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詩莊堡蘋果酒 首創結合時尚秀的蘋酒派對 莫允雯 x 王傳一 x 魏蔓 x 丁春誠 x 倪安東 x 甜心歌后 四葉草 眾星雲集 High翻全場

莫允雯一日T台藝人 女ㄧ氣勢high翻全場
2017.04.25

為了慶祝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在台灣獨家上市粉紅櫻花限定版(Cherry Blossom),台灣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425日正式上市(426日)前一天,在最時尚的聚集地台北文創頂樓舉辦粉紅櫻花蘋酒上市派對!將品牌獨有自然又時髦的精神充分展現。為了傳達飲用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是一種時尚的體現,台灣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特別邀請剛從巴黎時裝週回來的莫允雯Christina擔任主秀,時髦櫻花粉紅的穿搭,穿梭於台灣STRONGBOW詩莊堡蘋酒特別設計與眾不同的由綠色草地,天然植物與粉紅櫻花打造的獨家T台。清新甜美地演繹超模氣勢。莫允雯Christina說:「看過這麼多國外秀場T,就屬這次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的設計最有自然remix都會的氛圍,彷如在都市裡的櫻花蘋果園裡走秀一般。」她更強調,全球櫻花粉紅魅力擋不住,最近自己也被全球各地盛開的櫻花照片洗版,現在除了要穿櫻花粉,連跟朋友聚會也要選擇唯一有粉紅櫻花口味的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才算時髦!

任爸& Selin 任家萱父女聯手 雙代言金克寧銀養雙效 任爸首度當主角 笑談 0 與 1 的退休哲學

任爸、Selina父女聯手代言雀巢金克寧銀養雙效(圖/公關提供)
2017.04.25

在片廠中,充滿歡笑及「感恩」聲。廣告拍攝當天,到了晚上10點多,還不見代言人有任何倦容,輕鬆完成騎雙人協力車和展現活力離地跳高的鏡頭。就是這活力滿滿的形象,吸引金克寧銀養力邀演藝圈最有活力父女檔:任爸(任明廷)與他女兒Selina 雙雙成為 2017 金克寧銀養品牌代言人。任爸曾打趣跟Selina 說:「這次你可是沾我的光。因為金克寧銀養是專為50歲以上的朋友設計的,所以這次代言我是主角,你是配角。」更大方自曝自己上鏡頭沒化妝,所以路上被人認出都說本人比電視上看起來年輕帥氣,但回到家卻反被任媽調侃是「遠看身形一十八,近看皺紋是我的媽」。連廣告出來,任媽也在臉書留言說:「吼,任爸看起來真年輕!」,一家人互動熱絡有趣,全家擁有令人稱羨的好感情!

《MilkX》摩登女性月刊 ✚ 2017年4月號封面人物 小S 徐熙娣.天生巨星BORN THIS WAY

旋轉指環、黑瑪瑙墜鍊、頸鍊、黑瑪瑙/美鑽手鐲
ALL BY PIAGET POSSESSION系列(圖/公關提供)
2017.04.25

她,帶著國際巨星的光芒而來,所有周遭的一切都失去了光彩。這次為了《MilkX》四月號的封面拍攝,特別來到攝影棚之外的場域,置身充滿雕塑作品的藝術氛圍之中,而現場有兩座源自法國且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巨型國寶級雕塑藝術品-〈薩莫特拉斯的勝利女神〉(Winged Victory of Samothrace),但天生巨星的她,彷彿讓世上所有的色彩都凝聚在她一人身上,沒有任何單一事物可以定義她,一切由她自己定奪;沒有任何極限可以侷限她,永遠身處巔峰。她,就是唯一的小S

OPPO守護大使林宥嘉化身暖心快遞員 親手「護送」新機回饋粉絲熱情支持

林宥嘉出席「OPPO守護大使林宥嘉暖心快遞」交機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7.04.25

林宥嘉擔任「 OPPO守護大使」至今將滿一個月,剛結束演唱會的他,對馬不停蹄的工作行程敬回應:「最好的紓壓方式就是將工作排得滿滿的,並從工作中忘記上一份工作的疲憊。」林宥嘉與OPPO為回饋粉絲大力支持,特別於25日在OPPO台北三創客戶服務中心舉行「OPPO守護大使林宥嘉暖心快遞」交機活動,由品牌守護大使林宥嘉親手「護送」OPPO R9s Plus黑至期待已久的粉絲手中,同時加碼與粉絲進行近距離互動,讓粉絲高喊:「好幸福呀!」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金馬奇幻影展閉幕口碑爆棚 等了三集 余文樂和楊千嬅終於演出浪漫床戲

余文樂楊千嬅終於在這集有情侶浪漫床戲(圖/公關提供)
2017.04.25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但前兩集中兩人一是剛交往,一是分手後剛復合,都沒有親熱鏡頭,而第3集,兩人終於有情侶滾床單的情節,但導演彭浩翔不改幽默風格,讓楊千嬅重操護士舊業,大玩COSPLAY,還特別花心思延後時間拍攝,他說:「不是要讓楊千嬅做心理準備,是她要求先要讓她減一下體重,要做生理準備。」

台語新人王李英宏直直撞上大銀幕做《痴情男子漢》 王淨 戲中未婚懷孕 愛到死去活來

痴情男子漢_李英宏劇中與王淨愛情彷彿羅密歐與茱麗葉(圖/鐵人文創 提供)
2017.04.25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由鐵人文創首部獨資製作電影,繼日前發布蔡凡熙與韓笙笙告白影片引廣大迴響。昨日發布另外兩位男女主角告白影片,其中最讓人意外的是,以一曲「台北直直撞」直撞現代年輕人的心聲的新人歌手李英宏,首度大銀幕作品就在《痴情男子漢》裡當起四大天王之首Andy, 以「壞」為樂。片中他不但個性與造型都與現實生活的他反差極大,還要時不時烙狠話,就像他告白影片裡說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好惹,這個世界每天都在戰鬥,人一定要有能力捍衛自己才能保衛自己最心愛的人。」而安排他在《痴情男子漢》裡愛的死去活來的就是另一位新人王淨。而日前在西門町大牆被陳二崁告白的洪曼麗,就是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