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曾沛慈新歌〈偏愛〉錄了2個月進9次錄音室 一殺青怒吃歌詞稿

曾沛慈專輯殺青開心比YA
2017.05.24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演唱會、專輯雙重慶功!曾沛慈今在公司舉辦「新專輯錄音殺&演唱會完售慶功宴」,人氣高漲的她,繼上周開賣8/5「我愛你」演唱會秒殺後,睽違兩年半第二張專輯也將在今年暑假推出,她提及新專輯主打歌〈偏愛〉
錄音狀況,進了九次錄音室,錄了2個月,她笑說:「我以為〈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會是錄最久的,這首再創紀錄,唱到我好像有點厭世!」對這首歌相當有感觸的她表示,本來超愛這首歌,但因製作人對歌曲詮釋要求高,要求她一唱再唱,讓她一度唱到無感,錄到最後兩次,因中間拍戲隔了一小段時間才繼續錄,「錄到後面有點麻痺,要模擬一下情境,後來還是有把自己對愛的感覺唱進去,雖然中間一度覺得快無感了!」

真心不騙 青春不變 國民造型師 李明川出書,見證15年來歲月從未在臉上留下痕跡,真心分享400款美妝產品

有多年情誼的好友王宇婕到場為李明川老師祝賀(圖/公關提供)
2017.05.24

國民造型師李明川出新書了!526日在時報文化出版《李明川的真心不騙:連國民造型師都在用,你更要用!大人氣、最口碑、無敵美力的國民美妝圖鑑400選》,這本書是明川老師22年來閱歷無數保養、彩妝品而且是一瓶一瓶親身活體實驗集結於大成的家庭必備良書,每支產品絕對都是時下最夯、最有話題的美妝商品,「真心不騙」推薦!

盧廣仲東京2場演唱會 歌迷送小金人加持金曲準歌王

新增說明文字
2017.05.24

盧廣仲近來人氣飆漲,不但入圍金曲獎準歌王,上週前進東京舉辦兩場演唱會,票房秒殺完售。大批歌迷從九州、大阪、北海道等地湧入,8月他將發行日文專輯,預購人潮擠得水泄不通,有歌迷緊抓他手示愛差點被拉走,更有懷孕歌迷要求他摸肚子加持好運,還有大批歌迷獻唱<We Are The Champions>送上小金人祝賀,離開時更哭喊追車,展現爆炸的大人氣。

J.Sheon改穿西裝也帥到逼死天菜? 絕殺電眼一秒斷電讀秒變數羊

J.Sheon改穿西裝也帥到逼死天菜?(圖/公關提供)
2017.05.24

J.Sheon首張個人同名專輯《J.Sheon—街巷》5/5專輯實體與數位上架後,不僅攻佔博客來當日銷售,也奪下iTunesApple Music華語專輯銷售榜冠軍,新歌啵啦更是立馬登上SpotifyiTunes冠軍,至今仍蟬聯榜上數週,讓他名符其實成為每條大街小巷都在討論的創作新人。新歌啵啦MV日前播出,他一身西裝筆挺,帥勁撞臉許多演藝圈天菜帥哥,而歌曲傳達無論「暗戀、明戀、男男、女女都要放膽追求愛情沒膽就吃點蔥壯膽」,被封為2017最催情的「撩妹神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