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Nono辜莞允簽書會現場脫衣好「胸」! 90度鞠躬大秀事業線,感謝粉絲超有誠意! 數百人吶喊告白,女神一秒眼眶泛淚

 出版社送上可愛小圍裙,Nono辜莞允大方現場穿上拍照
2017.05.20

Nono辜莞允最新作品《陪伴你的每一天》Nono辜莞允寫真書,與攝影大師-黑麵、楊筑麟聯手合作推出!銷售成績十分驚人,不僅在開賣當天就售罄,還一舉奪下博客來、金石堂排行榜第一!為了感謝粉絲的熱烈支持,決定在5/20於金石堂板橋店,舉辦新書簽名會,支持Nono的粉絲直逼72萬,為了一睹女神風采,5/20一早,現場就來了數百位粉絲,將場地擠得水洩不通,甚至主動齊聲大喊:「Nono我愛你!」,熱情程度十足。簽書會當天Nono以一身美人魚般的洋裝出席,大方露出豪乳及事業線,完全讓粉絲凍未條!Nono表示:「這本寫真書去了國內外拍攝,但是還是覺得台灣最棒!墾丁的海灘完全不輸國外!」尖端出版更為了喜愛下廚的Nono,送上可愛小圍裙,她大方現場穿上拍照,粉絲大飽眼福!而簽書會也準備了橋段,粉絲踴躍將自己想對Nono說的話寫在紙條上,貼心的Nono辜莞允也親自準備小禮物,要送給當天來現場支持她的粉絲,如此暖心的舉動不禁讓粉絲又戀愛啦~

全民天菜 J.Sheon出席《第四屆女人迷 525 我愛我獨時節 Me Time Festival》 公開演唱「啵啦」 現場氣氛超嗨

J.Sheon 響應女人迷與 101 舉辦的獨時空間展 呼籲現代忙碌女性將時間留給自己(圖/女人迷提供)
2017.05.20

女力社群媒體女人迷每年五月舉辦我愛我節,透過實際行動與讀者一起實踐愛自己理念。今年邁入第四屆,特別以「獨時節」作為今年主題,全民天菜 J.Sheon 特別出席一起呼籲女性享受獨立時刻。現場首度公開演唱創作曲「啵啦」,現場百位粉絲高舉唇印道具與 J.Sheon 一同響應愛自己。

Bio-essence碧歐斯 X 狼王子張軒睿 張軒睿男友行動引爆500名粉絲齊尖叫

張軒睿擔任屈臣氏一日店長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7.05.20

粉嫩發電肌最佳代表 做好『無痕』演員臉部表情工作
始終以靦腆及大男孩的笑容擄獲眾多粉絲少女心的狼王子張軒睿,除了戲劇上近期有連續精彩表現外,他的生活及保養習慣也逐漸受到大家關注,近期粉絲們逐漸注意到狼王子肌膚居然比女生的還要好?!!因此開架保養品牌Bio-essence碧歐斯這次特別邀請擁有一張粉嫩發電肌的張軒睿來擔任屈臣氏一日店長活動。粉絲受訪時表示螢光幕前張軒睿的肌膚總是看起來零毛孔,細緻又光滑,今天舞台上近距離一看更是證明如此。
張軒睿自己也分享:『自己很喜歡笑,不管是工作上或是私底下,自己都是個愛笑的人』所以在保養時會特別注重紋路產生的窘境,加上同時也是演員,時常需要做不同的臉部表情,因此『無痕』對我來說非常重要。選擇保養品時保濕抗初老為兩大挑選重點,保濕到位,細紋才不會出來見人,如果各位像我一樣注重紋路預防及保濕,可以挑選Bio-essence碧歐斯『24K生物黃金玫瑰精華露』,裡面添加了玫瑰補水精華能做到深層補水,再加上滿滿的99.6%金箔,完全就是集合我想要的保濕和抗初老所有功效。

<聖鬪士星矢>小宇宙幻想傳5/20上市一週年紀念感謝活動!再次燃燒你的小宇宙吧!

電玩甜心解婕翎與遊戲製作人親密互動(圖/公關提供)
2017.05.20

史無前例!「天馬座的幻想」特別舞台震撼登場
只有在小宇宙幻想傳值得紀念的一週年活動中才得以實現的「天馬座幻想舞台」!現場邀請演唱傳說主題曲「天馬座的幻想」的動畫原唱歌手NoB桑,及台灣雅典娜陳思妏共同演出,扣人心弦的旋律、震撼人心的嗓音再度喚醒,深藏於現場玩家心中的那份熱血,演出過程更是激動的一同唱出星矢(セイヤ),將現場氣氛拉至最高點!

