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郭書瑤化身水光精靈站台 力挺PEZRI派翠 青春肌膠原系列 分享「Q彈感受」初體驗 澎潤童顏美肌只靠1分鐘

郭書瑤化身水光精靈站台 力挺PEZRI派翠青春肌膠原系列(圖/公關提供)
2017.06.06

透過精湛演技再次風靡全亞洲的人氣女星郭書瑤,於今(6/6)化身「水光精靈」首次為保養品牌站台,以一席清新俏皮短洋裝,出席金可集團關係企業─双美生物科技成立的全新保養品牌「PEZRI派翠」新品上市發表會。看準小資女孩的初老煩惱,PEZRI派翠於4月推出「青春肌 膠原系列」新品,以獨家3大「彈膚科技」成份為開架保養市場注入新氣象。記者會中也特別邀請美容保養權威Kevin老師到現場示範並公開「青春肌 膠原系列」新品1分鐘瞬啟彈潤光感美肌的秘密!

經典作品再進化 復古時尚New Many全球首發 智慧騎(棋)士黑嘉嘉聰明代言

黑嘉嘉成為KYMCO機車品牌新MANY 110代言人(圖/公關提供)
2017.06.06

機車整體銷售市場中,復古車型佔總市場銷售量約17.3%,各家車廠也推出多款復古車型搶佔女性族群市場,KYMCO旗下的復古車型Many自2009年問世以來,以百變領帶、經典菱格紋坐墊及施華洛世奇水鑽設計受到時下年輕女性的喜愛,而復古車銷售量更佔KYMCO總銷量的20%以上,連年蟬連復古車市場銷售冠軍(2011年迄今)。 KYMCO全新第二代New Many 110於今日全球首發,共推出鼓煞版、碟煞版及Noodoe 旗艦版,特別邀請台澳混血「圍棋女神」黑嘉嘉擔任廣告代言人,青春又甜美的黑嘉嘉是國內唯一職業七段女棋士,搭配New Many展現聰明又自信的「智慧騎(棋)士」,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豐華唱片首推三張超級經典大碟 蘇芮、張雨生、張惠妹 即將引領黑膠風潮 製作嚴謹 講求原音重現 德國老虎魚唯一指定Pauler Acoustics極緻工藝再現

1996張雨生為張惠妹打造姊妹專輯讓阿妹一舉成名(圖/公關提供)
2017.06.06

 近年來黑膠唱片復興已蔚為音樂圈的風潮,不少唱片公司都早已發行過復刻版或全新專輯的黑膠唱片;在本土唱片公司中擁有二十二年歷史的豐華唱片,早年製作發行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暢銷專輯,醞釀發行經典版的黑膠唱片也備受市場期待。今年豐華唱片終於開啟了黑膠浪潮的首頁,第一輪推出的經典之作就包含了改變80年代歌壇樂風的黑色搖滾靈魂女王【蘇芮20年特別選】、以及甫獲金曲特別貢獻獎榮耀肯定的音樂創作人【張雨生 / 口是心非】、至今仍活耀於華人音樂圈的超級天后【張惠妹首張專輯 / 姊妹】,這三張黑膠唱片即將於616日正式問世,消息一出已經在黑膠市場上引起不小聲浪,聽過試聽片的唱片通路業者更表示音質非常清晰、同時保有當年的原始情懷,絕對是黑膠迷趨之若鶩的收藏經典。

白目樂隊高小糕自封「台北蕭婆」演唱會創完售佳績 無所畏懼!率歌迷放膽尖叫做「有病的女孩」

白目樂隊高小糕自封「台北蕭婆」 演唱會創完售佳績(圖/公關提供)
2017.06.06

暴女白目樂隊日前在東區一神秘倉庫舉辦LIVE演唱票房得完售佳女主唱高小糕的想像力打破限制框架一起在台北當蕭現場除了娃娃丟給歌迷更拿著大帥氣走入觀眾演出而高小糕健美身材搭配網襪下的渾圓美尻加上不忘情下腰踢腿歌迷直呼演唱場狀態幾近失控歌迷忘情噴灑啤酒白目樂隊奔放邪教式的現場

海洋奇觀!五隻虎鯨獵殺上千隻海豚 《虎鯨大獵殺》一窺海洋頂端掠食者 海豚、大白鯊全下肚 海洋生態影展 看節目拿好禮 探索海洋之旅6月啟程

上千隻海豚正在游泳、嬉戲(圖/公關提供)
2017.06.06

68日為世界海洋日,今年的主題為「我們的海洋,我們的未來」,在世界海洋日前,動物星球頻道《虎鯨大獵殺》將帶觀眾探索在南非福爾斯灣海域發生的巨型獵捕事件!2009年在南非福爾斯灣海域,船夫戴夫赫維茲看到好幾千頭海豚在海面上衝刺,被虎鯨追趕著,上千隻動物在海裡上演競速賽,激起海面不斷翻騰的浪花,虎鯨會先從旁觀察,一旦鎖定了從隊伍中遺漏的海豚,虎鯨們會群聚並來回衝撞海豚達45公尺高!目的是為了讓海豚昏厥,失去行動能力。自此,戴夫下定決心要開始觀察這個現象,為何虎鯨要獵殺同一科的親戚?以及五到十隻的虎鯨,要如何獵殺上千隻的海豚?不僅如此,虎鯨甚至也會獵殺大白鯊,簡直是海洋世界食物鏈頂端的霸王!專家組們成一支團隊跟隨船夫戴夫,運用高速攝影機和空中無人機等最新攝影技術,決心跟著這群動物,首度將這起重大事件記錄成影片,試圖了解這般充滿爆發力的高速追逐戰為何會在這個地點發生。動物星球頻道《虎鯨大獵殺》週四晚間8點,一起探索海洋之秘。

