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BABY-G Beach Colors Series全新系列 夢幻湖水藍與浪漫櫻花粉 完美打造夏季海洋風格

BABY-G Beach Colors Series全新系列 夢幻湖水藍與浪漫櫻花粉 完美打造夏季海洋風格(圖/公關提供)
2017.04.19

BABY-G2017夏天推出以「Beach Colors」為設計概念的全新系列,全系列提供兩大色系選擇,設計靈感來自於海灘上的貝殼及任何時刻的海洋景象,包含充滿粉嫩春天氣息的粉紅色,猶如陽光照耀著沙灘上的貝殼,創造出柔和的海邊景緻,以及象徵夏季海洋的藍色色彩,白色搭配藍色呈現出清爽柔和的效果,不論是粉紅或粉藍,整體外觀皆帶有霧面的質感,創造出夏天的清涼躍動感。

Häagen-Dazs母親節限定蛋糕新品登場 邀請甜蜜暖爸修杰楷溫情獻愛! 現場獨家曝光專屬傳愛暗號 手作<完美女人>蛋糕傳遞純粹心意!

甜蜜暖爸修杰楷現場手作Häagen-Dazs完美女人蛋糕,傳達愛意滿分的純粹心意給最愛的人!
2017.04.18

頂級冰淇淋領導品牌Häagen-Dazs春季限定花香口味冰淇淋自推出後,銷量預估成長達約1-2成,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因此母親節延續春天的浪漫滋味,以接骨木花黑醋栗、玫瑰荔枝覆盆子及多款人氣口味,搭配造型別緻、獨具特色的外觀設計,滿足不同媽媽的品味與喜好,寵愛再升級,可望稱霸母親節蛋糕人氣首選!
在這個專屬每個偉大媽媽的節日,Häagen-Dazs品牌也與消費者一起,傳遞純粹的愛給獨一無二的媽媽,今年推出6款母親節限定蛋糕,期以最純粹的心意與食材,創造母親節最美好的臻心獻禮,5/5前更享寵愛折扣最低85折起,讓您獻上專屬完美女人的母親節祝福,表達對媽媽的愛!

林又立、林可彤、劉欣瑜三位名模首推瘦身書! 《女子訓練營》Oh!My Girls!一起動!

▲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首本新書《女子訓練營》封面超吸睛!4/20正式上市!(圖/公關提供)
2017.04.18

灣最高的女子團體-「女子訓練營」,是由名模林又立、林可彤、劉欣瑜三位共同組成!!三位首推第一本3大名模健美體態養成聖經-《女子訓練營:跟著我們瘦身X生活X保養,快樂打造微肌美形》在4/14預購當日就大獲好評!隨即登上博客來、金石堂、誠品排行榜第一,奪得三料冠軍!且未上市就瘋狂熱銷、緊急再版!預購當晚林又立、林可彤、劉欣瑜三位各自直播,與粉絲邊聊天邊一同購書,可以看到她們私下親民、真實的一面,以及廣大粉絲無比的支持!劉欣瑜在直播時一直失控的在唱歌,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欣瑜好可愛喔!」而一旁的林可彤也淘淘不絕在解決粉絲線上各種疑問,口條非常好!讓她自己笑說「我好適合賣東西()」,林又立雖然人在國外,但也和姊妹閨密們同心,一起加入直播的行列,整個晚上十分熱鬧!

打破最大尺度!韓瑜辣秀100公分逆天美腿 自爆人生低潮期 體重飆漲成夢魘 公開私房窈窕秘訣 加速代謝、排空最關鍵

韓瑜代言Laler菈楽性感曲線藏不住(圖/公關提供)
2017.04.18

有著本土當家花旦封號的韓瑜不僅穩坐八點檔一線女星的寶座,近日更被相中成為Laler的代言人。儘管已經38歲,韓瑜仍維持著少女般的窈窕曲線,驕傲的表示自己走在路上的回頭率一點也不輸給18歲的年輕美眉!為了展現最佳代言人的說服力,韓瑜首次突破最大尺度,露背、露腿樣樣來,大秀100公分的修長美腿展現難得性感的一面!但身材如此纖細的她卻自爆剛進演藝圈時曾一度失控到不敢直視體重機上的數字!後來靠著運動及控制飲食才勉強恢復到原來的體態。直到半年前開始食用Laler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現在反而擁有了自出道以來最美的黃金比例!韓瑜不僅在鏡頭前大方展現凹凸有致的曲線,更以過來人的身份公開私房窈宨秘訣。

