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想用車 隨時享用車 Zipcar將國際共享汽車風潮帶入台灣 饒舌皇后 葛仲珊 即興饒舌 唱出不養車哲學

葛仲珊 即興饒舌 唱出不養車哲學
2017.06.09

想用車、隨時享用車! 全球最大共享汽車平台Zipcar開創都會用車新風潮,貼合消費者的生活各種用車需求,並發展出直覺化的操作介面、完善的帳戶管理系統,以行動服務讓消費者能夠使用智慧行動裝置預約,讓城市居民有最具彈性、最有時效性的方式在城市裡自如行動。Zipcar風行歐美近20年,今以台北作為進軍亞洲的首站,並邀請甫入圍金曲獎的嘻哈皇后葛仲珊與主持人艾力克斯一同現身Zipcar在台上市記者會,即興饒舌唱出Zipcar用車不養車哲學,沒有車子,沒有關係,需要借他,不用擔心,因為Zipcar給你方法,讓你開車,不必養他!以新世代的思維來看,Zipcar是都會用車最佳方案。

就愛「Hito」女神!OPPO再次攜手田馥甄打造今夏最「Hito」的全新OPPO R11 田馥甄牽手靈魂伴侶OPPO強勢再出擊 新一波手機搶購熱潮即將引爆

OPPO今日宣布將再次攜手田馥甄強勢推出全新機款OPPO R11(圖/公關提供)
2017.06.09

經歷收穫滿滿的2016年後,女神田馥甄2017年依舊工作滿檔,近期更是喜事連連。歌而優則演的田馥甄64日剛結束個人首齣舞台劇「小夜曲」加場演出,同一天晚上更驚喜成為2017 Hito流行音樂獎歌后。隨著人氣持續飆升,田馥甄代言邀約更如雪花般紛飛而來,OPPO今日(9)宣布,繼OPPO R9s後,再次攜手2017最「Hito」女歌手田馥甄推出全新機款OPPO R11,引爆新一波手機搶熱潮,也將透過一系列嶄新合作為粉絲們展示更多采多姿的夏日女神生活日常!

江美琪擔任「婚姻平權點亮計劃」同志驕傲月點亮大使 向身邊同志朋友放話:「我要自備紅毯去參加婚禮!」

江美琪擔任「點亮計劃」同志驕傲月點亮大使(圖/公關提供)
2017.06.09

江美琪推出新歌《沒有不可能》,邀請杰德影音執行長暨點亮計劃發起人林志杰,擔任前導概念短片主角,用溫暖歌聲及激勵人心歌詞,感人呈現他身為同志爸爸的心路歷程。適逢6月同志驕傲月,點亮計劃邀請江美琪擔任同志驕傲月點亮大使,呼籲大家持續關注婚姻平權立法,他們一起鼓勵同志朋友:「婚姻平權,沒有不可能!」江美琪開心說要參加的婚禮變多了,紅包要開始包了,非常期待。她還向身邊同志朋友放話:「我要自備紅毯去參加婚禮!」

林予晞與宇宙攜手赴越南宣傳「酸甜之味」 展現流利英文介紹台灣文化及戲劇 宇宙更大秀台語 rap 現場氣氛嗨翻

林予晞(右)與宇宙(左)攜手赴越南宣傳「酸甜之味」(圖/公關提供)
2017.06.09

林予晞與宇宙受台灣電視劇製作產業聯合總會之邀一同出席第五屆越南國際電影及電視技術展覽會宣傳TVBS 戲劇「酸甜之味」,也代表介紹台灣傳統宮廟擲筊及求籤和天燈等祈福文化,更全程用流利英文對談,展現國際化的一面,宇宙更現場即興表演了一段台語 rap–「麻吉」,嗨翻全場,令很多國外業者留下很好的記憶,也因此吸引了十幾家越南主要媒體前來採訪報導。