變態影帝要來了!! 恐怖血腥電影《失眠》挑戰觀影極限 嚇出票房好成績好口碑 變態影帝黃秋生將來台謝票 和影迷們零距離驚嚇互動

《失眠》將是黃秋生最後一部血腥恐怖片(圖/公關提供)
2017.06.06

極致恐怖作品《失眠》,由20年前以《人肉叉燒包》轟動華語影壇的血腥組合黃秋生及導演邱禮濤再度合作,兩人聯手,百無忌禁,挑戰觀影極限,再加上香港金像獎新科影帝林家棟,打造「沒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的全新作品!電影集懸疑恐怖大成,片中極致血腥逼真的畫面,撕人皮,鋸頭骨,取人腦、斬頭顱,再加上黃秋生影帝級的精湛演出,讓恐怖更加倍,從上映前發出的預告就引起嗜看血腥片和勇於試膽的影迷們引頸期盼,因此上周五一上映就成為新片冠軍,更殺出票房血路,全台大破五百萬。

靈魂人物黃秋生也表示沒想到相隔多年再合作,邱禮濤導演依然是如此瘋狂與血腥,而這也將是他和導演最後一次合作這類型血腥恐怖片了。

潘妮洛普克魯茲《天后開麥拉》大玩變性 化身帥騎士上演《亞果出任務》 女神黏鬍變裝英雄超MAN出任務 戴鋼盔騎馬展英氣!

《天后開麥拉》劇照-女神假藉拍攝電影展開救援計畫(圖/公關提供)
2017.06.06

 睽違五年,繼奧斯卡最佳影片《亞果出任務》後,假電影、真救援的經典電影情節,將在《天后開麥拉》華麗上演,但這次要出任務的不是超級英雄蝙蝠俠小班,而是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坎城影后潘妮洛普!今年電影《天后開麥拉》將再現經典,《天后開麥拉》是潘妮洛普與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導演費南多楚巴攜手打造西班牙影史最華麗喜劇,在片中小潘潘飾演一名重返家鄉西班牙拍攝電影的好萊塢巨星瑪卡蕾娜,為救出關在集中營的舊情人,利用假裝拍攝電影的大膽佈局,闖入營區展開救援行動,這次的女神出任務不僅過程高潮迭起、劇情峰迴路轉,為了以假亂真地順利進入集中營,性感小潘潘竟穿起士兵軍裝、戴起頭盔,還黏上超濃密絡腮鬍,大玩變性裝扮,以超man男人姿態展開救援任務,小潘潘大膽以男兒身亮相,讓人驚艷程度爆表!

多喝水舉辦「COOLYMPIC酷林匹克極限運動賽」玩酷沒有極限! 網路紅人Ross Smith跨海挑戰 田浩、KID號召粉絲6/10決戰華山

多喝水舉辦「酷林匹克極限運動賽」,五項競賽項目邀選手挑戰(圖/公關提供)
2017.06.06

瓶裝水領導品牌「多喝水」自推出以來,持續以個性化的傳播內容與年輕世代對話,充滿創意又帶點搞怪的形象深受年輕人喜愛。今年,多喝水以「才能沒有極限」為概念出發,舉辦史上第一場「COOLYMPIC多喝水酷林匹克極限運動賽」,把時下年輕人看似無聊的娛樂技能,例如投水瓶、立水瓶、開水瓶等等,通通變成競賽項目,比照專業運動賽事規格打造一場水瓶大賽。多喝水相信,把喜歡的事做到極限就是一種極限運動,每個人就是生活中的極限運動員。
比賽開跑至今,獲得熱烈回響,網路預賽共有超過800支的參賽報名影片,甚至吸引美國超狂祖孫檔Ross Smith與奶奶跨海關注,不僅拍攝超有梗的影片力邀粉絲參賽,Ross更預告總決賽當天將現身華山,與台灣民眾相見歡!此外,「多喝水酷林匹克極限運動賽」總決賽現場更是眾星雲集,除了邀請到專業體育主播徐展元、常富寧精闢播報現場五項賽事,戶外玩家Elmo熱血主持,籃球明星田浩、最狂遊戲王KID林柏昇都將捲袖下場大PK,這麼有梗的比賽,真正「多喝水 才能沒極限」!

桃捷100日慶記者會,鄭文燦市長開幕領媒體民眾遊桃捷體驗。 彷彿國際嘉年華慶典,結合嶄新科技「桃捷啟動行動品牌市集」。

妞時尚股份有限公司劉立榆營運長、Tripresso旅遊咖洪明楓執行長、嚮網科技高儷玲總經理、桃園市觀旅局楊勝評局長、合和集團李世楊總裁、桃園市鄭文燦市長、桃捷劉坤億董事長、桃捷陳凱凌總經理、龜山區區長劉仁撓、壹傳媒集團王志裕業務副總與基騰科技張修誠博士啟動桃捷美好生活(圖說/左起)(圖/公關提供)
2017.06.06

桃園機場捷運不僅串聯了交通與機場快線,開通以來,更是社群口碑都不斷分享玩樂景點的新指標。營運人流更是節節升高,根據統計四月份人流已達580萬人次,五月份預估高達590萬人次。以『桃捷美好生活 PANTONE好趣處』所規劃系列市集與活動,於六月六日中午在桃捷 A8長庚醫院站展開盛大記者會,記者會上更邀請桃園市大家長鄭文燦市長進行開幕式,並由市長領軍帶領媒體與民眾一同遊桃捷美好生活展市集,在都市裡感受色彩美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