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361°國際運動跑鞋 多次榮獲跑者世界評比肯定 登台首度秋冬新品發表會 台灣DNA跑鞋361-SENSATION轟動國際 甜美女神翁滋蔓化身慢跑追夢大使 分享獨家跑步小撇步

追夢大使翁滋蔓與夢想學堂總教練蔡弘誠同台演繹全新鞋款 分享慢跑小撇步
2017.05.03

 致力於成為台灣運動員的夢想推手的國際新興運動品牌361°,今日在華山文化創意園區首度舉辦秋冬新品發表會,邀請甜美女神翁滋蔓化身慢跑追夢大使,也邀請台灣設計研發團隊,將設計理念與大家分享。強調設計開發皆在台灣361°國際線團隊由台灣多年製鞋經驗老師傅與台灣年輕鞋類設計師共同組成,透過跑鞋的設計與專業呈現,讓台灣設計師首度有作品在國際舞台嶄露頭角,361-SENSATION 鞋款更在2015-2017連續三年多次獲國際獎項肯定,被RUNNER’S WORLD跑者世界選為年度必買鞋款(BEST BUY)及最佳新品(BEST DEBUT)等殊榮。帶領團隊的361°海外事業中心林炳煌總經理表示:「渴望361°能讓台灣鞋設計師登上更多國際舞台,透過持續的在地深耕,將品牌推向全球市場,品牌也將與歐美國家同步成長」。

KEEN戶外機能鞋席捲極簡風潮 影帝吳慷仁、實力派演員小薰(黃瀞怡)穿上UNEEK與UNEEK O2 雙繩一墊 綁住時尚

影帝吳慷仁與小薰(黃瀞怡)共同展演KEEN UNEEK與UNEEK O2系列鞋款
2017.05.03

美國戶外領導品牌KEEN2014年推出打破傳統製鞋框架的UNEEK後,便引領起戶外與時尚圈的新穿搭潮流。2016年帶來日本限定聯名款,更在日韓與台灣皆掀起了一股 UNEEK風潮,讓涼鞋不再只是戶外運動配備,亦是時尚潮流的重要指標。性格帥氣的金鐘影帝吳慷仁與氣質美女演員小薰(黃瀞怡)一同演繹本次UNEEK系列鞋款,將時尚休閒、機能與舒適的結合詮釋的恰到好處並在記者會上分享日常生活的穿搭及戶外運動的時尚哲學。

2017三菱重工慈善盃高爾夫球賽 年度代言人 Akemi香月明美首度曝光擔任開球嘉賓 企業名人齊聚 揮桿行善 匯聚愛的力量

Akemi香月明美首度曝光擔任開球嘉賓(圖/公關提供)
2017.05.03

三菱重工憑藉近135年來領先世界的科技與製造技術,致力於創造人類未來美好生活為願景,讓人類的夢想變成現實。三菱重工空調在台灣變頻空調市場享負盛名,憑藉著能源與航太領域的高超技術,不斷創造機械效能的新高度,無論是國際空間站,還是您的客廳;從外太空到咫尺,三菱重工不僅是提供製冷製熱的空調機械設備,而是空氣舒適度管理,並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三菱重工始終秉持“科技創想人類未來”的價值理念,細化成更貼近消費者生活,讓您與空氣接觸的時時刻刻都更加舒適。

藝人阿翔《浪LIVE》獨挑大樑主持直播節目「德古拉的晚餐」 吸引數萬人觀看開紅盤 首集嘉賓許孟哲、謝忻 與直播主互比心機求勝

「德古拉的晚餐」首集邀來藝人許孟哲、謝忻,二人蒙面裝扮仍藏不住個人特色,一開口就被觀眾認出(圖/公關提供)
2017.05.03

《浪LIVE》綜藝節目創意新玩法,推出全民抓鬼桌遊實境秀「德古拉的晚餐」,由演藝圈控制一哥的阿翔,率7位人氣直播主玩桌遊。首集節目邀約藝人許孟哲、謝忻擔任來賓,二人雖蒙面登場仍被不少觀眾認出,與人氣直播主林海龜、愷弟、Lily等人互爭人氣王與遊戲王的封號,創造另類藝人跨直播界笑料。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4/30盛大開幕 與來自各地的首批賓客一同慶祝 超人氣媽咪嚴立婷成台灣首批入住賓客 酒店加樂園體驗及推薦行程曝光

嚴立婷兒子Wilson與最喜愛的迪士尼朋友高飛一起打太極(圖/公關提供)
2017.05.03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於四月三十日盛大開幕,是全港首間以探索異國文化為主題的酒店,讓賓客投入亞洲、非洲、南美洲及大洋洲獨特的景緻文化和醉人情懷,特別為賓客打造充滿異國情懷度的假勝地!超人氣媽咪嚴立婷與家人為台灣首批入住的賓客,共同探索新酒店的獨有設計、各式康樂活動、特色商品及主題餐飲!

2017唯一一場《航海王氣墊路跑》 第二階段報名只到5/12

航海王氣墊路跑(圖/公關提供)
2017.05.03

海賊迷的年度盛會《2017航海王氣墊路跑》一公開活動便引起粉絲們的熱烈回響,爭先報名,首梯瞬間額滿,而近日活動系統進行清票釋出空位,還沒搶到名額的粉絲注意囉~這次再慢就真的搶不到!即日起至5/12() 在「活動咖」開放二階段報名(額滿提前截止),抓緊時間搶名額囉!

在《2017 One Piece Run航海王氣墊路跑》裡,粉絲們只要通過「夥伴之路」的試煉,就能成為魯夫的夥伴!賽程中分布九大巨型氣墊關卡,草帽九人為各關關主,粉絲必須拿出勇氣,穿越重重的氣墊障礙,最終更需挑戰自我極限,奮力爬上三層樓高的氣墊再向下滑,抵達終點即可取得「千陽號獎牌」,成為草帽一行人的夥伴之一!

EX-亞洲劇團《生之夜色》跨國鉅獻本周上演! 印度前衛導演親自駐點田野,聯手國際各路劇場菁英

EX-亞洲劇團《生之夜色》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7.05.03

疾病使人脆弱,還是堅強?人類恐懼的是死亡,還是無知?面對全球人類都束手無策的癌症議題,卻成了印度前衛導演Abhilash Pillai(阿比拉許•畢萊)關照社會、政治的題材,而且還以創新的肢體語彙,搬上了劇場舞台,《生之夜色》5月4日於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實驗劇場世界首演,將帶領台灣觀眾走入生命內心深層愛的關懷。

《全民槍戰》機甲版本在即 你做好準備了嗎

2017.05.03

距離人氣FPS手游《全民槍戰》機甲版本上線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為了讓槍友們更好的迎接新版本的到來,讓我們來瞧瞧機甲版本的最新情報吧!
三大類型機甲 兩大團戰模式 激燃影片曝光:
玩法影片預告:https://youtu.be/a5_3vFLT-R0
《全民槍戰》機甲版本推出三大類型機甲,走位飄移、擅長偷襲的輕型機甲;擁有最多武器選擇的中型機甲;還有可以使用護盾保護自己和隊友,有著最強護甲的重型機甲。除此之外,《全民槍戰》機甲版本將MOBA玩法與FPS完美結合,開放佔領與殲滅兩種模式,在傳統FPS射擊趣味上,增添了極強的策略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