台灣電視劇製作產業聯合總會會長林錫輝表示:「這次共有 14 家單位一同前來參與這次的展覽會,其中更有電視台及製作單位的代表,也是首次有台灣藝人來宣傳,這是為了表達對越南巿場的重視,而越南也是目前買台劇數量最多的國家之一,我們此行來是想加強二邊的交流合作,不論是演員或製作節目上 也希望經由影視的影響力提高越南人對台灣的友好度 甚至包括觀光旅遊等全方位的進一步發展」。他說這次也特別在會場展區上方佈置了天燈並寫上:「天佑台灣,影視再起」的文字,是整個會場最高最醒目的展區。而每次這樣的活動其實都受到文化部很大的支持與補助,所以讓他覺得更有使命要將台灣的戲劇努力推向國際。

林予晞與宇宙因為拍攝「酸甜之味」,常受到賀一航大哥邀請一同參與聚會而變得熟識,進而成為好姐妹,所以這次才會一同出席這次的展覽會。宇宙也透露此次在戲中飾演的小三角色在網路上受到了一些網友的罵聲,心情因此也受到了影響,不敢再去看網友的回應。她說:「要接演這個角色前自己考慮了蠻久,但由於真的很喜歡演戲,又很期待跟這個團隊合作,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接演。其實拍攝過程中導演已經修改了很多地方,幫這個角色增添不少分數」。知道網友的回應之後導演也特地傳訊息跟她道歉,讓她覺得很窩心,也因此釋懷許多。而對於劇中其他演員隨性及自然的演出方式,兩人也都覺得學習到了很多,也特別感謝導演信任演員的表演方式讓他們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林予晞也透露兩人相處的感覺很像康永哥跟小S,她有時會跟宇宙聊很多文藝及嚴肅的話題,而宇宙則永遠可以把所有的話題都變得很搞笑,是個可以帶給自己很多正面能量的人,她說:「兩人都是首次參與國際文化交流展覽會,此次也有越南及韓國的藝人代表出席,跟他們交談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專業跟企圖心,有很多地方是值得自己學習的。目前自己最想挑戰的是雙重人格的角色,那種表面跟內心是很極端的隱藏性格的感覺,演起來會很過癮,所以希望可以演一下正直性格以外的人」。宇宙則說自己最想演女俠或女打仔,很想嘗試吊鋼絲的感覺,就算會練到全身都黑青也沒關係,就是很想感受一下武功高強的感覺。而問到兩人拍戲能接受的最大尺度時,林予晞表示其實最主要是看劇本、導演跟演員,但如果是像「下女的誘惑」那樣的劇本跟尺度自己是可以接受的。宇宙也回應說自己是非常害怕演床戲的,但如果劇本真的很好,她跟林予晞一樣是可以接受像「下女的誘惑」那樣的尺度。林予晞聽完則立刻吐槽:「如果是跟宇宙一起拍的話她會沒有辦法,因為看著宇宙的臉會一直笑場,若非得要挑一個閨蜜一起演的話,她會選溫貞凌,因為感覺上溫貞凌可以引導她進入角色」。宇宙則一直在一旁裝嚴肅強調自己不會笑場,會認真演好,展現可愛的一面之外也足見兩人的好交情。

林予晞說這次工作結束後會找空檔帶第一次來越南的宇宙去3層樓的古蹟改建成的咖啡館,整棟的咖啡館很特別之外,宇宙也是一個很喜歡探索新鮮事物的人,所以若有機會還會約她去尼泊爾玩,因為尼泊爾是一個充滿宗教、寺廟跟歷史古蹟的地方,好奇心十足的宇宙應該會很開心沈浸在尼泊爾的神秘當中。

 林予晞(右)與宇宙(左)攜手赴越南宣傳「酸甜之味」(圖/公關提供)

林予晞、宇宙與越南藝人合影(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同志天菜祖雄床戰人妻林可彤!挺孕肚大玩3P 林可彤爽喊 : 我很享受!