4月「hito大台柱」兄弟本色 澳洲巡迴兄弟本色趴趴走 賭場小賭怡情熱狗是最大贏家

兄弟本色擔任4月份hito大台柱(圖/公關提供)
2017.04.18

由張震嶽、熱狗、頑童MJ116組成的團體兄弟本色將推行全新專輯《搞砸》,首波主打歌〈搖落〉已在三月底推出MV,最近推出的新歌〈把最甜的都給妳〉在4/12Hit Fm首播,這首歌的MV將在4/20()在滾石Youtube頻道首播!今天兄弟本色五人也現身在Hit Fm擔任4月份的「hito大台柱」。新專輯更將在4/29台北開唱當天正式發行開賣!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亞洲天團五月天創作電影同名主題曲 MV發布一晚港台逾100萬人次瀏覽 彭浩翔首度與五月天合作感興奮 唱出志明春嬌八年情

五月天唱出志明春嬌八年情(圖/公關提供)
2017.04.18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這次更有幸邀請到台灣天團五月天為電影演唱同名主題曲《春嬌救志明》。五月天主唱阿信為這次的電影主題,將18年前於1999年發行的《志明與春嬌》這首台語歌曲,重新請來他非常欣賞的香港著名填詞人黃偉文填上2017年版的國語版歌詞,一首耳熟能詳的旋律,配上全新歌詞,記載著電影中志明春嬌這對男女的一段八年感情,同時為這三部曲劃上完美句號。

超吸睛!創風清淨機4000元找 募資平台4/19開賣

有夠狂!這台清淨機 4分鐘清光煙霧彈(圖/公關提供)
2017.04.18

循環扇變清淨機!你有想過家中的循環扇也有清淨機的功能?419flyingV上架一款二機一體的「創風清淨機」,預料將成為今年夏天的家電新寵。

台灣群眾募資日趨成熟,更是許多新創產品發跡的平。2016年,一台售價要16,800的「空氣淨化抑菌機」在flyingV上架,總計募得1238萬元,成為群眾募資金額年度第三高的人氣商品。419flyingV又將有一款,募資史上第一台「創風清淨機」問世,早鳥售價僅3,980元,相當吸睛。

我國唯一禮贈品「三合一」展覽 26日盛大登場

(左至右)參展廠商台東縣東海岸原住民社區合作社、玩具公會陳昭駿副理事長、貿協展覽處黃漢唐副處長、糖果餅乾公會陳朝陽總幹及展覽業務處展一組楊秀英組長於2017台北禮品展及伴手禮展展前記者會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7.04.18

我國唯一的禮贈品「三合一」展覽採購平臺--「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台灣家用及家飾品展」及「台灣伴手禮名品展」,將於4262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主辦單位外貿協會於今(18)日召開展前記者會。
三合一展覽展出內容包括:禮贈品、品味居家、地方名特產伴手禮等數千項產品。今年有510家國內外廠商參展,使用近800個攤位,預計吸引全球40餘國、2萬多名國內外買主入場參觀採購。

高規格品質管控及嚴峻安全檢測 推出超完美旗艦新機 LG V20 & G6絕佳耐用與安全穩固 提供最可靠行動體驗

LG重視消費者使用權益 打造安心行動生活(圖/公關提供)
2017.04.18

智慧型手機與消費者的生活越來越密不可分,如今消費者對於智慧型手機的耐用性與安全性逐漸重視,除了希望擁有一支具備創新功能以及絕佳設計的智慧型手機之外,更期待在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同時能夠安心感受智慧型手機為消費者帶來的最佳行動體驗,LG電子長期關注消費者權益並保障在使用手機時能夠有最佳的操作體驗,不僅LG V20 LG G6均通過嚴格的美國軍規防護測試,在耐用性上有認證之外,LG G6更完成多項嚴謹的自我檢測,並超過國際標準規範,提供消費者一隻結合創新功能、最佳使用經驗以及絕佳安全耐用的頂級智慧型手機。

雀巢把早餐變可愛了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可可熊 24K 純金可可熊造型金牌 尋寶活動開跑

雀巢把早餐變可愛了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可可熊 24K純金可可熊造型金牌 尋寶活動開跑(圖/公關提供)
2017.04.18

早餐千篇一律平淡沒變化? 雀巢創新巧思再突破,將早餐變得可愛吸睛又營養滿滿!在雀巢早餐脆片可可熊造型限量版中,每一片的脆片都化身成經典的可可熊造型,裝萌吸睛程度爆表。亞洲限量版去年首度引進,立即造成媽媽小孩瘋狂搶購,不到一個月完售,通路單點銷售爆衝九倍,創下歷史銷售紀錄。今年雀巢早餐脆片可可熊造型限量款再度強勢回歸,全台各大通路搶先鋪貨,為即將面對期中考的小朋友,提供滿滿的早餐活力補給。雀巢同時舉辦 24K 純金可可熊造型金牌尋寶活動,線索全都在包裝裡!快來 一碗滿滿可可熊的早餐脆片,營養有趣地開啟美好的一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