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最完美的女孩掀起另類懸疑風,炎亞綸眾明星紛紛推薦,票房奪冠

李毓芬和張睿家跑映前映後仍然全都客滿(圖/公關提供)
2017.04.29

懸疑推理國片《最完美的女孩》大膽嘗試不同於以往懸疑風格嘗試加入情感元素,在片中表現親情,愛情等等元素,讓人在懸疑詭異氣氛中又強烈感受到父女無私的愛不只驚悚懸疑更加賺人熱淚
428日上映當天宋米秦炎亞綸泰坦郭彥甫王柏傑眾多明星前來支持並一同觀看,觀後每人感動說出這是不一樣的懸疑片,在好萊塢片《玩命關頭8》《星際異攻隊2》《逃出絕命鎮》等大片強勢來襲夾攻的壓迫下,4/28()電影上映當天票房居同檔華語電影之冠,表現亮眼,演員李毓芬、張睿家一連跑315場映後活動,增加與觀眾互動製造口碑。

三位名模化身值星官分享夏天享瘦秘訣! 林又立為認識男生運動耍心機?! 林可彤孕肚完美隱藏 放話要「直播生產過程」!

劉欣瑜、林可彤、林又立 三位名模化身值星官教大家如何享瘦
2017.04.29

 名模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自從組成「女子訓練營」後,每日於粉絲團上示範不同運動,分享影片讓百萬粉絲追隨響應,不少粉絲照做之後獲得超乎想像的效果!這次三位名模跨三家經紀公司,聯合推出首本名模健美體態養成聖經-《女子訓練營:跟著我們瘦身X生活X保養,快樂打造微肌美形》,一推出就飽受好評,橫掃各大書店通路排行榜,狂銷熱賣、緊急再版!4/29中午於Space Cycle健身房舉辦新書記者會,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一登場就超吸睛,名模的姣好身材羨煞現場媒體!當天出版社頒贈值星帶,讓三位名模現場化身為「女子訓練營」教官,現場分享如何正確又美麗的運動,超實用瘦身小撇步無私公開!

伊甸公益餐會 方志友獻「聲」又做蛋糕

方志友南下高雄為伊甸公益獻「聲」(圖/公關提供)
2017.04.29

方志友(29日)晚擔任伊甸公益大使,在母親節前為慢飛天使(發展遲緩兒)獻「聲」祝福。這也是方志友在戲劇表演後難得的獻「聲」演唱,她連唱三首歌,清亮動人的歌聲,讓台下民眾聽得如痴如醉。 
  由於母親節即將到來,主辦單位伊甸基金會特別邀請公益大使方志友,和慢飛天使及媽咪們一起進行「愛的烘焙」,方志友用巧克力豆裝飾、再擠上鮮奶油,親手妝點母親節蛋糕,她說真的太好玩了,回家要和女兒Mia一起動手做!
  公益餐會晚宴在高雄和樂宴會館席開45桌,主辦單位安排精彩表演節目,由鳳山早療中心慢飛天使帶來精彩的開場表演,緊接著有雙人輪標舞、知名聲樂家林宜誠、鋼琴家王品惠金曲表演,神奇魔法師使出混身解數,民眾歡笑聲不斷。
  感謝中華航空贊助「前進美國瘋棒球看殷雄」活動,凡捐款1,500即可獲得台灣-紐約飛機票抽獎資格,1人中獎兩人同行,活動中進行抽獎,最後由幸運的民眾莊夙榆抽中大獎,同時中獎名單將同步公布在伊甸基金會官網。最後,工作人員也特別把30份母親節蛋糕,獻給在場的慢飛天使媽咪,活動圓滿落幕。
  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張炎玉處長表示,在台灣有十萬名發展遲緩兒,雖然外觀跟其他孩子沒有不同,但在許多看不見的「發展障礙」,同樣需要0-6歲黃金早療其給予療育支持。伊甸基金會不錯過每一位孩子的成長,全台13縣市設立25個療育服務據點,極需要您一起幫助慢飛天使,幫助他們跨越學習阻礙!捐款詳情請上伊甸基金會官網www.eden.org.tw,或電洽伊甸捐款專線(07)315-9666,劃撥帳號18782857,戶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公益餐會方志友獻「聲」又做蛋糕(圖/公關提供)

方志友參加伊甸公益餐會,和慢飛天使媽咪們一起妝點母親節蛋糕(圖/公關提供)

伊甸公益餐會方志友獻「聲」又做蛋糕(圖/公關提供)

撩妹全靠它! 脆樂團自製「音階蛋塔」同框魏如萱唱〈燈塔〉

(圖/公關提供)
2017.04.29

Crispy脆樂團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你快樂,嗎》散發「脆能量」擄獲上班族、學生族的心!他們28日在台北Legacy舉辦《你快樂,嗎》演唱會,吸引600位粉絲擠爆現場,魏如萱、HUSH兩位華語樂壇「文青教主」擔任嘉賓,一場演出兩個彩蛋,粉絲大呼過癮:「買一張票像是看了三場演唱會!」Skippy、丁不拉丁(丁丁)自製「音階蛋塔」,魏如萱玩得起勁驚呼「把妹神器」,還把〈燈塔〉改詞變「蛋塔」,好聽又好笑:第二枚嘉賓HUSH一上台就開玩笑說:「天啊,娃娃這麼好笑我該怎麼辦!」

【我是楊麗花】三強總決賽 國寶楊麗花皇上駕到掀高潮 陳亞蘭帶領20位師弟妹行拜師禮 傳承歌仔戲文化

【我是楊麗花】三強總決賽(圖/公關提供)
2017.04.29

『我是楊麗花』選拔歷經兩個月多月九場激烈比賽,選角足跡拓及北中南蘇澳、桃園、台中、雲林、嘉義、高雄等地,終於今天進入第十場總決賽!從海選數百名參賽者,其中年紀從最小3歲到最大87歲,選出最後三強參加今天的決賽。這次的選拔有許多熱愛歌仔戲的朋友踴躍參加,很多參賽者對於能夠站上這個舞台,表現自己最愛的歌仔戲都喜極而泣,也十分高興楊麗花跟陳亞蘭能夠提供這次的機會讓自己圓夢,也做到全民唱歌仔戲的期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