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金曲歌后楊乃文 崑崙錶名錶加持 鍾愛金橋系列 大聊買錶經

金曲歌后楊乃文愛錶 鍾愛金橋系列獨特創新設計
2017.06.05

擁有大膽創新、精湛製錶工藝的瑞士高端製錶品牌CORUM崑崙錶今邀請品牌執行副總裁Mr. Jacques Alain、亞洲區品牌總監孫文宗先生及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藍銘偉先生抵台,一同為品牌正式在台成立分公司活動揭開序幕。記者會中金曲歌后楊乃文以一襲性感鮮紅晚禮服搭配紅色百萬金橋圓形腕錶完美展現獨特女神魅力。

恐怖血腥電影《失眠》殺出票房血路 全台開紅盤 大賣500萬台幣 衛詩雅驚訝台灣觀眾膽子超大 聽聞台北有首宗嘔吐案例 直呼很有成就感

衛詩雅驚訝台灣觀眾膽子超大 聽聞台北有首宗嘔吐案例 直呼很有成就感
2017.06.05

極致恐怖作品《失眠》,由20年前以《人肉叉燒包》轟動華語影壇的血腥組合黃秋生及導演邱禮濤再度合作,兩人聯手,百無忌禁,挑戰觀影極限,再加上香港金像獎新科影帝林家棟,打造「沒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的全新作品!雖然台北連日大雨,但在女主角衛詩雅冒雨宣傳助陣下,許多觀眾仍冒雨到戲院試膽,讓《失眠》殺出票房血路,全台開出近500萬的紅盤,成為上周五上映的新片冠軍。

金曲獎7項提名靈魂歌姬「艾怡良」 擔任哈哈台同志驕傲月大使 不怕同志朋友紅色炸彈 喊話樂當婚禮歌手

哈哈台驕傲月大使主視覺_艾怡良(圖/公關提供)
2017.06.05

每年6月為同志驕傲月,在國際間有許多活動相繼發生支持LGBT(女同志、男同志、雙性戀、跨性別)朋友。網路趣味影音平台「哈哈台」一向力挺同志,持續拍攝多部趣味短片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呈現同志朋友生活型態。去年邀請出櫃歌手HUSH擔任大使,大方分享自己愛上異性戀男生的「異男忘」經驗,今年則邀請一直以來都擁抱同志朋友的靈魂歌姬「艾怡良」擔任大使,問到為何這麼支持?艾怡良表示「我力挺人性!同志是人,非同志也是人,不需要刻意分出你我。加上我跟同志朋友在人生道路上可能都走得比較崎嶇,對愛情都容易有著奮不顧身,飛蛾撲火的共同經驗,因此很能連結在一起。」

陳維齡瘦身有成換上比基尼 宋逸民驚呼觸電「又戀愛了」盛讚愛妻重回19歲

陳維齡瘦身有成換上比基尼(圖/經紀公司提供)
2017.06.05

陳維齡鏟肉近20公斤後廣告代言不斷,日前更與宋逸民攜手赴法國拍攝代言廣告,宋逸民在粉絲專頁上分享一張愛妻在飯店穿著泳衣的背影辣照,讓大家驚艷陳維齡生過兩個孩子還能瘦回曼妙身材。
陳維齡婚前是模特兒,身材高挑火辣,認識宋逸民時才19歲,結婚後分別生下現年12歲的駿哥和2歲的喬妹,懷孕時體重都暴增超過20公斤,尤其生完喬妹後,親餵母乳一年八個月不敢減肥,體重一度飆達75公斤,陳維齡失去自信也怕嚇壞大家,多年不敢穿上泳裝,今年瘦身有成,一口氣瘦了近20公斤,代言新商品「達特蕾蒂易輕燃」,也穿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讓宋逸民眼睛一亮,直呼好像回到兩人剛認識的時候,讓他觸電「又戀愛了」!
宋逸民說,陳維齡婚前擁有高挑的完美身材,懷孕後身材大了不只一號,但為了女兒親餵母乳,不能減肥的「理由充分」,讓他無話可說,只能稱老婆的身材如楊貴妃般有「豐腴的美」,現在老婆一舉瘦回產前身材,也讓他找回「19歲的陳維齡」。

陳維齡瘦身有成換上比基尼(圖/經紀公司提供)

