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蘇珮卿聯手詹小櫟混搭「跨界古典爵士新流行」 《寂寞‧不眠夜》爵配好聲音

蘇珮卿(右)聯手詹小櫟(左)混搭「跨界古典爵士新流行」
2017.04.19

「豎琴精靈」蘇珮卿與「爵士自由歌者」詹小櫟4/19攜手舉辦《寂寞不眠夜》媒體見面會,分別演唱新歌〈我們都是寂寞的〉、〈不眠〉展現「爵配好聲音」,光良和黃渤兩大男神以錄製VCR獻聲祝賀,光良透露自己在蘇珮卿新專輯中合唱的新歌〈寧靜海〉是由蘇珮卿作曲、青峰作詞,並稱讚她「唱作俱佳」;黃渤則說:「詹小櫟加入索尼第一張唱片,非常期待!」原來黃渤去年成為索尼旗下藝人後,當起「紅娘」牽線,力邀她加入索尼,親上加親!

滴雞精領導品牌農純鄉 耗資數百萬為昆凌打造「東方婚禮」場景 影像及平面廣告首度曝光 天王御用導演珍妮花、攝影師林炳存製作

昆凌表示農純鄉滴雞精 非常好喝香濃 是消費者最好的選擇(農純鄉提供)
2017.04.19

擁有高人氣的天王嫂昆凌,續任農純鄉滴雞精之品牌代言人,準備迎接第二胎的她,升格當媽媽後身材及外型依舊美麗窈窕,受到很多粉絲的羨慕,紛紛詢問產後調理身體、養胎的秘訣。兩岸代言滿檔的昆凌,特定百忙之中抽空,懷著第二胎亮麗現身拍廣告,農純鄉也為她打造「東方婚禮」場景,平面及影像廣告首度曝光,希望讓大家一起感受濃濃的幸福。

犯罪懸疑電影《神秘家族》座談會 林依晨:這是從影以來最扎人的角色 笑稱陳曉是最帥的弟弟 大讚影后惠英紅敬業過人

《金星秀》林依晨與粉絲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7.04.19

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由實力派影星林依晨、藍正龍、姜武、惠英紅及陳曉主演,電影改編自轟動一時的「福建滅門案」,真實還原了一個令人無奈的淒慘故事。金鐘視帝后藍正龍、林依晨在本片中首度同台,兩人都有大突破的對手戲演出,也有影帝后級的姜武、惠英紅實力加盟,令人十分期待。電影預告一出,立刻被網友封為「史上線索最多,但劇情最難猜的預告」,而林依晨在大陸出席一場電影座談會,特別為劇情揭密,也說:「這是我從影16年來最扎心的一個角色。」

國際首映放浪兄弟Akira 青柳翔 導演織錦良成來台會影迷

男主角青柳翔、「放浪兄弟」AKIRA 今天特地來台參與盛大首映禮(圖/公關提供)
2017.04.19

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精心製作蕩氣回腸史詩電影《鑪場武士》,為表示對台灣的重視,今天在台灣舉辦國際首映,也是《鑪場武士》海外首場。同時,導演織錦良成也宣布,台灣也是《鑪場武士》全球搶先上映的第一站,比日本還要早一天,將於519日於台灣上映,對台灣極致重視!(日本上映日期520日)男主角青柳翔、「放浪兄弟」AKIRA、導演錦織良成今天特地來台參與盛大首映禮,與粉絲會面。《鑪場武士》不僅獲得蒙特婁影展最佳藝術電影獎項,也獲得世界各國影展32獎項提名,獲得超過18項大獎。

傑森蘇戴西斯《柯羅索巨獸》狂戀安海瑟薇 醋勁大發變恐怖情人狠打女神 安海瑟薇神複製柯P搔頭 鄉民笑翻做對照表引話題

翻攝自網路【柯羅索巨獸】PTT鄉民發現安海瑟薇與柯P搔頭一模一樣(圖/公關提供)
2017.04.19


由西班牙鬼才導演納丘維格倫多所執導、好萊塢票房女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全家就是米家》傑森蘇戴西斯(Jason Sudeikls),以及《美女與野獸》中的「野獸」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領銜主演的科幻怪獸新作《柯羅索巨獸》(Colossal),前所未見的創新故事題材和電影類型,被國際媒體盛讚「前所未見的怪獸電影新變種」,各國權威媒體一致給予高分,是安海瑟薇近十年主演影壇代表作!片中,傑森蘇戴西斯飾演安海瑟薇兒時玩伴,長大後再次相遇,變身迷戀她的控制慾男子,和傑森過往《全家就是米家》《老闆不是人》等喜劇作品形象差異大,更因暗戀不成醋勁大發,更在戲中與女神激烈扭打,還大賞了女神一拳黑眼圈,化身十足恐怖情人!此外,預告中安海瑟薇習慣搔頭的動作,被PTT鄉民發現神複製台北市長柯文哲,更做出一系列對照表笑翻PTT,網友直呼「超鬧笑翻」!《柯羅索巨獸》正式預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