電玩甜心「解婕翎」親自體驗遊戲特殊挑戰任務
感謝祭活動現場除了原著製作物、及日本空運來台的模型勾起玩家回憶外,電玩甜心解婕翎與《小宇宙幻想傳》坂井製作人更是一同現身,解婕翎興奮表示:「自己最喜歡的就是牡羊座黃金聖鬪士,不僅自己是牡羊座覺得親切外,更是因為牡羊座是唯一的女性鬪士,崇拜且期許自己可以成為女強人。」,同時現場也推出限定的特殊挑戰任務!只要婕翎能夠順利地完成遊戲,所有玩家都可取得豐厚的報酬!!除此之外,坂井製作人公開遊戲最新消息,與遊戲今後的展開和星矢關聯情報,讓現場玩家驚呼連連!

誠意滿滿的抽獎大會!只要參加皆有資格!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一週年紀念活動中,萬代南夢宮為玩家們推出抽獎大會,現場只要與聖鬪士星矢 小宇宙幻想傳手遊連動就有機會獲得萬代南夢宮,於台灣預計發售的雙子座撒加(神聖衣)公仔以及目前手遊主圖像的聖鬪士星矢 小宇宙幻想原創海報等除此之外,還抽出許多富有紀念價值的獎品,讓玩家們滿足的不要不要的

遊戲製作人親自教導解婕翎完成特殊任務(圖/公關提供)

原唱NOB桑與台灣雅典娜合唱飛馬座的幻想(圖/公關提供)

聖鬪士星矢動畫主題曲原唱NOB桑現場語音重現(圖/公關提供)

解婕翎與阪井製作人共同歡慶小宇宙幻想傳一週年(圖/公關提供)

萬代南夢宮為回饋玩家邀請阪井製作人、原唱NOB桑、電玩甜心解婕翎、陳思妏出席活動現場(圖/公關提供)

慶祝「Andox & 黑仔」10週年及快閃店開幕 300粉絲齊聚台北生日會 替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 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傳揚友愛共融的世界

左為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右為贊助商Centurion-陳彬彬主席(圖/公關提供)
2017.05.20

劉德華先生親手設計的香港著名原創公仔「Andox & 黑仔」本尊降臨台北CITYLINK松山店,與粉絲們一同做公益,慶祝「Andox & 黑仔」10歲生日與快閃店開幕。現場除了有販售10週年福袋之外,粉絲還有機會與「Andox & 黑仔」親密接觸,一起愛的抱抱和拍照留念。 生日會上,贊助商Centurion還捐贈新台幣20萬元為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讓離島、偏鄉小小孩,一出生就幸福 唐氏症基金會前進馬祖南竿設立公共托育中心

南竿公托工作團隊(圖/公關提供)
2017.05.20

唐氏症基金會繼104年底跨海與連江縣政府合作,率先在馬祖東引設立公共托育中心,讓許多離鄉背景到台灣打拼的父母可以不再因受阻於離島交通與專業人力欠缺,為孩子的教養、受教權憂心,羨煞許多有同樣需求的馬祖離島父母,紛紛向縣府相關單位提出設立公托中心的需求,經由各方努力,馬祖南竿公共托育中心在相關硬體完成後,已在3月底舉辦招生說明,520()將舉行開幕儀式,隨即正式營運,唐氏症基金會繼續肩負「讓離島小小孩『好』在起跑點」的期望和使命,透過專業與愛,展開離島幼兒教育一步一腳印的服務。

《鐘樓愛人》舉辦粉絲見面會 孟耿如黃薇渟為張捷爭風吃醋

《鐘樓愛人》粉絲見面會,演員藍雅芸、張捷、黃薇渟、孟耿如、周湯豪一同出席
2017.05.20

台視、東森《鐘樓愛人》20日在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劇中主要演員周湯豪、孟耿如、黃薇渟、張捷、藍雅芸一同出席,現場擠滿上千位粉絲,周湯豪一出場立刻引起現場粉絲騷動尖叫

艾怡良飆唱奇幻療癒新歌《Waterfall》中英台三聲道唱出「艾怡良的少女時代」

艾怡良飆唱奇幻療癒新歌《Waterfall》中英台三聲道唱出「艾怡良的少女時代」(圖/公關提供)
2017.05.20

「靈魂歌姬」艾怡良去年發行《說 艾怡良》,搭乘三等車廂開啟一趟音樂旅途,並在Legacy舉辦「逃生計畫演唱會」,這一年來她跨越30歲的人生藩籬,20日重遊故地舉辦「中繼站」讚聲演唱會,用歌聲與影像聊聊她出道7年來的心境上的轉折,並分享找回熱愛唱歌的初衷,首度演唱新歌〈aterfall震撼全場,完美詮釋歌曲中的大地感,Legacy頓時彷如曠野一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