陳維齡瘦身有成換上比基尼 宋逸民驚呼觸電「又戀愛了」(圖/經紀公司提供)

直播平台戰國時代 《浪LIVE》直播自製節目強勢竄出 多元實境桌遊 “德古拉的晚餐”人氣爆棚 藝人主播搶著上 5566 謝忻 哈孝遠 燒腦遊戲拚演技 互懟是豬隊友

《浪LIVE》「德古拉的晚餐」借鏡天黑請閉眼遊戲,邀約線上藝人與平台主播一同進行桌遊互動直播,該節目人氣居高不下(圖/公關提供)
2017.06.05

直播具有即時性、零時差互動與無法剪輯的真實性,吸引求新鮮、在意互動感受的現代人紛紛投入直播浪潮。但由於直播內容參差不齊,讓直播APP一度被質疑為曇花一現的娛樂消遣。《浪LIVE》直播平台為打破世人負面觀感,致力於開創高規格自製直播節目,開台半年推出許多特色節目,整合線上與線下活動,跨螢幕互動讓觀眾更有感。從瞄準廣大通勤族由吳怡霈主持的「早安報抱」,到阿翔(陳秉立)主持的抓鬼桌遊實境秀「德古拉的晚餐」,給觀眾們耳目一新的直播型態,第一季開播6集,創下平台最高點閱率及超過60萬的人氣值讓《浪LIVE》在直播戰國時代如黑馬竄出,上線半年勇奪雙榜第一。

「我家貓咪最可愛♥」......但是牠們又在幹怪事了!? 超人氣部落格Ameba blog貓咪排行榜第1名作品!

我家的貓又在幹怪事了。(圖/公關提供)
2017.06.05

日本Amazon九成九5星評價,獲得無數貓奴共鳴!日本漫畫家卵山玉子透過充滿愛的漫畫和照片,在部落格上記錄自家貓咪們-小尖、雲雲的日常趣事,意外地獲得廣大讀者的迴響及喜愛,因而推出了《我家的貓又在幹怪事了。》,即將在66日和大家見面!在和樂融融的平常生活中,牠們「搞怪」的點點滴滴,都能產生絕妙的笑點~貓咪愛鑽洗衣籃,愛保養毛絨絨的東西,半夜盯著主人看,貼上來又不肯讓人摸……等等,作者全力描寫愛貓們VS家具和主人的各種神奇怪癖,讓貓奴們會心大笑!比起用心挑選的貓屋,貓咪們更愛外包裝的紙箱?!穿過的鞋子一定會被貓咪佔據?絕對不能隨意擺放鞋子!看似稀鬆平常,又超貼切寫實的小故事,引起廣大貓奴的共鳴,網友:「這不是在畫我家的貓嗎?」。除了逗趣的日常外,卵山玉子敘述故事的風格也十分可愛,完全將喵星人的一舉一動呈現出來,「考慮在養貓的人應該要看看!「讓人不自覺地露出笑容~」眾多讀者好評推薦!不論是家中只有養一隻貓,多貓家庭或是其他寵物的讀者們,都可以被這本書完~全~療~癒~

★台灣版限定附錄──超卡哇依「貓咪護照」,送你家貓咪一份小禮物吧★(圖/公關提供)

▲(左圖)比起精心挑選的貓屋,外面的紙箱更吸引貓咪們~(圖/公關提供) 
▲(右圖)貓奴家中的任何家具,都可能成為喵星人的爪下玩物(圖/公關提供)

所有重度彩妝上癮狂 年度最期待盛事 NYX PROFESSIONAL MAKEUP全球首座快閃旗艦店 終於登台!首度進駐台北信義區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首座旗艦快閃店(圖/公關提供)
2017.06.05

NYX Professional Makeup首座快閃旗艦店 國際概念店規格,盛大進駐台北
69日在台北信義區 新光三越A11 1F隆重開幕!
千呼萬喚!以為黑夜帶來色彩的「黯夜女神」為名,誕生於電影彩妝特效的魔幻之地好萊塢洛杉磯的NYX Professional Makeup將於69正式進駐台灣百貨重鎮信義區新光三越,狂妄地展示出品牌在台灣市場全力發展的雄心壯志。NYX Professional Makeup新光三越A11開幕熱潮早已在網路間持續散佈,不僅是討論度榮登No.1的實力品牌,更是年度最有期待力的Grand Open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