的科幻新作《柯羅索巨獸》(Colossal),全球影壇前所未見的創新故事題材和電影類型,不僅被國際媒體盛讚「前所未見的怪獸電影新變種」,更力推本片為「美國甜心」安海瑟薇近十年的最佳代表作!身兼本片監製與女主角的安海瑟薇,不但指定要和她在綜藝節目中曾多次合作的老搭檔、好萊塢知名喜劇男星傑森蘇戴西斯(Jason Sudeikis)演出男主角,私交甚篤的兩人工作起來更是搞笑默契十足。日前兩人合體上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Show)宣傳電影新作,已為人父母的安海瑟薇和傑森蘇戴西斯不但聊起小孩話題就停不下來,更葷素不忌地在節目上大聊「把屎把尿」的話題,嚇歪主持人艾倫,直呼:「這真是節目有史以來最歪的一次!」而三人更在節目上邊大喝龍舌蘭邊錄影,喝嗨之後玩起遊戲來更是脫稿演出,安海瑟薇也笑說:「如果不當演員的話,我一定會立志成為專業的酒鬼!」《柯羅索巨獸》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egk5Ts5M23g

第一季「校際電競天使聯賽」總決賽 六大校園戰隊齊聚「用電競寫下自己的青春」

「校際電競天使聯賽」由學生為主體,實際運行與轉播賽事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7.04.14

 第一季 ESR「校際電競天使聯賽」於上周六(4/8)於 ESR Live 電競館(台北三創)進行線下決賽,邀請到致理科大、黎明技術學院、台灣大學、崑山科大、靜宜大學、明新科大等六間學校。ESR 執行長陳建群表示,特別感謝這次參與的學校、共同推廣校園電競,讓大家認識電競是很正面的教材;透過電競,學生可以更早認識產業,對於學生往後的就業將會有所幫助,也讓電競並不只是單純的遊戲或是娛樂而已。而第二季「電競天使聯賽」將於四月中開放報名,歡迎各校報名挑戰。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藏家服務再升級 ART TAIPEI 2017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正式啟動

(左至右) 時藝多媒體林宜標總經理、畫廊協會秘書長游文玫、立法委員黃國書、法務部長邱太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畫廊協會理事長鍾經新、國立故宮博物院主任秘書李月娥、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毓繡美術館董事長葉毓繡、鳳甲美術館館長蘇珀琪、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覽會執行長胡忻儀共同為ART TAIPEI 2017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全新主視覺揭幕,象徵博覽會正式開跑。(圖/公關提供)
2017.04.14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與國立故宮博物院、時藝多媒體合作,為【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印象左岸】唯一協辦單位,於413日晚間假故宮博物院圖書文獻大樓舉辦【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印象左岸】 × 畫廊協會藏家貴賓之夜,並同步於活動現場正式啟動ART TAIPEI 2017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鑪場武士》榮獲第40屆蒙特婁國際電影節最佳藝術獎 放浪兄弟 Akira 青柳翔 與導演錦織良成 將來台首映

  《鑪場武士》榮獲第40屆蒙特婁國際電影節最佳藝術獎(圖/公關提供)
2017.04.14

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精心製作蕩氣回腸史詩電影《鑪場武士》,為表示對台灣的重視,419日將在台灣舉辦國際首映,也是《鑪場武士》海外首場,比日本上映日(520日)還要早一個月。男主角青柳翔、「放浪兄弟」AKIRA、導演錦織良成都將來台參與盛大首映禮,與粉絲會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