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賴雅妍親自挑選花材準備浪漫鮮花配上香水讓媽媽歡度母親節

賴雅妍出席 Burberry 台北SOGO BR4全新概念店開幕活動
2017.05.10

Burberry歡慶台北SOGO BR4全新概念店正式開幕,同時響應溫馨的母親節時分,更於專賣店上打造Burberry in Bloom母親節限定花束贈禮貴賓服務,開幕活動當日邀請到女演員賴雅妍穿著Burberry 20172月女裝系列出席。

「全民隊長」林明禎首挑大樑開個唱 5/28台北華山Legacy勁辣唱跳 音樂會祭出特別嘉賓 邀請SpeXial主唱偉晉站台獻「聲」

「唱跳女神」與「唱將男神」迸火花 首度合體甜唱〈My Only Love〉(圖/公關提供)
2017.05.10

「全民隊長」林明禎上月底發行EP#Me》,除了勤跑近百個通告外,音樂路上的新挑戰沒停過,28日下午她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讚聲」音樂會,面對自己出道以來首次售票演出,林明禎除了精心醞釀歌單,今也公布音樂會上將特別邀請SpeXial的主唱偉晉跨刀相挺,當天將在台上與她對唱俏皮情歌〈My Only Love〉,唱跳女神與實力派男神首次合體,青春洋溢新組合讓人耳目一新,期待能揪扯粉絲的感官神經,當天共同歡度端午佳節!

母親節前夕送愛,天生歌姬A-Lin帶獨居阿嬤肝病篩檢 7-ELEVEN攜手肝基會「救救肝苦人」門市肝炎篩檢

母親節將至,A-Lin贈送蛋糕給林阿嬤(圖/公關提供)
2017.05.10

7-ELEVEN 2017第二季「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愛心大使A-Lin母親節前夕特別前往7-ELEVEN門市陪伴獨居阿嬤進行肝病篩檢,一口氣成為7位阿嬤的一日「肝」女兒,噓寒問暖撫慰了阿嬤們緊張的心情;近幾年來,7-ELEVEN與肝基會透過門市的可近性,結合基金會及當地衛生單位將門市當作保肝篩檢站,大大提升民眾篩檢意願。在去年走完全台164個偏鄉後,今年再度返回台北市舉辦,此次的門市活動,除了有免費肝病篩檢外,還有中正區健康服務中心提供的大腸癌篩檢,共同為民眾服務,A-Lin除抽空陪阿嬤們篩檢,更期望透過自身的影響力,呼籲民眾定期做好肝病篩檢

「情歌王」阿杜重磅簽約種子音樂 舉辦「為愛承諾」簽約暨新歌首唱會 首唱會溫暖獻唱新歌《一諾千年》 自我調侃「坐飛機上下班」

「情歌王」阿杜重磅簽約種子音樂(圖/公關提供)
2017.05.10

紅遍亞洲極具個人特色的「情歌王」阿杜昨(9號)在北京舉行「為愛承諾」簽約暨新歌首唱會。阿杜在現場與種子音樂正式簽訂合約,加入種子音樂大家庭,成為繼陶喆、品冠等音樂唱將之後的另一位大神級歌手。記者會當天,阿杜深情獻唱浪漫搖滾曲風的《一諾千年》,強悍的現場演唱功力和感染力引得全場頻頻歡呼。

By2母親節自掏腰包返台做公益 義賣自創服飾品牌MIKO & YUMI時尚服飾 為紅心字會弱勢家庭籌募緊急生活扶助經費

By2母親節自掏腰包返台做公益(圖/公關提供)
2017.05.10

MIKOYUMI組成的雙胞胎女團「BY2」將於5/13號來台做公益,為紅心字會弱勢家庭籌募緊急生活扶助經費,讓單親家庭母親節不擔心。

為了響應紅心字會母親節的公益活動,姐妹倆除了自掏腰包買機票來台之外,還將帶來自己成立的服裝品牌「MIKO & YUMI時尚服飾」限量60件做義賣,此外兩人還加碼要送出親手包裝的康乃馨愛心花束,在母親節傳遞滿滿的溫情。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中港台都大開紅盤 香港票房大賣破億 台灣衝破千萬台幣 導演彭浩翔大放送 公開扮王馨平畫面 噁唱玉女金曲「別問我是誰」

彭浩翔導演反串王馨平MV造型 神似台灣主持人蔡康永 (畫面截自網路)(圖/公關提供)
2017.05.10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春嬌救志明》上映後口碑爆棚,在香港賣破2500萬港幣票房(約1億台幣),台灣票房也突破1200萬台幣。

「寶傑你怎麼說?」劉寶傑進擊網路大平台! Discovery頻道與東森新聞獨家合作 寶傑哥帶你《關鍵探索Discovery》

Discovery與東森關鍵時刻獨家合作 主持人劉寶傑轉戰網路平台(圖/公關提供)
2017.05.10

邁入新媒體時代,收視平台更多元化,媒體積極拓展資源,進行更多角化經營,滿足觀眾的收視需求。Discovery頻道與東森新聞獨家合作《關鍵探索Discovery》,由東森新聞關鍵時刻節目主持人劉寶傑帶領大家進入宇宙的世界,了解地球與宇宙的奧妙之處, 5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關鍵探索Discovery》獨家影片只有在Discovery 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及關鍵時刻YouTubeFacebook粉絲專頁才能看到!

