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私密健康.招招要緊 逆齡女神賈靜雯 從咘咘到Bo妞 產後神開機

逆齡女神「賈靜雯」正式啟動各項開機作業,大方分享她的逆齡秘訣
2017.06.22

逆齡是女人保養的終極目標,舒摩兒將女性私密處保養品引進台灣18年,不斷傳達私密保養正確觀念與重要性的,而唯一由婦科、皮膚科雙科認證,含乳酸成份的滋潤水凝膠保養,能讓私密肌長效滋潤的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就是讓賈靜雯終結乾荒老化,重返年輕緊實的最佳神器。
舒摩兒是賈靜雯生完咘咘後第一個接的代言品牌,更是生完BO妞後復出的第一場記者會,逆齡女神「賈靜雯」正式啟動各項開機作業,大方分享她的逆齡秘訣,她認為保養做到位,豐盈飽滿才能抗老,想要一直保有青春活力,輕輕擦、每天用,跟著賈靜雯這樣做就對了。

鍾愛簡約設計 名模林嘉綺邀約老公買Ceramica系列對錶

發表會現場更邀請活躍於娛樂圈及設計界的名模林嘉綺與黃子佼展開對談,林嘉綺更以一襲俐落長禮服貼合完美曲線,巧妙呼應出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百分百親膚的貼合度,也優雅展演出系列錶款的百搭性,林嘉綺配戴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腕錶(圖:公關提供)
2017.06.22

簡約設計經典腕錶的重生,Rado 瑞士雷達表 Ceramica 整體陶瓷系列腕錶以其引人注目的流線外形與領先業界的高科技陶瓷運用聞名於世,現由德國著名工業設計師 Konstantin Grcic重新設計。在此全新設計中,Rado 瑞士雷達表最為知名的高科技陶瓷腕錶之一被賦予了現代詮釋,同時保留了原始腕錶經典的幾何外型,全新系列擁有極簡黑與純粹白兩種高科技陶瓷選色,不只實用,更有著未來科技感的俐落外觀與幾何線條,兼具理性與感性設計之美,透過面盤細節與時刻的變化打造出系列錶款不同風貌,6月在台上市的十餘款全新系列腕錶以極簡刻劃時間的純粹。發表會現場更邀請活躍於娛樂圈及設計界的名模林嘉綺與黃子佼展開對談,林嘉綺更以一襲俐落長禮服貼合完美曲線,巧妙呼應出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百分百親膚的貼合度,也優雅展演出系列錶款的百搭性。

小鮮肉自爆喜歡姊姊類型女友 「因為很舒服!」 曖昧是愛情最美階段! 究竟〈咕咾小姐〉能否成功擺脫「孤老」?!

咕咾小姐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7.06.22

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將於今天(22日)晚上9點播出完結篇,劇中的「咕咾小姐」海裕芬、林可彤各自遇見令人心動的Mr. Right,在決定勇敢敞開心房的階段,卻又遭遇重大挫折?!究竟兩人在完結篇能否各自得到幸福,下載CHOCO TV免費收看大結局。

「咕咾小姐」講述年近40,擁有事業、獨立生活,卻屢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的女性。主要演員海裕芬、林可彤、郭彥甫、戴祖雄齊聚大聊拍戲過程,祖雄自爆自己曾與姊姊交往,因為「跟姊姊交往很舒服」,看見眾人臉色瞬間大驚的表情「現場有未成年欸!(指可彤孕肚)」他趕忙補充:是因為姊姊不僅細膩,同時也很擅長照顧人!同時分享最喜歡的劇中場景,是他在可彤虛弱卻抗拒去醫院時霸氣出手「現在是我照顧你,你沒得選!」更一把公主抱起她;不僅粉絲紛紛留言許願「我也好想被公主抱!」甚至更引來入戲粉絲激動表示「不准你真的跟她(林可彤)在一起!」

《返校》電影版徐漢強執導宣布男女主角將海選

《返校》電影版徐漢強執導宣布男女主角將海選(圖:公關提供)
2017.06.22

今年年初,由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團隊「赤燭」製作,透過Steam平台做全球發行的恐怖遊戲【返校】甫一推出,便在廣大玩家間造成轟動,一舉衝上Steam台灣區冠軍,並於同月衝上全球銷售量第3名,獲得使用者98%的超高好評,被譽為台灣版的【沈默之丘】!無論是引人入勝的解迷設定、具有台灣特色的詭異場景、恐怖壓迫的窒息氛圍、扣人心弦的動人音樂、或是震撼玩家的角色故事,都緊緊抓住遊戲迷,欲罷不能。而後,在許多網路論壇上,大家也開始討論,【返校】是否具有影像化的潛力。

