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星世代全方位發展的三顆星【LIR】降臨「你的名字展」 熠熠之星歌手 松岡李那 原來不曾真的遺忘你的名字

香港超人氣名模 松岡李那(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7.05.11

    香港超人氣名模松岡李那來台發展,與三位男生組成【LIR】,日本出生的她曾經組成日本女團歌手,後轉戰香港名模界發展火紅,更是香港雜誌封面的漂亮寶貝,曾經演過周星馳電影「美人魚」一角,更注重電影中女主角的呈現,新專輯記者會辦完,公司安排看「你的名字」展覽特別期待開心,日本的超人氣電影可以看到原創手稿,電影中被感動到落淚自己還看過2次,第一次看不是很明白,跟好友討論過後,發現導演有很多重要用心細節的時空意義,像時空交錯男女主角手機拿不同型號,男生拿iphone 6,女生卻拿iphone 5,因時空交錯相差2年,很多細節彩蛋。

這樣做就能升官發財桃花來?! 資深廣播人、溝通達人-王介安 獨創必勝「GAS口語魅力溝通術」 讓你橫縱職場、情場無往不利!

▲金鐘廣播主持人王介安最新力作,《聽懂了,升官又發財》(圖/公關提供)
2017.05.11

「溝通達人」王介安擁有20年的廣播深厚功力,是相當著名的金鐘廣播主持人,他獨創GAS(目標Goal、態度Attitude、技巧Skill)口語魅力術,以堅實的知識脈絡為基礎骨幹,建構起「說話」的「GAS無敵金三角」,至今累積上千名成功案例,百大企業證實最有效的職場說話公式,成功奠定他為海內外最具影響力的口語魅力專家!王介安老師這次不教你說話,要帶你先學會「聽話」的技術!聽出重點,讓你完美接話,溝通能力大提升,創造具有影響力的說話技術!

《STARLY GIRLS 星娘》大規模改版 開放「演習」系統一起來戰! 「星塵少女」現身倒數 祝賀影片搶先看

為了奪回銀河的光輝  一起「演習」變強吧!(圖/公關提供)
2017.05.11

亞洲遊戲發行商SNSplus好玩家(證券代號6473) (5/11)宣布,《STARLY GIRLS 星娘》釋出大型改版,開放玩家間戰力較勁的「演習」系統,玩家將能夠與其他玩家的隊伍進行切磋,並從中獲得戰績點數進行排行拿好禮,守護銀河不再孤軍奮戰!此外,日前進行的「星塵少女」聲優票選大賞中,由台日玩家共同票選出的三位聲優與星娘組合也將於近日開放,營運團隊也特別邀請三位聲優錄製影片與台灣玩家問好,讓期盼已久的玩家們先睹為快!

Ermenegildo Zegna 「頓悟時刻」展覽於上海盛大揭幕

 Ermenegildo Zegna 「頓悟時刻」展覽入口為星空般的通道(圖/公關提供)
2017.05.11

每段故事都緣起某個重要時刻。一次偶然的邂逅,一場受益匪淺的大膽冒險,抑或是一次突破自身極限的挑戰,這些時刻塑造你的人格,定義你的人生。

義大利頂級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因此於上海隆重揭幕為期一周(59-15日)的頓悟時刻」主題展覽打造一場啟迪人心的思想之旅。展覽用兩層樓的空間回溯品牌「頓悟時刻」全球形象計劃,深入探索包括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麥考爾·隆巴蒂(McCaul Lombardi、表演藝術家王德順以及華人男星王陽明在內的眾多精英男士的不凡見解和深刻精神,並以互動的方式邀請參觀者賞閱人生感悟與箴言,走進「頓悟時刻」計劃的幕後花絮,感受Ermenegildo Zegna賦予男性的自信與熱情

夏部壽喜燒進佔台北戰區,京華城店風格登場 夏部Shabu壽喜燒 –台北京華城店 5/12盛大開幕

和牛(圖/公關提供)
2017.05.11

【台北首店 美味登場】
    隸屬於樂尼尼餐飲集團旗下品牌之夏部Shabu壽喜燒於民國104年開業深耕新北、桃園地區,第一家直營店位於林口國賓昕境廣場,二號店位於新北淡水以及三號店坐落在桃園藝文特區,籌備許久的四號店在今年512號正式插旗台北一級戰區,於京華城8樓盛大開幕。不同於一般壽喜鍋吃到飽餐廳,夏部講究用料食材、裝潢造景、進口鍋具以及桌邊服務,壽喜燒湯底特別添加師承琉球皇室的道地沖繩黑糖,來自沖繩的異國風味絕對能讓每位顧客體會到全新的用餐享受。

好評大受!究極簡約力搭載! K-Swiss Clean Court 乘勝追擊

2017.05.11

來自美國加州的時尚休閒鞋品牌K-Swiss,在網球經典鞋款聖堂中,佔有舉足輕重的歷史地位,成為鞋迷鞋友心中不可磨滅的經典佳話。K-Swiss品牌DNA近幾年透過不斷進化,持續釋放優雅氣息與經典風格,2017年推出的全新Clean Court系列,更是展現休閒風與經典輪廓加乘的簡樸時尚感。K-Swiss Clean Court系列搭載新一代科技記憶鞋墊,提供穿著時的彈韌腳感,同時以實惠價格,備受消費者肯定,20175月,Clean Court系列乘勝追擊,第二季推出全新色系,男款部分追加K-Swiss品牌經典紅白藍配色與帥氣的黑紅配色,女款部分則增加今年度最新流行「湖水綠」配色與百搭淺灰、粉紅等可愛配色,都是令消費者春夏俏麗到不要不要的最佳選擇。

2017宇宙最強外星機器人覺醒《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玩具搶先電影曝光 多款熱門新角色玩具隆重登場

一步快變戰將-柯博文(圖/公關提供)
2017.05.11

全球知名玩具公司孩之寶搶在電影《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上映前,於今年5月推出全新款系列玩具。全新電影系列玩具不僅銜接上一部電影的精彩角色表現,本次更推出多款電影中最新角色造型玩具,以及開創更多不同的創意快速變形玩法設計玩具,讓人一邊玩賞玩具之餘,同時也期待電影的故事呈現!除了電影系列之外,變形金剛持續推出深受好評的經典世代泰坦之戰系列RID卡通系列產品,以更多樣化、更豐富的變形玩法與角色玩具,滿足大小朋友對於各種變形金剛玩具的熱愛!

2017 Dr. Martens PRIDE 彩虹靴 驕傲上市

Dr. Martens PRIDE 鞋即日起於台灣 Dr. Martens 門市展售(圖/公關提供)
2017.05.11

自 1960 年 4 月 1 日第一雙 Dr. Martens 8 孔靴問世以來,就在所有生活場景中一 直扮演著反叛與自我表達的象徵,這讓 Dr. Martens 1460 八孔靴無疑地成為目前 世界上最具識別性鞋款之一,不管你的膚色、宗教、性取向、音樂喜好、興趣 或信仰,Dr. Martens 始終驕傲地擁抱每個人各種不同與多樣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