謝祖武開嗆:「多念點書,對你身體好」 眾人嚇得不敢眨眼

私室劇照,圖為謝祖武(圖/公關提供)
2017.05.10

SELFPICK最新作品〈私室〉將在今日(10日)晚上6點於CHOCO TV播出。不僅是全台第一支以4K高規格製作的網路劇,演員名單更是不容小覷;由謝祖武、黃尚禾、鄭人碩、許乃涵、蘇育惟、曾紫庭領銜演出,更邀請到黃仲崑與溫昇豪義氣力挺、跨刀客串。此劇旨在探討社會價值觀,用故事敘述方式,讓觀劇者有進一步的反思及討論。

凍齡男神謝祖武此次出演擁有極端性格的創投公司CEO,不僅崇尚資本主義、唯菁英政治是從,謝祖武本人更是笑稱「這個CEO的個性真的有點古怪」,在劇中一場顧問會議中,不僅拒絕與會者遞名片示好,接著直白對全場表示「我忘了各位的智商不盡相同,我再舉個簡單例子,希望這次你們可以聽得懂」,更加碼開嗆:「多念點書,對你身體好」。經歷了一場震撼教育,工作人員爆料儘管只有短短幾句台詞,全場卻被謝的氣勢震懾得屏氣凝神,連眼睛都不敢眨!

孩子的健康快樂,是媽媽最期待的禮物!

孩子的健康快樂,是媽媽最期待的禮物!(圖/雲門教室 提供)
2017.05.10

母親節即將到來,許多孩子絞盡腦汁,想送給媽媽一份最特別的禮物。其實,對父母來說,只要孩子健康與快樂,就是最棒的禮物。

根據求職網「職場媽媽與母親節消費調查」,有63.5%的媽媽認為下班後做家事最辛苦,而另一項調查結果顯示,62.5%的媽媽認為教養子女的過程最費心。職場媽媽生活裡缺乏自己的時間,平均一整年只有2.6天休息。因此,如何讓孩子從玩樂中累積教養概念,又能讓媽媽擁有自我時間,為孩子慎選學習課程時,就顯得相當重要。

現在孩子的世界,常局限於四方框架裡:電視,平板,手機,加上孩子身體本身已受到時空的壓制,「動身體」的機會越來越少,甚至不在生活選項裡。

一拍即合攝影展 LG與肯納兒一起看見心視界

一拍即合攝影展 LG與肯納兒一起看見心視界(圖/公關提供)
2017.05.10

透過手機鏡頭看出去,世界會是什麼樣子?台灣LG電子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與一間二顧講堂合作,提供智慧型手機LG G5給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讓肯納兒與國小孩童能一同體會攝影的樂趣,讓肯納兒透過鏡頭重新認識世界。長達一個多月的拍攝期間,肯納兒與國小孩童一起透過LG手機拍下了尊重、理解與愛的主題,並集結作品舉辦「一拍即合攝影展」,在台北市新生南路飛頁書餐廳展出,攝影展主題分別為「誰是你的好朋友」、「光是你的好朋友」、「看人臉色才是好朋友」、「想像無限大」、「原創」等。55日開展至今,受到各界廣大迴響,LG邀請大家在閉展前夕,能把握機會前往欣賞,透過相片一同更深入了解肯納兒的內心世界,期待能翻轉既存的刻板印象,讓大家能更體會屬於肯納兒世界與眾不同的小小風景。

PUMA再掀跑鞋科技新革命 創新NETFIT包覆系統 提供個人化貼合舒適 首發 SPEED IGNITE NETFIT 專業跑鞋 編繫極速無限可能 五月台灣限量試售

Jenna PrandiniI 實著PUMA Speed IGNITE NETFIT跑鞋(圖/公關提供)
2017.05.10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秉持 Forever Faster 的品牌精神,近年來無論在時尚設計或運動科技領域都力求不斷創新與突破。繼 2015 年推出 IGNITE 超級跑鞋所挾帶的全球超人氣後,更在今年 5 4 日於紐約正式發表 2017 全新鞋面創新科技 NETFIT 包覆系統,一場史無前例的個人化綁帶鞋面設計,兼備功能性與風格創作的獨具特色,PUMA 即將在 2017 年掀起全球一場跑鞋鞋面科技新風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