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艾怡良的蛻變進程

2017.06.11


從在選秀節目跌跤,到金曲獎七項入圍,下一站,天后?不確定。我想,她更在乎的是 —— 用心記下每站月台的風景,而每一張車票,都印著她深刻的指紋。
一起來回顧艾怡良狂野不羈翻唱 Duffy ercy、驚艷改編周杰倫的印地安老斑鳩、內斂卻遭淘汰的他不愛我、五月天女也專輯的如煙,還有許許多多她精彩的創作與演出。

大家用力轉發來幫怡良的金曲獎集氣吧!

森竣首唱片尾曲 《富錦街》告白連俞涵? 耳朵懷孕!為《富錦街》獻唱「我們的歌」 森竣投射感情超投入 森竣唱「我們的歌」給連俞涵 《富錦街》導演:他超害羞!

《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眾演員重返青澀時期,毫無違和感!(圖:公關提供)
2017.06.11

由森竣、連俞涵主演的網路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將於今夏播出,11號於粉絲專頁首發《富錦街》片尾曲MV,由該劇男主角森竣親自演唱出屬於森與心妍的主題曲。森竣曾經在酷瞧《拜託了!愛情》直播節目中提到,自己對於歌唱懷抱著又愛又恨的複雜情緒,但這回為了《富錦街》他突破自我、為戲獻唱,久違地重返歌手身分。

片尾曲《我們的歌》請來大馬文青創作歌手林樂偉製作、由曾寫過《你不知道的事》、《勇氣》等著名歌曲的瑞業作詞,為《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量身打造片尾曲。森竣表示,詞曲跟製作人都是好朋友,害怕自己唱不好而壓力更大,且因為這首歌原本設定是給女演唱者,因此在曲風、定KEY上都格外具挑戰性,「真誠」就是樂偉老師給他唯一的要求,因此進錄音室之前,他盡可能的「淨空」自己,讓自己完全進到歌曲的情緒裡頭,更因為幾句歌詞與自己的感情故事有所呼應,讓他能夠投射情感在其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