票房黑馬《閨蜜》回來了!! 續集《閨蜜2》鬧上國際新聞 陳意涵 張鈞甯 薛凱琪沙灘裸睡 又抱著整箱黃金大鬧街頭 瘋狂爆表

薛凱琪 張鈞甯 陳意涵 越南之旅超失控(圖:公關提供)
2017.06.22

愛情喜劇《閨蜜2》,由2014年的《閨蜜》的導演黃真真攜手原班人馬再度推出第2集,陳意涵與薛凱琪再度上演姊妹情深,再加上陳意涵真實生活中的好閨蜜張鈞甯全新加盟,讓幕前幕後的閨蜜情滿溢。電影中,她們3人到越南的旅程,竟發生一連串街頭飆車、水上逃生甚至沙灘裸睡讓人匪夷所思的行為,網路上還出現一則她們在越南被通緝的國際新聞,這趟婚前之旅完全失控。

《紅衣小女孩2》壟罩全台!9大企業攜手投資、三大影城破天荒同步首播前導預告! 楊丞琳為女壯膽闖陰地、許瑋甯邪氣逼人、高慧君七孔噴蟲驚悚揭開《紅衣小女孩2》序幕!

威視電影《紅衣小女孩2》劇照-楊丞琳升格當媽直呼很大挑戰(圖:公關提供)
2017.06.22

由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大慕影藝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秀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國賓影城股份有限公司、講故事有限公司、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九大企業聯合出品,涵蓋電影業上中下游共同投資,台灣影史最賣座恐怖片續集《紅衣小女孩2》強勢回歸!這次不僅集結9大企業攜手投資,更創下國內三大連鎖影城共同投資國片的破天荒首例,由中環娛樂投資的威秀影城、國賓影城、秀泰影城三大影城史上第一次攜手投資合作外,更一同釋出全台旗下影城全面資源,以實際行動力挺《紅衣小女孩2》!全台市佔率高達70%的三大影城於昨天(21)首度聯合大首播,在晚間7點半至9點半於全台33間戲院內327個影廳、274台電視牆銀幕同步鎖頻播出《紅衣小女孩2》前導預告,此外片商更特別邀請3大超人氣網紅「鯰魚哥、宅女小紅、潔哥」分別於三大影城前直播,跟粉絲一同揭開《紅衣小女孩2》前導預告的神秘面紗,昨晚紅衣小女孩的身影遍及全台影城與社群網路,紅色威力一夜壟罩全台!這次曝光的前導預告中,三位女主角突破性的演出更令網友們為之驚豔,楊丞琳挑戰從影突破升格15歲少女的母親、許瑋甯邪氣逼人的駭人模樣、高慧君七孔噴蟲的畫面分秒皆是高潮,讓觀眾引頸期盼《紅衣小女孩2825日上映。

《怪物彈珠》製作團隊XFLAG最新力作《Fight LeagueTM(交鋒聯盟TM)》 6/22!就是今天!全世界同步上線 即刻下載! 玩家見面會活動 就在西門町Woolloomooloo

6月「リリースしました」タイムライン配信_繁体字 (圖:公關提供)
2017.06.22

繼《怪物彈珠》之後,株式會社mixi旗下XFLAG™ Studio推出的新手機遊戲《Fight League™(交鋒聯盟)》今(22)正式在日本、韓國、台灣、香港、澳門、加拿大,同步開放下載。
Fight League(交鋒聯盟)》是和朋友組隊,一路求勝共同朝著世界巔峰前進的全新協力共鬥娛樂。玩家可以自己組隊,在盤面上配置鬥士後展開攻擊,只要能打倒對手的隊長之後,就能得到勝利。這是一款不分男女老少都能輕鬆上手的遊戲。此外,在人物角色設定、華麗的箭頭攻擊及場景設計,提供極佳的視覺饗宴,並營造出如球賽開打時的緊張刺激感,搭配轉播賽事的主播背景音效,如親臨球賽般,讓人腎上腺素全開的刺激。

RAZER即日起推出14吋筆記型電腦升級款 搭載INTEL KABY-LAKE CPU 具備更快的記憶體及全新的4K UHD選項

Razer Blade Pro(圖:公關提供)
2017.06.22

全球領先的遊戲玩家品牌Razer™,今天宣布精技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台灣筆記型電腦獨家總代理,同時全新的Razer Blade 14吋遊戲筆記型電腦也即將在台灣上市。 這款屢獲殊榮的最新版本Razer筆記型電腦更新了CPU,具有更快的記憶體及全新的4K UHD螢幕選項。 此款筆記型電腦以完美的功率,行動性、耐用性及電力著稱,更具有典雅的Razer Blade輪廓。
根據近期的Digital Trends (201611) 指出,新款Razer Blade中裝載最新一代第七代Intel®Core™ i7四核心處理器比去年的最佳便攜式遊戲筆記型電腦功能更強大,更高效。 新的Razer Blade擁有強大的CPU可以提高生產力基準點,同時搭配NVIDIA®GeForce®GTX 1060顯示卡,在超薄筆記型電腦中提供最佳的畫面更新率。 Razer Blade的性能與其輕巧的重量和耐用性相匹配。 薄度約0.70英吋,重量約1.4磅,外殼則以航空級鋁金屬為主要材料,並採用高工藝 CNC 技術切割,造就流線不失強韌的外觀設計。

<< >>