咕咾小姐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7.06.09

CHOCO TV繼〈HIStory系列〉帶起BL小鮮肉炫風後,即將為單身熟女量身製播〈咕咾小姐〉,由海裕芬、林可彤、郭彥甫、祖雄、應采靈主演。「咕咾」取「孤(咕)單終老(咾)」諧音之意,反映時下熟女經歷人生百態,更值得男人細細品嚐,猶如咕咾肉好下飯的好滋味!

    林可彤在〈咕咾小姐〉開拍後才發現懷孕,胎象與身體狀況都不太穩定,加上劇中有大量騎飛輪、高情緒化動作的戲份,讓可彤一度想辭演,但因太喜歡劇本,尤其飾演的是時常約炮的慾女角色,難得有將性遐想搬到螢幕前的機會,最後仍然堅持演完。 事實上,劇組完全不知可彤懷孕,飾演劇中鮮肉砲友的祖雄,拍親熱戲時還緊貼她微凸的肚子,如此零距離的接觸,讓可彤心想:「他該不會以為我平常健身是健假的吧?」。

懷舊溫情電影《骨妹》 澳門按摩師閨蜜情誼真摯動人 梁詠琪產後復出新作配對李李仁 新人廖子妤余香凝演技爆發獲肯定

「骨妹」正式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7.06.09

懷舊溫情電影《骨妹》是由澳門新生代女導演徐欣羨執導,與香港金像獎編劇歐健兒聯手打造的話題之作,以90年代澳門回歸前夕為背景,講述按摩院裡被稱為「骨妹」的女按摩師們之間,情牽多年的閨蜜情誼,藉以感歎時代變遷,物換星移,惟真摰的感情可以永遠延續的暖心清新之作。卡司更集結港星梁詠琪、台灣男星李李仁,以及演技備受肯定、飾演年輕骨妹的新秀演員廖子妤、余香凝,共同演出這部懷舊動人之作。

翹臀珍領軍巨星級評審團 席捲全球 堪稱世界最大的舞蹈競賽 《世界舞林珍霸》頂尖舞者對決 爭奪百萬美元大獎!

天后珍妮佛洛佩茲再度回歸選秀節目  號召世界頂尖舞者爭奪百萬大獎(圖/公關提供)
2017.06.09

全新大型選秀節目《世界舞林珍霸》,由翹臀天后珍妮佛洛佩茲擔任評審及監製,節目日前在美國首播,隨即造成廣大迴響,珍妮佛自己對節目播出也感到既興奮又期待,當晚還在自家舉辦首映派對,邀請親友一起觀賞首播,並將派對實況影片放上網,影片中男友A-Rod也現身支持,兩人甜蜜大曬恩愛,引發網友瘋狂轉載。TLC旅遊生活頻道《世界舞林珍霸》由影歌視三棲天后珍妮佛洛佩茲領軍,選秀冠軍舞者德瑞克霍夫、歌手尼歐共同組成評審團,將在全球最大的舞蹈競技台上,選出下一個舞蹈界的超級巨星!節目不限舞風和年紀,號召來自世界各地的舞者齊聚尬舞,爭奪最終冠軍一百萬元美金大獎!TLC旅遊生活頻道《世界舞林珍霸》即日起每週日晚間九點首播。

建築無雙 世紀對談 札哈.哈蒂與安東尼.高第 雙建築展暑假鉅獻

高第實驗用的沙包索鍊拱模型(圖/公關提供)
2017.06.09

日常穿梭在平穩林立的四方盒屋,你是否曾經厭倦這樣的都市叢林?關於「建築」,你我都該擁有更多的想像與熱情!20177月時藝多媒體首度同時推出雙建築展-「札哈‧哈蒂建築師事務所 - 全球設計實驗室特展」與「上帝的建築師:高第誕生165周年大展」,其預售票於68日開賣,期待兩位橫跨世代的建築奇才,引領觀眾欣賞他們如何打破直橫框線建構的空間尺度,運用前瞻創新的結構曲線,流動地劃破全世界的天際線,直擊觀眾目光間的理性與感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